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Precious(hp paro)

基本对原设无改动,hp三强赛第二场比赛是勇士要到黑湖里一个小时内救出自己最心爱的宝物,时间转换器原设就有bug,不用太追究。

也是利用今天上下班通勤时间写的,经不起细究。

祝大家圣诞快乐!


Precious


自从圣诞舞会史无前例地由两位男性勇士结成舞伴领舞之后,手冢和不二在霍格沃茨里受到的注目就更多了。

但两位当事者都不是会在意其他人目光的人,依然我行我素,任由校园里关于两人恋爱的传闻甚嚣尘上。

甚至在菊丸看来,今天这个局面,说不定是手冢一手推动的。

没多久手冢就锤实了菊丸这个推断。


因为第二次考验,马上就要来了。


根据大赛组委会的要求,每位勇士都把他们在第一场考验里偷来的金蛋带了回去,据说里面有关于第二次考验的线索。手冢和不二都尝试过打开金蛋,但除了刺耳的尖叫声外他们什么都听不到。


“或许我们并不应该在空气里打开。”不二随口一说。

“你说得有道理,下次我们在水里试试。”

然而,尽管提出了在水下打开金蛋的建议,两人却都没有去做。

比起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享受和伙伴在一起的乐趣,比赛显得并不是那么重要。


可是,眼下第二场考验就在下周。

“手冢,你想出来金蛋的线索了吗?”一天晚上,菊丸在休息室里恰巧碰到刚和不二分别后回到休息塔楼的手冢,问出了这个全学院都十分关注的问题。

“有点眉目了。”手冢表情淡定。

“所以就是说其实你还没解开咯?”手冢不急,菊丸却急了,“手冢你可别让我们失望啊,你可是我们霍格沃茨的希望。”

“放心。”手冢自信的态度让菊丸稍稍安心。“今晚我想去实践一个可能性。”


当晚,手冢去了四楼的级长专用盥洗室。他是魁地奇球队的队长,也是格兰芬多的级长,拥有使用这个豪华盥洗室的权限。

自然不二也和他一起。


不二原本以为两人只是惯常出来夜游,顺便解开金蛋的线索,结果被领到一个热气腾腾的洗浴池,不禁哭笑不得。

“手冢,你是想让我当着你的面宽衣解带?”

不二调侃道。

“为何不可?”手冢看着他,目光灼灼,反倒教不二不好意思了。

两人的祖上都来自东洋,拥有源远流长的泡汤文化,对此他们并不陌生。


两人用魔杖轻松地除去衣物,不二根本不敢看身边赤裸着的手冢,迅速让自己整个人浸没在浅绿色的池水中,大量的泡泡逐渐充满了水面,遮住了水下的情形。

手冢缓缓走到不二身边站定,不二泄气地发现,脱光了衣服的手冢,即便只露出了二分之一的上半身,也比自己看起来要强壮一个size。

“手冢,你皮肤还挺白的。”不二没话找话。

手冢闻言意味深长地打量了不二一眼,目光扫过不二被热气蒸得红润的脸颊、修长的颈项和纤瘦的半身。

“你也一样。”

不二的脸顿时更加热了起来。


“你们在恋爱吗?”突然传出的声音让两人都吓了一跳。随后他们眼前出现一个扎着双马尾、戴着眼镜的珍珠白色的幽灵,是哭泣的桃金娘。

“还没有。”手冢对桃金娘出现在男生盥洗室感到不悦,他用无声咒召来魔杖,想把桃金娘赶回下水道去。

不二即便在惊讶之中,也注意到手冢用了一个“还”。


桃金娘躲开手冢的杖尖:“我就没见过比你俩还腻歪的男生。好几个女生曾经偷偷在厕所哭过说跟你表白但被你拒绝了,原来你喜欢男的……对吧这应该是个男生吧?我看到下面的——(不二立刻下意识地并拢了双腿)”

手冢皱紧眉头,一挥魔杖,桃金娘发出一声尖叫,就化成一团白雾消失在纯金的水龙头里了。

“这里应当施加防止幽灵进入的防护咒语,是我疏忽了。”手冢平静得仿佛对桃金娘的话充耳未闻,他从池边拿来自己的金蛋,“要一起沉下去看看吗?”


