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傻!白!甜!

碎碎念一下,最近我的脑洞真是越发往狗血低级路线走了,唯一不变的立场就是一定要傻白甜!

不管怎么样的开头,不管脑洞过多么虐心的过程,其结局都是殊途同归的傻白甜。

想当年我也有过追求big格的时候,不过隐约地也可见追求傻白甜风格的影子……

但到了像现在这样的程度,只能说明一件事,我真的老了……但在我有限的同人生涯里,要把精力投入到无限的冢不二傻白甜事业中去!

虐身虐心走开,病娇走开,狗血走开,傻白甜当道!>_<

要是TF都不幸福,我这个老女人就真的无法相信爱情了QAQ

评论(4)
热度(12)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