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来跳舞吧(hp三强争霸paro)

hp三强paro,hp基本设定都没改,手冢设定格兰芬多,不二设定来自布斯巴顿。

下次可能再写一篇第二次考验——最珍贵的宝物paro。

祝大家平安夜快乐呀!


来跳舞吧


“教授,请问勇士可以邀请勇士一起跳开场舞吗?”

龙崎教授万万没有想到,她这名最得意的学生,在平安夜早上来到她办公室找她,竟是为了圣诞节舞会的舞伴。

但作为霍格沃茨的勇士——手冢国光的眼神很真诚,他也是龙崎所能想象的最后一个会拿这种事开玩笑的人。

而手冢的样子,完全看不出他刚刚是说了多么惊世骇俗的话。

毕竟格兰芬多无所畏惧。

 

今年的三强争霸赛在霍格沃茨举办,学年初,欧洲大陆的另外两所魔法学校,布斯巴顿和德姆斯特朗就挑选了最优秀的十几名学生来到这里,和霍格沃茨的同年级学生一起上课、生活。

 

每个学校的具体位置都是秘密,只知道德姆斯特朗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附近,常年寒冷,学生们来的时候都裹着厚厚的皮毛大衣,神态冷淡;布斯巴顿大概率位于法国,也能从学生们身上看出来法国人优雅飘逸的特性——当然,他们大部分对英国人本能地不太友好。

 

龙崎在心里深呼吸几下,尽量使自己听起来平静:“那么,你想邀请哪位勇士呢?”

 

手冢难得地面露羞涩,红晕从他白皙的脸颊上一掠而过。

“是布斯巴顿的不二周助。”

 

——那我倒是不奇怪的。

龙崎在心里嘀咕。不二周助来了没多久,一向不爱与人交往的手冢仿佛换了个人似的,成天和他黏在一起。

有人传说不二周助祖上有媚娃的血统,手冢是被他蛊惑了。

 

事实当然并不如此。

 

“你问过不二周助的意见了吗?”龙崎教授和蔼地问。

“还没有。”手冢垂下眸,但攥住袍子的手显示出他的紧张。

龙崎恨不得翻个白眼,暗暗懊悔自己因为一向对手冢很放心,所以对他关注不够。手冢的舞伴迟迟没有公布,她早该想到原因 。

“那你先去问问他,如果你们两个都没问题,那我相信各位老师都会同意的。”

 

“谢谢教授。”手冢眼神中流露出欣喜,他恭敬地向龙崎教授鞠了个躬,正要转身离开,龙崎又把他给叫住了。

 

“手冢。”

手冢转过身来。

“你要想好,不二周助不仅是勇士,他也是个男生,你们两个一起跳舞,准备好别人怎么想你们了吗?”

“我不在乎。”手冢的目光极为坦率,龙崎一时无言。

“好吧,没事了,下一个比赛加油。”

 

手冢从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但眼下有个例外。

他不太确定不二会不会接受自己的邀请。

 

不二还没有舞伴——至少昨天晚上他们在图书馆分别的时候,不二还没有说过他有。

两人默契地都没有提起过圣诞舞会的事,但舞会就在今晚了,他必须有所行动。

 

虽然不二是布斯巴顿的学生,他们才认识不到三个月,但手冢觉得他们一见如故,就像火与锅一样投缘。

正如手冢被火焰杯选为霍格沃茨的勇士,不二也是布斯巴顿的勇士。

两人相交的契机在第一场考验。

他们要从危险的火龙窝中偷走龙蛋。

 

手冢是第一个出场,他抽到的龙是最危险的匈牙利树蜂,手冢成功运用了他出色的飞行能力,安然无恙地完成了任务。

后面出场的选手不知道前面选手的表现,不二最后一个出场,他面对的是威尔士火龙,令人吃惊的是,在完全没有任何交流的情况下,不二也想到了飞行,而且他也飞得极为漂亮,丝毫不亚于手冢。

 

这桩巧合后来当然两名勇士都知道了。

手冢是格兰芬多魁地奇队的队长和追球手,很有望成为未来的魁地奇职业选手,他全程看了不二的比赛,对不二的飞行印象深刻。

飞天扫帚仿佛不存在,不二似乎完全是借助风在飞行,他是个飞行天才。

 

比赛结束,手冢还在思考要不要主动去接触一下不二,没想到却是不二主动找上门来。

“你飞得真漂亮。”不二开门见山。

不二勇士身材娇小,个子只到手冢的下巴,刚到霍格沃茨的时候,好几次被人误以为是女孩。

直到他被选为勇士,大家才知道原来如此漂亮的精灵般的“少女”是个男生。

“你也是。”手冢由衷说道。

两人对视一眼,某种默契已经在瞬间形成。

 

之后两人便成为了密友,除了上课时间和晚上必须回寝的时间,几乎同进同出,不二也仿佛成为格兰芬多的编外人员,经常在格兰芬多的长桌就餐。

他相貌出色,性情温和,举止优雅,虽然是来自对手学校的勇士,但也很快博得了热情的格兰芬多们的好感,甚至和手冢同寝室的几位同学——大石、菊丸、乾、河村都成为了好朋友。

