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塚不二】kiss me


7月6日是国际接吻日。
不二一进学校,就觉得今天女生们都面带桃花,嘴角泛着隐秘的笑意,看向他的眼神,比平时尤亮十倍。
如果再稍稍注意一点,就会发现她们的嘴唇今天格外水润。
不二想起昨天由美子姐姐和母亲聊天时说到最近新出了一款超水润的润唇膏,擦了之后嘴唇看起来像饱满晶莹的啫喱,让人忍不住有品尝的欲望。

“周助,明天是国际接吻日哦,不要错过了好机会。^^”
临睡前,由美子特地敲开不二的门,留下了这么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当不二在书包里面翻出了那支传说中超好用的“Kiss Me”润唇膏时,他意识到了由美子是认真的。

今天的女生们格外骚动,一到课间,就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说小话,时不时地爆发出阵阵尖叫声。
作为三年六班的“妇女之友”,菊丸大人今天也大活跃,穿梭于女生之中给女同胞们提供关于“如何与爱人发生唯美二硫碘化钾反应”的专业见解——仅限于理论上的,菊丸大人才不会暴露自己根本没有实际操作经验。

“不二不二,你知道吗?原来情侣之间最佳kiss身高差是12公分哦!”
背上突然一重,是菊丸整个身子压了上来,随后活力满满的大嗓门在耳边响起。
“我身高171,那么应该找159的女生。适合不二的女生身高是155,一定会很卡哇伊呢!”

英二非要哪壶不开提哪壶么?
不二头上冒出了几个十字路口,大猫敏感地察觉到周围气压骤降,立刻从不二背上跳开。

“也可以是比英二高12cm哦,”不二回过头,笑得一派阳光灿烂,但菊丸觉得自己头上仿佛有黑云笼罩,“可惜某人身高有点不够。”

大猫立刻闹了个大红脸:“谁要跟大石ki、kiss啦!Fujiko讨厌!”
望着菊丸害羞跑开的背影,不二不禁感慨:我有提到大石半个字吗?英二你也太单纯了点……

午餐过后,为了避开班上女生那些暧昧的眼神,不二绕到实验室后面的小花园找了块隐秘的地方睡午觉。

但是他躺下,刚闭上眼睛,睡眠虫还没来得及光顾就被一个声音打扰了。

“请、请手冢前辈和我交往!”

石破天惊的八卦!不二猛然睁大眼,他趴在草丛里偷偷探头,只见手冢和一个低年级的女生正面对面地站着。
这绝对不是偷听行为,因为说话人几乎是用吼的,想捂上耳朵都来不及。

女生似是鼓足了极大的勇气才把这句话说出口,紧张得声音都在发抖,不得不提高音量给自己壮胆。脸颊憋得通红,一双大眼睛里满是急切。不二留意到她大概也擦了由美子推荐的那款唇膏,粉色的唇瓣漾着亮亮的光泽,确实让人会有想要亲吻的冲动。

然而她表白的对象是手冢。

面对女生坦诚表达的恋慕,手冢表情稳如磐石,纹丝不动,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只是推了推眼镜,说:“抱歉。”想了想随后又补充道,“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不二猜他只是努力想让自己的话听起来可信一点,所以才在说到“已经有喜欢的人”时,嘴角扬起一个似乎是肉眼可见的弧度。

万年冰山难得面露春风,立刻看呆了垂涎他美色的人。

不二见那女生耐不住地舔了舔下唇,心想这大概要不好。果然,现在的女生都是行动派,别看个子不高,行动相当灵活,接下来一系列动作她做得行云流水:勾下手冢的脖颈,双脚踮起,双唇凑上……

——真是不要命了,竟然敢偷袭手冢……

如果手冢能让这样一个小女生得手,他的反应力也就枉为青学网球部部长了。

最后被彻底拒绝的女孩子哭着离开,想到刚刚手冢推开她的动作是如此干脆利落,不二不禁有些同情对方来:精神实在可嘉,只可惜勇气用错了地方。

本以为手冢会很快离开,然后自己可以继续睡午觉,没想到手冢却在原地一动不动地站了一会,在不二感到无趣打算径自躺下的时候,他直接跨过草丛,走到了不二身边,居高临下地俯视一脸愕然的人。

他怎么知道我在这?不二心里晃过这个念头。

他不情愿地站起来,拍拍身上粘到的草屑,微仰起头对上手冢的目光。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无意间窥探了别人的隐私所以有些心虚的缘故,被手冢漆黑如墨的眼睛注视着,不二突然觉得自己有点抑制不住地脸红心跳。

