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突然很想她

跟亲友聊起写短篇惊艳的TF作者,在我心中必须是faychan第一了。她高产那阵子我应该出坑了,等我回来她又出坑了,还消失得无影无踪……但还记得在文包里看到她的几篇短文,瞬间眼前一亮,虽然篇幅短小剧情不算复杂但非常见功底。
当然她也很敢挑战各种尺度大的题材,但一点也不雷啊!

我永远喜欢《不是生来就》《远距离恋爱》!

想知道她现在去哪个圈子当女神了…… o(╥﹏╥)o

继续碎碎念一下,我也永远爱fujivan大大和烟烟大大,两位都是镇圈级别的女神了,新入圈的妹纸大概不太认识,可以去搜一下这两位的文,推荐几篇:


Fujivan:曾经沧海、沧海无声、冰山来客、深蓝规则

烟烟:人淡如菊、永不永不说再见、灵异第六感、缺口、复制

评论(87)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