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短评——《喜欢你》

非常感谢梅子的评论呜呜……
其实《喜欢你》也是我自己写得比较走心的一篇,初衷就是被一篇文虐到,结果还没到甜的部分就坑了,天怒人怨,所以马上就自己动手找补给部长发糖。
可能以后也不太会写这种虐其中一方的文了,前面虐部长我也写得纠结😭😭😭
虽然我现在已经接受了部长是个直球boy的人设,但曾经沉默坚定隐忍的部长也是我的心头好,如果有传达出这份喜爱的万一实在荣幸之至。
总之谢谢亲的喜欢,合掌!

ラム酒:

终于收到最喜欢的一篇文的本子o(*////▽////*)q感谢@窗窗的小窗 太太给我留了这么久!
第一次写文评,写的不好e总不要打我()

这篇先戳到我的是虐的那部分,特别是细节和心理情感描写。前面真的是非常的虐,虽然不看be,但基本看到虐的地方都会有一种很刺激很爽的感觉(喂),这篇手塚‘暗恋’的那部分第一次真的看得我想哭。没有惊天动地的剧情,但从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处处都可以感受得到手塚的痛苦。尤其是0章最后的那个‘而我依然,最喜欢你’,手塚的心理描写真的非常细腻,很多细微的变化都能让读者感同身受。另一方面人物性格也超还原,手塚本身就是个对痛苦隐忍和沉默的角色,这也让他的暗恋更加虐心——不敢表达出自己的爱意,却又尽最大可能的对不二好。而不二这边,虽然那个时候只把手塚当朋友,但也是真心真意的对他好,在乎他。两人交往后手塚粘着宠着不二的地方真的太甜了!而且在面对彩菜的‘试探’不二的坚决也让人觉得手塚付出的爱得到了回应,最后两人在菊丸节目上大秀恩爱也是超级爽。
另一个想要大力吹这篇的是节奏,节奏把握得太好了!可能因为平时不爱看书,所以尤其中长篇,节奏太慢修饰过多或者没有高潮的都会看不下去,而《喜欢你》这篇的节奏恰到好处。前面虐的部分是真的戳,而每次又都是点到为止,酸涩中也夹杂着点甜。当‘虐’满满积攒到临界值的时候手塚终于表达了自己的心意,不二也看清了自己的感情,之后就是没有最甜只有更甜,并且有的前面虐的部分做衬托对比,后面的甜度更上一层。剧情和感情同时进行,既不仓促也不拖沓,第一遍看完的时候那种强烈的满足感和幸福感很长时间都忘不掉。
《喜欢你》真的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超级喜欢❤️坐等e总的下一个本子!


以上(*¯︶¯*)

评论(2)
热度(24)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