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觉醒1、2(ABO)

以前披马甲写的文,后来被百度吞了,自己也没有存档。好歹也是自己脑洞大开第一次尝试,就这么任其消失掉有点可惜。所以就找了当时写在邮箱里的草稿大致再写一遍。

其实没咋看过ABO文,当时就突发奇想想要试试看,一天之内就写完了。反正也是割大腿的脑洞产物,就酱吧。委屈不二子了……


1、

不二是在那一天部活结束、他留下来帮手冢整理学生会文件的时候,察觉到自己的身体出现了异样。
初时症状很轻微,只是体内某个隐秘的地方时不时地掠过一阵似有若无的瘙痒,这并没有对不二造成很大的困扰。所以在经历了一个下午高强度的训练后,尽管已经有些疲惫,他还是答应了手冢留下来帮忙的请求。

安静的学生会办公室内,只有两人翻阅文件的声音。没有闲谈,没有多余的交流,这种环境让两位默契十足的好友安心。一切看似如常。


但渐渐地不二就觉得有些不妥。

仅仅只是坐在那里,却突然泛上一股强烈的不安。奇怪的骚痒感在身体里逐渐扩大,一开始只是窸窸窣窣隐隐约约的,渐渐变成有生命的活体一般,带着一种暧昧的温度,从下体沿着他的尾椎逐渐向上攀升,一路伸展着细密的触角,继而蔓延到全身。
他的视线开始变得模糊,几乎无法辨认眼前资料上的文字,而更糟糕的是,他的体力正在迅速流失。

是哪里不对劲了——

不二挣扎着想站起来,却因为四肢脱力,几乎撞在桌子的边缘,发出来的巨大声响惊动了坐在桌子另一边的手冢。

手冢只一眼就察觉到了不二的反常。少年的面色惨如白纸,鼻尖上不知何时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汗珠。手冢不由得站了起来,从桌子上方探过身,满脸可见的关切之情。
“不二,你没事吧,你的脸色很不好。”

 

手冢的突然出声让不二陡地一惊。已经快成浆糊的大脑里死死地攒着一个念头!

绝对不能让别人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

 

于是手冢看到不二跌跌撞撞地向与学生会室相连的小休息室跑去,接着是门被关上并反锁的声音。
来迟一步的手冢被挡在外面,难得有些粗暴地用力拍打着那扇紧闭的门:“不二,开开门,你身体是不是不舒服?告诉我,让我帮助你!”

可是手塚不知道,此刻的不二正蜷缩在休息室的沙发上,把身体紧紧裹成很小的一团,几乎已经听不到外面的声响。手冢的拍门和叫喊,落在他耳里只是如同蚊蝇般的嗡喁声。
虽然身体虚弱无力,感官也似乎暂时丧失了感知的功能,但不二的意识却意外地清醒。
事实上导致他反常的原因并不难猜。这世界上的每个人类,自从懂事起,都知道这一天是势必会来临的。
几乎就在体内深处那股越来越强烈的几乎要让他发疯的瘙痒感汹涌袭来的同一刻,他就明白了——他的属性已然觉醒。

可真正让他感到惊惧的是,他正深切地经历着身体内部因属性觉醒而导致的某种改变,这种改变只可能说明——
不二周助是个Omega。

2、
不二裕太接到兄长电话的时候很惊讶。
因为他的老哥虽然很黏人,但很少会在这个时候找他。


刚结束了社团活动,他正准备换下衣服跟室友们一起出去吃晚饭,不二的电话就拨了进来。室友们还在大声讨论着晚餐的地点,裕太皱了皱眉,拿起手机走到阳台上。
裕太一贯别扭,嘴上说不在乎老哥,但每次接不二电话时,他都会特地找个安静的地方,以便能够听清楚兄长说的每句话。

他按下了接听键,像以往一样的开场白:“笨蛋老哥,我现在很忙,有什么事快说。”
然而电话那头却不是熟悉的轻快语气,听筒里传来的不二的声音仿佛在极力隐忍着什么。
“裕太,妈妈马上会来学校接我,请你也一起来。”

“好。”
裕太皱紧了眉,老哥的声音听起来很不对劲。所以他没多问什么,干脆利落地应了声,跟室友简单解释了几句,抓起一件外套就匆匆地出门了。


坐出租赶到青学的时候,裕太很容易就在学校门口发现了家里的红色跑车。距放学时间已经过了将近两个小时,校园里几乎空无一人,于是那个抱着双臂倚靠在红色砖墙上的修长身影就格外显眼。

“手冢前辈,你怎么在这里?”
裕太惊讶地向手冢打招呼。
“不二好像身体不太舒服,我不放心他。”见是不二裕太,手冢的眉峰几乎蹙成了一个川字形:不二,已经严重到了需要叫家人到来的地步?却不愿意信任他吗?
被好友拒绝在外的感觉,让手冢非常的不爽。
尤其拒绝他的还是不二,那个让他觉得世界上唯一能和自己心灵相通、无话不谈的伙伴。

可是,真的仅仅把不二当成这样的一个伙伴吗?此时此刻心里这种沉重的挫败感,必须是因为还有其他的什么原因吧。

手冢国光,不得不承认,他比想象中更在乎不二周助对自己的看法。

但裕太对手塚此刻内心经历的复杂不得而知。他挠了挠头,苦于不太擅长和手冢这样严肃的前辈打交道。

“那你为什么不进去找他?”
于是手冢的表情越发地阴沉了。

凤目一挑,迟钝的少年莫名地感觉到一股寒意。

那个素来威严的人,轻启薄唇,冷冷地回答道: 
“因为他并不想让我在那里。” 


评论(17)
热度(70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