金蛋在水中打开,原本的尖叫声在水里变成了优美的人鱼歌声,从歌词的内容,可以知道第二次考验是在水下。

“是说人鱼会抢走我们’心爱的宝贝’,我们必须要在一个小时内找回它的意思吗?”

两人冒出水面,交流着刚刚获得的信息。

“不错。”

“那我们必须要克服的问题就是如何在水下可以保持至少一个小时呼吸。”

“可能还要与水底的生物搏斗。”

“你能想到霍格沃茨哪里会作为考验场地吗?”

“只可能是黑湖。”

两人并没有理会“心爱的宝物”这个关键词,这不重要,不管宝物是什么,只要在一个小时内找回它即可。


于是接下来的一周,两人的约会场所就改到了湖边。

这几天阳光正好,天气也由寒转暖,黑湖里的生物偶尔会冒个头出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巨大的乌贼也时不时会懒洋洋地冒出水面伸展着自己的触须。


“如果用泡头咒,最好要结合盔甲护身。”手冢给自己施了一个泡头咒和干衣咒,沉到水下去打探了几分钟,几只暴脾气的格林迪洛拦住了他的去路,手冢无意纠缠就回来了。

手冢本人已经决定用鳃囊草,他是魔药学教授斯拉格霍恩的最喜爱的学生,“鼻涕虫俱乐部”资深会员——虽然并不是手塚本人的意愿——教授早就对他暗示过只要他需要肯定会尽可能给他最大帮助,而作为布巴斯顿学生的不二或许就享受不到这样的便利了。

用泡头咒是不二先想出来的,这也是个比较常规的办法,但能够持续一个小时的泡头咒需要稳定强大的魔力输出做支撑,魔力不足的泡头咒顶多只能维持半个小时便会在水下破损,甚至会导致生命危险。

不二对自己的魔力有信心,但他不太了解黑湖的情况,手冢便提出帮他先下去打探一番。


在干衣咒的作用下,手塚的衣服仍是干爽的,不二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了两杯南瓜汁,两人便依靠着湖边的大树,喝着南瓜汁,舒舒服服地晒着太阳。

“手塚先生、不二先生。”突然听到有人叫他们的名字,两人起身,见到龙崎教授匆匆忙忙地向他们走来。

“魔法部体育司的官员要召集各位勇士,就在礼堂旁边的小房间,你们一个一个进去,体育司要和每位勇士进行单独谈话。”

“应该是关于下一次考验的赛前指导。”龙崎教授对他们说,“放宽心,不会占用你们太多的时间。”


手塚和不二去到礼堂的时候,德姆斯特朗的勇士——一名叫爱丽丝的七年级女生已经从里面谈完话出来了,仿佛遭到了什么很大的打击一般,脸色有些发白。

“里面说让布斯巴顿的先进去。”她指了指不二。

不二进去了,手塚在外面等着,不知为何,他总隐隐有种不安的预感。

过了大概一刻钟左右吧,不二也出来了。

平时不二总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这会儿他的神情竟然有几分严肃。

“在外面等我。”手塚用唇语对他说。不二有气无力地点了点头。


手塚踏入了房间,只觉得一阵阴冷。

房间里关着窗,却没有点燃炉火,外面的冷气沿着石头墙体的缝隙灌进来,莫名有种凉飕飕的感觉。

魔法部体育司司长拜尔本就坐在房间中央的一张长桌边,他对手塚做了一个“请坐”的手势。

“别紧张,年轻人,”见手塚对自己拔出魔杖本能地戒备起来,男人挥了挥手,“只是给你做个赛前的小测试。”

