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给各位表个白

每次只要看到回坑粉的评论就非常非常高兴❤

一直很想说,其实窗窗对自己的文力和文笔都很有自知之明,不能跟圈中各位太太比,但一直以来承蒙各位的厚爱,心里总是非常感动!

今年将是我度过的第十三个1029,没想到能陪伴着TF这么长时间,当年从高中生变成了现在的社畜(年龄什么的就不要在意了……),中间还有几年出了坑,TF几乎是我整个青春年华的记忆,也是非常美好的记忆。

虽然经常因为各种三次元原因并不能保证更文的频率,产量也不确定,有时候口笨舌拙不会逐一回复,唯有在我有热情、有时间的时候努力产粮,只要能给各位同好带来一点点的欢乐,我就很满足了!

原作如无意外的话,我会一直在TF这个坑底蹲下去,墙头有时,其他本命也有,唯有CP初心永不变。

爱大家,给各位笔芯❤

评论(28)
热度(59)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