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天空海洋

天空海洋


相叶雅美是东京都新叶町南小街15号藤子花店的女主人。
南小街的人流并不兴旺,一般的花店都会选址在商业街或者是学校附近,但年轻的雅美付不起高额的房租,只好选了个僻静的地方。趁着早上兼职送牛奶的时候,偷偷地把花店的宣传单塞到每户人家的收奶箱里。
雅美是学设计的,宣传单做得美轮美奂,七夕夜屋檐下风铃婉转,灿烂的银河渲染了幽蓝的夜空,页角一丛藤花寂然开放,盛放姿态美至极致,连繁丽的背景也要黯然失色。
于是花店开始有人光顾,也渐渐吸引了一批忠实的顾客。
一天中的大部分时候,雅美都在整理刚运来的新鲜花束,或者坐到小店门口的台阶上,翻看网上买来的关于花草的书籍。

这一日午后阳光明媚,使人昏昏欲睡,雅美坐在台阶上看着书,一不留神就打起了小盹。微风徐来,雅美的额发随风轻拂,她在梦里觉得痒,不经意想翻身,书啪一声掉落在地上。
雅美惊醒,却发现有人站在她面前,来人逆光看不清脸,但可辨出身材纤瘦,秀丽的栗色短发柔软地垂在耳畔。
仿佛为惊扰了她表示歉意,这个人弯下腰,帮她捡起了书本,然后抬头奉上一个大大的笑容。
雅美在怔忡间隐隐约约地想,这个男生真好看啊,五官精致,肤白细腻,笑容温婉。
春日照藤花。
这是雅美在看到不二周助的时候,对他留下的第一印象。

届时不二刚从大学毕业,在一家广告公司供职,工作的地方离不远,于是在这附近租了房子。雅美第一天给这位新住户送牛奶,自然而然地也附赠了一张花店宣传单+打折券。
“欢迎光临。”
雅美站起来,也对面前的男孩露出笑脸,经营花店,灿烂的笑容必不可缺。
“呐,”来人开口,声音温软,笑容浅浅,手里扬着花店的宣传单,“相叶小姐,这张照片,可是我拍的哦。”
于是因为这一个小小的版权事件,相叶雅美认识了不二周助。

搬来不久,不二就成了这条街上的名物。美人,不论男女,总是受到诸多侧目。而这个美人还很亲切,不管对谁,都是满脸笑容。
雅美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不二每天几乎都要来自己的小花店一次。落在外人眼里,也许会以为不二是对藤子花店年轻的女主人有兴趣,因此也不免生了些流言。住在这条街上的年轻女孩子,望向雅美的眼神也多了几分艳羡。
可是雅美知道,不二格外青睐她这间小花店,是因为雅美这里有很多不同品种的仙人掌。
没想到看起来这么温柔的人,却意外地喜欢这种看起来满身是刺的硬邦邦的植物。
但是每次看到不二望着它们的喜悦眼神,雅美就宁愿自己受累跑大老远到郊外的仙人掌花棚运来最好的品种。
只要看到不二的笑容,雅美觉得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

流言泛滥了一阵,见不二依然不动声色,也没有在花店以外看到他和雅美有更多交集。于是新的话题又开始兴起——不二到底有没有女朋友,是这条街上最热门的八卦话题。被美少年迷住的大妈大婶们,热情地讨论着如何将这样优质的小伙领进自己的家门。
雅美偶尔也不禁会想,要什么样的人才配得起不二呢。
如风般琢磨不透,又如水般清澈纯净的男孩子,是怎样一道风景,才能与之相溶和谐?

这个答案直到有一天下午,不二周助带着一个朋友光临藤子花店,雅美才终于明了。
她从没见过不二的笑容这么甜这么美,即使站他身边的人表情像石头那么黑那么硬。
但当他们相视一笑,雅美的心里就仿佛是一朵花在月下幽幽绽放,而想到那出如诗的句子。

温柔的海洋,要与那辽阔的天空相伴才相得益彰。
——END——

评论
热度(54)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