体育司司长的魔杖放到手塚的头边,从他的一边太阳穴牵出一道银丝般的烟雾,烟雾在空中散开,幻化成“不二周助”的影像。

对方的瞳孔猛然收缩了一下,大概没料到会见到这样一幕。

“这是什么?”手塚问道。

“这是你‘心爱的宝贝’。”

男人收回魔杖,叠起手指,有几分好笑地看着手塚,“这下就难办了,手塚先生,你的宝物竟然是另一位勇士。”

手塚顿时明白不二和德姆斯特朗的勇士为什么会苍白着脸出来了。

按照金蛋里的线索,第二场考验水下的人鱼要抢走他们“最心爱的宝贝”,而且“过了一个小时将希望全无,彻底消失永不出现”。

“不二的宝物是什么?”手塚也很惊异自己在这种情况下第一个想到的居然是这个问题。


魔法部官员愉快地大笑了起来。

“年轻真好啊,”他意味深长地说,“还能为爱情所困扰。”

手冢知道不二的宝物不可能是自己,否则刚刚拜尔本就不会表现得如此惊讶。

“按照规定我们不能透露别的勇士的信息,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手冢没有再追问,但眼下比较重要的问题是他“最心爱的宝贝”是不二——手冢本人完全不觉得奇怪——那比赛应当如何进行。

“我们会找到解决办法的,你先回去吧。”

手冢被拜尔本客气地请了出去。


不二果然还在礼堂里等他。

两人对视,不二勉强扯了个笑容。

“他们让我把裕太从法国带过来。”

手冢冷静地点点头——不二跟他提到过许多次他那个"可爱又倔强的弟弟",手冢还能够接受。

“放心,你没问题。”

“手冢,你那边怎么样?”

不二关切的目光投过来,看着那双盈盈欲滴的蓝眼睛,手冢一时不知如何回答。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第二场考验开始前一天。

不二的家人从法国赶了过来,不二把手冢介绍给自己的家人,手冢发现不二的弟弟其实一点都不可爱,总是用一种分外警惕的眼神打量着他,但不二父母和姐姐的温和有礼与优雅举止都给手冢留下了极为良好的印象。

手冢想,等明天过后,不知道不二的家人会怎么看待他。


当晚,不二和裕太一起被魔法部的官员叫走了。组委会的工作人员非常和善地告诉兄弟俩,他俩将同时作为勇士最心爱的宝贝被催眠后放到黑湖深处等待勇士来拯救。

“这不可能!”裕太先叫了起来,“我哥哥就是勇士,他怎么可能会等待勇士来拯救!”

“然而事实上确是如此,”工作人员解释道,“你哥哥也是另一位勇士的宝贝。”


刚刚一直沉默着的不二脸颊浮上一丝薄红:“我知道了,现在你们需要我怎么做?”

工作人员拿出一个用金链子串成的怀表,不二恍然大悟。

“时间转换器?”

“是的,我们现在催眠你,等你醒来,再用时间转换器倒转时间,回到比赛开始前让你能够正常进行比赛。”


第二天。

手冢在勇士候场区等待开始比赛的时候,他看到不二笑着向他走了过来,脖子上还挂着一块金色的怀表。

“你……”手冢发现了不二的头发是湿的,欲言又止。

“他们不让我跟你多说。”不二冲他眨了眨眼。

“不过既然你能出现在这里,说明我还是成功了。”手冢微笑起来,捋了捋不二紧贴在脖子上的头发。

“我还是比你弟弟差一点?”

“手冢你看上去不是这么小气的人吧。”


外面广播声响起,呼唤勇士们即将开始下一次考验。

“我不一定会输给你哦。”

“无所谓,我总会赢回来。”

“如果最后是我赢,你转来布斯巴顿如何?”

“霍格沃茨大门随时为你敞开。”


两人相视一笑。


“一会见。”

——end——

评论(9)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