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感应 23

这一话也是过渡章,比较短小。


Chapter 23

 

“不二君睡得真好啊。”

 

等不二再睁开眼的时候,他已经在一个豪华的大房间里了。

几天内连续遭遇绑架,不二心里并没有太大起伏,他冷静地观察四周,这次的场合,比上次稍微乐观一点。他所在的是一个西式的大客厅,安装有欧式的壁炉,家具精美豪华,和之前去过的川崎会所V6包间有过之而无不及。

不二被禁锢在一张椅子上,双手向后被粗绳反绑,两只脚分别靠着椅子的两条腿被捆得严严实实。

墙上有一个复古款式的挂钟,指针滴答滴答地做着圆周运动。

不二留意到时间,离他从机场出来,已经过了两个小时,手塚应该已经在飞机上了。

而待客不周的主人家,则坐在他对面的大沙发上,举着一只盛了红酒的高脚杯,轻啜杯中物,饶有兴致地看着他。

 

“感谢您车里的催眠熏香,让我好好地睡了一觉。不过……”不二试着动了动手脚,捆得很严,能活动的余地太小,“您的待客之道可不怎么样。”

 

川崎轻笑:“因为之前的招待并不能让不二君满意,这次就来个特别点的,希望能够给不二君留下深刻的印象。”

他眼中的阴鹜之色一掠而过:“毕竟,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次了……”

 

不二叹了口气:“我不记得有做过什么招惹到你、以至于你恨我到这个地步的事情。”

娱乐圈潜规则嘛……多是你情我愿,虽然不二是没给川崎面子,但略施薄惩也就够了,比如封杀、抹黑之类的,大张旗鼓地绑架过来,感觉不是川崎这种商界风云人物的作风。

 

川崎并没有马上回答,他先举起酒杯,殷红的液体顺着晶莹的杯壁,一路滑向男人的口中,葡萄的芬芳在整个室内蔓延开来。

 

“好香啊。”不二由衷赞叹道。

“不二君好眼光,这支可是我花12万美元买回来的1945年的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这款酒于1997年在伦敦拍卖会上出售给一位匿名买家,被认为是上世纪最伟大的酒款之一。

“原本我是不介意与不二君分享一下的,可惜不二君酒精过敏呢。”

不二微笑:“都这个时候了,也不知道有没有下一次,不如今朝有酒今朝醉。”

 

川崎收起笑容:“看来不二君对自己现在的处境认识得不错。”

“哪里哪里,还请川崎先生您赐教,不二愿洗耳恭听。”

川崎微皱起眉,不二的反应依然出乎他的意料,自己目前使出的所有招数,都像一拳打在了棉花上,轻飘飘的没起作用。

看起来是时候来点狠的了。

 

“不二君不知道我为什么请你来这里吧?其实我跟不二君你本人毫无过节,若非说有的话,被不二君你无情地拒绝,确实有点不给我面子……”

他顿了一顿,看不二听得认真,表情还带着点困惑,心里有几分得意。

“如果我不说,不二君大概可能一辈子都想不到,手塚国光为了你冒了多大的风险。”

 

 

Bingo——

男人知道,刚刚这句话起了作用,听到手塚的名字,不二的双眼猛然瞪大,目光像利刃一样射过来。

 

 

川崎脸上出现了得意的笑容:“看来不二君真是什么都不知道……手塚国光宁愿让你伤心也要瞒着你。难道不二君就从来没有疑问过,为什么手塚国光会突然改变他的职业规划,突然断绝了跟你们的一切联系,从打网球变成现在的保镖呢?”

 

不二急切的眼神让男人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我不介意为不二君你揭开这个谜底……这一切,从一开始就跟我有关呢。”

 

 

 

大石连声音都在颤抖:“英二,你是怎么发现不二出事的?”

菊丸面色苍白:“刚刚不二在电话里说,让我做好去摩洛哥的攻略……可是我们不是商量好要去肯尼亚吗?”

“不二不可能说错这个,他肯定是在暗示我们他遇到了危险。”乾连续拨打了几个电话,“走,我们去看机场监控。”

“需要告诉手塚吗?”菊丸焦急地问。

大石打手塚的手机,竟意外地无法接通。

“来不及找手塚了,我们先自己解决吧。”乾带着几人匆匆地向监控室跑过去。

 

“你说什么,没有录到?”

菊丸冲着机场监控台的工作人员喊道。

“是啊,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你们说的那个时段的记录。”工作人员苦着脸,监控显示里不二根本没有去麦当劳,下了扶梯之后,他就又乘坐直梯去了出发大厅,之后就再也没有他的记录了。

乾额头冒出汗水:“这次可能遇到厉害角色了。”

“我们报警吧。”佐伯说。

“失踪不到24小时,目前没有充分的证据说明是被绑架,无法立案。”

“可是不二的手机已经接不通了啊?”

“这还不足够。”

“那怎么办?”菊丸急得快哭出来。

“你们先别急,我已经通知了真田,让他追踪不二手机信号最后是从哪里传出来的。”

 

“我们要不然让广播通知手塚?”

“叫手塚回来也没用,”乾攒紧了拳,“他应该马上就要登机了,让他走吧。”

“可是……”菊丸还想争辩。

乾镜片一闪:“我大致知道对不二下手的是谁。”

 

 

“Darling,you look so annoyed, what traps you?”

伊凡娜发现了丈夫的心神不宁,担心地问道。两人已经找到了登机口,舱门已经开放,马上就要开始登机了。

“I’m fine.”手塚抬头望向天空,一种不详的预感挥之不去。

 

 

“手塚国光之所以没继续打职网,还切断了和你们的联系,是因为他差点因为贩du的罪名入狱。”

川崎慢条斯理地晃动杯中物,看着珊瑚色的液体起起伏伏,闪烁着红宝石般晶莹的光。

“你说谎!”不二惊叫道。

“没想到吧,”川崎大笑,“伟光正的手塚国光竟然有这样的过去?听起来就像个大玩笑。但是我是知道的……因为,他的货,就是从我这里来的。”

 

“不可能……不可能……”不二拼命地摇头,由于椅子的限制,他全身都动弹不得。

 

“我可以告诉你所有事情,但是对不起,知道了秘密的人——”

川崎狞笑着用手刀在脖子前一横。

“至少,不二君你可以做一只明白鬼呢。”


评论(15)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