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接龙联文】恋爱事故现场 1

我还以为你打算飚一万字呢😉

aileen瑭:

我庄严地宣誓我不干好事。


 @窗窗的小窗  亲爱的你加油↖(^ω^)↗




第一章




既然要跟一个陌生的人在一起生活那么久,不二自然要尽全力不亏待自己。


所以在节目组询问不二对于住处、生活环境有什么要求的时候,不二毫不客气地列了个清单过去。


幸村捏着清单,无奈地问:“卧室要有小阳台?阳台采光通风好?”


“不然我的仙人掌们放在哪里?”不二振振有词。


“三层立式冰箱又是为了什么?”如果幸村没有记错的话,不二自己可从不开火。


“其中有一层要用来放我的芥末,我不喜欢他们混上别的食物的味道。”


“家庭影院立式音箱游戏机呢?!”


“手冢国光那个人看起来这么闷,还不让我自己找点乐子吗?”


 


“你这个人啊……”幸村摇了摇头把手里的单子放下,“现在我倒有点心疼手冢国光, 他怎么受得了你。”


 


最终地点定在了城东面的一幢别墅,不二带着自己大包小包的东西赶过去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一切都非常符合他的要求,房屋构造和装修风格也难得地很符合他的审美,后院里甚至还附带了一个标准的网球场和小游泳池。


不二难得地眼睛一亮,心里盘算着等节目结束后怎么跟节目组打听这个房子的所有人,找机会买下来。


 


不二和节目组的人一起先收拾整理他带过来的行李时,才发现二楼的卧室里面已经有了许多另一个男人的痕迹:叠的整齐的衣服,熨平挂好的高定西装,一排领带……他拿起自己的东西转身往外走去,抱歉道:“走到手冢君的房间了呢,请问我的房间在哪里?”


导演一脸疑问:“不二君……你对这个节目是不是有什么误解?既然是以伴侣的身份一起生活,你当然是和手冢君公用一个房间的。”


 


不二愣在原地,随机扭过头咬着牙喊:“美莎?!”


经纪人从人群后钻出来,笑得一脸乖巧:“哎呀,抱歉,忘了提前告诉你。不过现在也来不及改啦,客房已经被改造成用于摄制节目的工作室了呢。”


“很好。”不二憋着火微笑,回到衣柜前,毫不客气地一伸手把一堆叠好的衣服薅到一边,然后把自己的衣服重重地丢上去。


 


哎呀哎呀,被自己经纪人摆了一道,心情不好呢。


跟不二合作过的工作人员都开始默默地往楼下走,不二一个人默不作声地继续收拾,而手冢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的。


“抱歉,刚才在书房看书。”一个沉稳磁性的声音从门口传过来,“才知道你们过来了。”


不二下意识回过头去,跟站在门口的男人打了第一个照面,帅得惊心动魄的一张脸。


 


这是不二第一次在现实中接触到手冢国光,以往看过他演的电影,演技即使是以不二的眼光来说也算是无可挑剔,还难得有一副很好的皮相,现在见到了真人,不得不承认那种冷冰冰却莫名性感的气质确实很吸引人,如果不是囿于性格,手冢说不定会成为不二非常喜欢的一位男演员。


不过现在,就只能怪他自己撞到不二正在气头上的时候了。


 


“你好,”不二微笑着朝他伸出手,“不二周助。”


“手冢国光。”手冢轻轻握了握他的手,立刻很有礼貌地放开。


“说起来,我一直很好奇,手冢君为什么会答应来参加这样一个活动?”你手冢国光为什么突然抛弃了自己一贯生人勿近的作风,还把自己也拉下了水?!


 


“啊,”手冢推了推眼镜,坦然道:“因为得知下一部电影要和不二君你合作,我又对不二君的戏路和水平都不够了解,田中台长邀请我参加这个活动的时候就应了下来,想要借此机会顺便考察一下不二君的实力,如果觉得不二君水平未及的话,也好及时建议川岛导演换角。”


美莎在一旁听得目瞪口呆,这个手冢国光岂止是个性孤傲,简直耿直到爆!要不是手冢家底子厚,敢在娱乐圈说话这么直白的人,早已被暗地里整过不知道多少次了。最关键的是,不二本来被自己和节目组联手摆了一道,已经处在低压状态,哪里经得起手冢这样子激?


 


果不其然,不二脸上的笑容都快要挂不住了,“手冢君……想要了解我的戏路和实力,就不能看一看我之前出演过的作品吗?”


“抱歉,”手冢似乎没看到美莎朝他拼命眨眼的样子,皱了皱眉,诚实道:“我对于不二君之前演的青春校园或者偶像剧,兴趣实在不大。”


青春校园怎么了你瞧不起青春校园是吗?!


不二冷笑两声,干脆地走近手冢一步,一把揪住他的领带把人狠狠往下一拽,然后一下子亲上手冢的嘴唇,还及其缠绵地伸出舌尖顺着手冢的唇线舔吻了一下,才松开手。


 


“手冢君看看我的演技,”不二优雅地舔了舔自己的下唇,对还维持着刚才低头的动作僵在原地的手冢露出一个志得意满的笑容,“可还行?”


 


周围的一圈工作人员:……卧槽劲爆!




TBC


不以搞事为目的的节目都是耍流氓。





评论(1)
热度(224)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