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家有Fuji 3

居然还能更新这篇,我自己都不信……很可能之后还要坑很长一段时间……


3、

青学株式会社是手塚毕业后一手创立的公司,主要代理各大品牌的体育用品,同时提供比如网球、篮球、高尔夫、滑雪等运动在内的教学服务。

 

手塚最近之所以忙,是因为网球运动在国内现在发展势头很好,前不久有一位日本选手在温网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一时在国内掀起了学网球的热潮,各个健身场馆每天都有大量学员报名学网球,急需网球教练。青学的大部分员工网球都打得很好,被很多健身馆招募过去做兼职,手塚作为社长,很体谅员工的辛苦,主动接手了他们部分文案工作,每天都工作到很晚。

有一天,突然有人找到手塚,给出了很高的价邀请手塚本人出山。

 

手塚从国中起,就是青少年网坛的风云人物,拿过无数个个人冠军,同时还作为队长,带着他国中的网球部拿到了全国大赛冠军。

所有人都以为手塚注定会走上职业之路的,但是手塚却一路考了高中、大学,就像个平常人一样,大学毕业后开创了自己的公司。

虽然他的网球依然在高中和大学社团里大放异彩,校际比赛的冠军拿到手软,但始终没有职业上的突破。

并不是因为没有职业人士发掘到他的潜力,相反地,很早手塚就接到过不少国外俱乐部抛向他的橄榄枝。没人知道手塚是因为什么原因不打职业网球,大家猜想是因为他还有着别的梦想。

不过,不管怎么好奇,这终归是手塚自己的事,他不说,也没人敢问。

渐渐地,外人也逐渐淡忘了,手塚曾经是一个多么有天赋的职业选手……

 

这次邀请手塚当私人教练的,是手塚大学时的同学,也是迹部集团的太子爷迹部景吾,旗下有上百家健身馆,跟手塚平时也有不少的业务往来。

迹部提出的佣金之高在保证手塚本人优渥收入的同时,还能为员工提供双份的丰厚奖金。而且工作很轻松,只需要教一个学生。

 

“手塚,我找你做事,只要你肯答应,尽管开条件,价钱不是问题。”迹部站在手塚的办公桌前,眼角下有一颗泪痣,给男人的表情平添更多生动,看起来倨傲不驯,神采飞扬。

手塚却是淡淡的:“迹部,我的规矩你懂,我从来不接私活,给再高的价都不接。”

“本大爷的表弟你都不给面子?你先看看他的资料再说。”

 

迹部丢过来一沓资料,关于一个东大在读高材生丰富得让人眼花目眩的履历,但手塚的目光却直接被附在资料最上面的彩色照片所吸引——栗发清秀的少年笑容浅浅,明亮蓝眼睛里仿佛坠落了万千星辰。

像极了他家的那只布偶猫。

不知为何,手塚第一眼,就对这个少年产生了好感。

迹部看出了手塚脸上的动摇,嘴角勾起一个诡异的弧度。

 “我弟弟不二周助就拜托你照顾了。”



关于Fuji的名字,手塚并没有去刻意想过是怎么样的汉字。

他觉得不管是富士还是藤花,似乎都不太适合Fuji。可是接下来要成为他关门弟子的那位学生,迹部的表弟不二周助,当这四个字明明白白地印在卡片上,而递给他卡片的少年,笑颜如花。手塚突然就觉得,“不二”这个名字,和Fuji再合适不过了。

 

 

评论(12)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