“呐,手冢,我不是故意在这里偷听你们说话的哦,那女生……”
“嗯,我知道。”手冢干脆地打断了不二的解释。
“那你是看到我了?”
“感觉到了。”

虽然两人认识了三年,因为经常在一起而培养出了极好的默契,但即便对于手冢来说,这样的一个回答依然太过感性,让心虚的不二一时不知该如何接话。
不二一直觉得手冢是那种在不经意的时候很会说话的人。比如上次他因为无聊,明知道手冢当天跟各校部长有亲睦会,还是把他叫了出来,两人就在部室里看乾拍的全国大赛录像带,对画面中的一些镜头进行评论。不二当时开玩笑说手冢好像今天意外地多话,但没想到手冢一脸坦然地说:“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都是这个样子。”反而让不二噎得哑口无言,只好打哈哈把话题跳过去。

两人间出现了一阵短暂的沉默。

“不二,你嘴巴有点干。”
手冢突兀地来了这么一句。
“咦?”不二舔舔嘴唇,好像是有点起皮。
“稍等一下。”他从口袋里掏出姐姐早上给他塞进书包里的润唇膏,转过身背对着手冢,凭感觉在上下唇瓣随意涂抹了一下。

“最近天气比较干燥,所以……”

后面的话他没有说下去,因为不二的身体刚一转回来,肩膀就被人固定住,眼前出现了一张放大的俊颜,一个温热的物体触上了他刚刚抹了“Kiss Me”的嘴唇,让他所有的话咽回了肚子里。

不二瞪大眼,对现在的这个状况难以置信。
骗人吧,真的被kiss了!
他正在和一个男生kiss,而这个男生不是别人,正是这几年来一直都和他有些暧昧不清的手冢国光。

“和我接吻不许不专心。”
感觉到他的心不在焉,手冢的唇稍稍离开了他几分。
磁性低沉又有些霸道的声音在耳畔响起,手冢温热的吐息喷洒在不二的颈项,嘴唇轻轻地擦过那里敏感的皮肤,不二觉得被他碰触到的地方似乎要烧了起来。

是手冢的话,那大概这样也没问题……

有如被蛊惑似地,不二闭上了眼睛,全心享受着和手冢的唇舌交缠。

不知何时,手冢的手已经搭在了不二的腰上,稍一使力把他的身体拉向自己怀中紧紧相贴,而不二的双手也自然而然地绕到了手冢颈后交错。
虽然是第一次和别人接吻,如果忽略掉胸腔里几乎要爆炸的紧张感,不二隐约地感觉到这个姿势非常舒服。
头部轻侧一个小小的角度,双脚似乎是本能地微微踮起,让手冢只要稍低头就能寻到自己的唇。

情侣kiss的最佳身高差是12厘米……

英二早上提到的这句话突然闪过不二的脑海,他猛地推开手冢,后者锐利的视线透过镜片有些不高兴地看着他,控诉着被强制中断亲密的不满。

“手冢,你的身高是?”
话题跨度略大,手冢一脸不解,不过见不二发问的表情的确很认真,于是还是老实答道:“179。”

179-167,刚好是12公分!

这个身高差,吻起来确实感觉不错,果然是注定要栽在这个人手里……
不二有些不甘但更多的是甜蜜地笑了起来,见他笑得开心,手冢被推开的郁闷感也一扫而空,一把捞过人搂在怀里,任他埋在自己的胸口发出闷闷的笑声。

“笑什么?”
“手冢你相信有情侣黄金身高差吗?”
“相信,我跟你的12公分身高差就是。”

不二一愣,没想到手冢连这也知道,平时看着一脸清心寡欲八卦绝缘体。
“手冢你就是个大闷骚!”
“如果不是你默许我也不敢如此。我是闷骚你就是明骚。”

不二从手冢怀里抬起头,一脸震惊地看着他:“你真的是手冢吗?我认识的手冢才不会说这种话。”
手冢一本正经,但是唇角掩饰不住的弧度透露了他此时的愉悦,他把脸贴在不二柔软的蜜发上,轻轻蹭着:“如假包换。”

不二享受着手冢宠溺的举动,鼻腔里充满了手冢的味道,虽然是新鲜的体验,但感觉不错。
他像只慵懒的猫一般眯起了眼睛,声音也懒懒的。
“为什么突然亲我?”
“听说今天是接吻日。”
“手冢你也信这种小女生的节日?你今天真是刷新我对你的认识……”
“这说明你对我的认识还不够。你的润唇膏上写着‘kiss me’,我想我不能拒绝你的要求。”
“那我让你不要再……唔……”

——我会让你说不出口。

情侣时间,请勿打扰。^^
——END——

评论(4)
热度(3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