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感应 7

Chapter 7

 

“Cut!好了,今天的拍摄到此为止!”

随着导演一声令下,现场的演员、剧务人员从刚才紧张的拍摄气氛中放松下来,纷纷开始收拾东西、互相点头致意。

“您辛苦了!”

“辛苦了,谢谢!”

 

“不二君,虽然之前发生了那样的事,但你看上去完全没影响嘛。”导演过来拍拍不二的肩表示赞许,“进度很顺利,再拍一个月大概就能杀青了。”

不二恭敬地颔首:“谢谢您的指点。”

 

不二刚刚拍的是一场动作戏,而且是个长镜头,因为搭戏的女演员状态不好,NG了好几次,不二拍下来已经是大汗淋漓,小林助理赶紧给他送上毛巾和水,帮他擦干脸颊上的汗。

 

《探戈》是一部讲述大正时代的爱情电影,不二饰演的角色,表面身份是一名普通书生,实际上是民主主义运动的组织者和发起人之一,反对当时军阀官僚专制统治,但是却与军阀的女儿相恋,最终悲剧收场的故事。

虽然不二是拍文艺片出身,而且还拿了新人奖,起点很高,但公司偶尔也会给不二接一些粉丝向的偶像电影来提高人气。当初拿到这个剧本,觉得还不错,片酬给得高,制作团队也精良,乍看之下,反而更像是大制作的商业电影,所以乾和不二都没有反对。

 

女主角雪乃麻美来自目前正火的偶像团体,二十出头的年纪,资历比不二还浅,演技一般,拍戏过程中小心翼翼的。因为自己的失误耽搁了进度,导致不二增加了很多工作量,于是走过来诚恳地向不二道歉。

“不二前辈,实在抱歉,害你来回跑了多么多趟。”

“没事,”不二一边安慰着女生,眼角的余光却忍不住地往场边飘,“拍戏这是常有的事,我也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以后我们再多磨合几次就好了。”

女生投过来感激的眼神:“前辈,能否请你吃顿饭作为补偿?”

 

私下和女艺人去吃饭……被记者发现可就说不清了,不二才不会做这么冒险的事,于是他礼貌地回绝:“抱歉,恐怕不太方便。”

女生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无奈,她从旁边一辆写着“麻美粉丝应援”的餐车上拿过一杯咖啡:“既然这样,就请不二君赏面喝下这杯咖啡吧。”

 

偶像拍戏,粉丝经常会送一些小礼物到剧组应援,今天麻美的粉丝送来的是一餐车的杯装咖啡。

剧组不少工作人员之前已经喝过了,原本放满了的餐车现在只有几杯剩下。

不二觉得也不好再拂女生面子,只是一杯咖啡而已……就接了过来,结果还没拿稳,麻美却不小心提前松了手,杯子掉了下来,深褐色的液体泼了不二一身。

 

“啊啊,前辈太对不起了!”麻美连声道歉,不断地鞠躬,还拿出手帕来想要帮不二擦掉衣服上的污渍。

“我来。”

突然,斜剌里伸出了一条手臂,挡掉了麻美的手。

手塚仿佛凭空出现的一般,递给不二一个纸袋,里面放的是不二今天穿到现场的常服。

“换上这个。”

 

“谢谢。”不二顿时眉开眼笑。

回头对一脸惶恐的女生说:“没关系,只是戏服,回去洗洗就好。”

 

随后,不二就向男更衣室走去,手塚也跟他一起。

两人并肩走在一块,背影一个高大一个纤瘦,和过去一样12公分的身高差,看在外人眼里,有种微妙的和谐感。

自早上手塚出现在片场,那张英俊的脸就引起不小的骚动,此时大家都收工了,也有时间和心情八卦,于是不少人开始窃窃私语,猜测手塚的身份。

 

“这位是……”

麻美向留在原地的小林助理询问。

“是公司给不二君安排的保镖,24小时贴身,很帅气吧?”小林助理说着,眼睛里就开始冒出桃心,“这么帅的人,完全可以当明星了,好可惜啊。”

 

“我还是觉得不二前辈比较帅。”麻美小声嘟哝。

“那当然,我们家不二君那张脸没得说,不过他们是不同类型。”

 

有其他女性工作人员插嘴:“贴身保镖的话,是要住在不二君家里吗?”