 

两人最爱呆的地方是魁地奇球场、图书馆和霍格沃茨的天文台。

不二也是布斯巴顿的魁地奇队的找球手,难怪他飞得那么好。手冢曾经在魁地奇的练习中让不二也参与进来,发现他和格兰芬多队的合拍程度相当好,而且他在哪个位置都能做得很出色。

“你不如转来霍格沃茨吧,手冢看着你飞行的样子,怕是要爱上你了。”格兰芬多的找球手菊丸在又一次手冢目不转睛地全程看完不二的练习后,跟不二开玩笑。

大石很无奈地用胳膊肘捅了捅菊丸的肋骨:“英二,不二就算转来了霍格沃茨,也不一定就进格兰芬多,我看拉文克劳的可能性更大。”

“不二可以自己跟分院帽提要来格兰芬多啊。”

“你不能理所当然地要求别人。”

 

无意参与大石和菊丸的争执,不二笑眯眯地走到手冢身边,歪着头问:“我转来霍格沃茨好不好?”

手冢一愣,神色仍是如常:“随你。”

“好冷淡呢,看来我不被欢迎啊。”不二故意露出受伤的神情。

“别说傻话,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手冢无奈,轻轻在不二的额头上敲了一下。

“那就是想我来的意思咯?”不二得寸进尺。

“我自然想你来,但这并不是我可以左右的,全凭你自己。”

手冢的直白让不二大为满意:“那我回去后就好好考虑一下。华村校长肯定要生气了,如果我拿到三强赛奖杯,布斯巴顿可不会轻易放人呢。”

 

——直到最后迷宫中经过一番激烈交手后手冢用除你武器缴了不二的魔杖,成功捧起了三强争霸赛奖杯。

手冢对不二说的第一句话便是:“你现在不用担心布斯巴顿不放人了。”

 

 

眼下,手冢心里最重要的事便是邀请不二当自己今晚舞会的舞伴。

圣诞舞会由勇士开场是三强争霸赛的传统。

早在圣诞舞会的消息公布开来的时候,就有很多人明里暗里示意愿意当手冢的舞伴,但一直到了平安夜当天,所有人都几乎已经找到了自己的舞伴,手冢仍然没有定下来自己的舞伴是谁。

他自己知道原因,他不想和别人跳舞,但他也不愿意强求不二。

所以一直到昨天他观察不二都还没有舞伴,今天手冢才决定要开口邀请。

 

从龙崎教授的办公室出来,手冢直奔布斯巴顿的临时宿舍,还没走到就在路上遇上了正准备去找他的不二。

 

“你为什么这么急匆匆的?”不二惊讶道,“而且为什么脸这么红?”

手冢不发一言,只是扯着不二的袖子,拉着他到了霍格沃茨天文台。

这里是霍格沃茨最高的地方,平时很少有人来,两人经常从图书馆借阅了书本过来讨论或者练习一些超出他们年龄的艰深的咒语。

 

在天文台面对面站定。

看着手冢严肃的样子,不二也不由得紧张了起来。

“手冢,你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

“有。”手冢说,他在内心做了个深呼吸,“不二,你有圣诞舞伴了吗?”

不二闻言,双眼变得亮晶晶的,他抿着嘴似有深意地笑了:“有——”

手冢的脸上顿时肉眼可见地写满了失望。

不二得意地翘起了嘴角,继续说道:“有没有你不知道吗?我每天都和你在一起,哪有空去找舞伴。”

这当然是个借口,布斯巴顿早就有好几个女同学向不二抛来了橄榄枝。

 

手冢松了一口气,唇边难得地扯起了几分弧度。

两人对视,心意不言自明。

“所以,你要对我说什么?”不二笑得像只偷了腥的小狐狸。

 

“我准备了圣诞礼服。”手冢不疾不徐地开口,没料到他会转移话题,不二瞪大了眼。

“其实我不会跳舞,但我的礼服上被我母亲施了魔咒,它让我和我的舞伴先练习一下。”

不二歪着头,神情有些茫然。

“但是我说,我还没有邀请我的舞伴。我的礼服嘲笑我,说我动作太慢了。”

 

不二撇嘴,他没好气地说道:“你可以给它施个静音咒。”

 

手冢笑了:“但我觉得它说得有道理,我应该抓紧时间。”

“所以?”不二斜着眼。

“所以,你能当我的舞伴吗?”

 

等到手冢终于说出他的要求,不二已经不剩几分耐性了。

“好吧,反正我也没有舞伴。”

 

不二皱着眉,觉得今天的手冢怪怪的,他想先一步离开,却被手冢握住了手腕。

随后,他惊讶地发现,仿佛有一根细线牵引,自己的两手不自觉地搭上了手冢的手臂和肩膀,摆出了准备跳舞的姿势。

 

“你对我用咒?”

 

圣诞舞曲的音乐不知何时响了起来,在天文台上悠悠飘扬。手冢神情庄重地把一只手环上不二的腰,另一只手与不二十指相扣。

 

“我决定采纳我的礼服的建议。”

手冢迈开步伐,不二不由自主地跟随。

 

“不二,来跳舞吧。”

 

——end——

 

评论(6)
热度(2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