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填坑顺序(不好意思占下tag)

《感应》完结啦,这是我完结速度最快的一篇文了,大概十几天就写完,也十几天连载完,感谢大家跟我一起度过的这些天,谢谢给予我的点赞和回复,爱大家\^o^/

每次能迅速完结一篇文都得益于跟大家一起滚轮子后的鸡血,15年的时候去了魔都一趟回来写完了《喜欢你》,去年去看完网舞冰帝战回来写完了《步步为营》,今年看完网舞立海写完了《感应》……鸡血使我快乐!

另外,12月份答应了明年only的staff们要出个新刊,所以《感应》这篇也许会筹备出本,如果我能在11月完成番外以及全文修改,大概就会在12月份的CP上首发。感应的txt等番外写完后一起放出。

已经约了画手画美美的封面图~~请期待哦!

 

接下来我会继续填坑,大概偶尔会掉落一些新的脑洞(有好多脑洞都一直来不及写),先排个序哈。

 

优先填坑的:

1、录像带的烦恼(这篇只剩个开车,大概很快就能写完了)

2、恋爱事故现场(万字车赔偿文见↑↑↑)

3、拜托了,老师

4、君と僕

5、家有Fuji

 

不定期掉落:

1、爸爸去哪儿

2、损人不利己

 

另外大家需要哪篇txt的请在评论给我留言,我一并都再传到网盘里。

 

感谢~~


评论(32)
热度(51)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