“我听说是这样。”

顿时周围响起一片吸气声:“好想搬到不二君对面去,天天都能看到两个养眼的帅哥,多幸福啊……”

 

 

结束了拍摄,不二当天就没有别的安排了。

他换上私服、收拾好东西出来,手塚正在更衣室门口,面无表情地等待着他。

“呐,手塚,你很久没回日本了吧,要不要去哪里走走?”不二笑吟吟地问。

“没这个必要。”手塚冷冷地说,“如果您没有其他事,建议您早点回家,在外面乱转,会增加您遇袭的几率。”

 

不二的笑容从脸上消失了。

尽管这两天手塚几乎都是这样的态度,他依然不能接受、更不能习惯手塚用这样生疏淡漠的语气跟他说话。

 

“你非要这样吗,手塚?”每个字几乎是从牙缝里蹦出来。

“我的职责,是确保您的安全。”

不二咬牙切齿:“让我生气也是你职责的一部分?”

手塚不为所动:“这并非我的本意。如果您对我有所不满,您可以向总部投诉。”

 

又来了……不二的蓝眸里燃烧着怒意,因为知道自己不会让他走,手塚就有恃无恐,用这种以退为进的办法,成功地限制了不二。

 

不二不再搭理手塚,甚至故意无视他,一脸不痛快地坐上了公司派来接他的保姆车。

“是要送您回家吗?”司机似乎也感受到了这股低气压,有些战战兢兢地问道。

不二正准备点头,手机响了起来,乾给他打来电话。

 

不二接通电话,没好气地问:“什么事?”

乾一听这语气,就知道不二和手塚的相处出了问题。

“手塚惹你生气了?”

不二哼了一声:“说吧,有什么要告诉我的。”

 

乾斟酌了一下,决定绕开手塚这个雷点。

“来问候你,今天拍摄是否顺利?”

“嗯,还可以,导演说再过一个月就能杀青。”

“好,那我这几天再给你挑挑有没有别的不错的剧本。”

“这部戏拍完,我能不能休一段时间假?”

“恐怕有点难度,最近有额外的支出,可能需要你这段时间再勤奋点工作赚回来……对了,GDA集团的老总,就是上次在慈善夜派对上跟你搭讪的那个,今天打电话给我们社长,指名要单独请你吃饭,说是投资了一部大制作电影,希望你能出演。社长一定要让我问你有没有兴趣,我就告诉你有这么一件事,一会我就帮你回绝掉……”

不二突然打断:“等一下,先别拒绝,对方约什么时间?”

 

电话那头的乾沉默几秒:“你是认真的?”

不二回答得冷静:“既然是工作相关的邀约,为什么不认真?请保镖的费用很贵吧,公司不会无端端地给我支出这一笔,有好的机会,就先了解一下也无妨。”

他说得有理有据,乾也不好再多说,都是成年人了,不二也有自己的想法,何况手塚在他身边,应该也出不了大问题。

“今晚六点,川崎会所V6贵宾房。”

不二看了看时间,还有一个小时。

“好的,我知道了。”

 

不二收了线,对司机说:“去川崎会所。”

手塚坐在副驾,不二觉得他的肩膀动了一下,似乎想要回头跟他说什么。

不二心里升起期待:你说啊,只要你一句话,我就不去了。

然而不二的希望落了空,手塚什么反应都没有。

脸上扯出一个自嘲的笑。

 

做到这个地步,手塚,算你狠。


评论(17)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