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感应 14(下)

到医院的时间仿佛就只过了几秒钟。

司机提示目的地已抵达的时候,不二几乎是一脸怨念地下了车。


乾远远地发现有一小撮媒体守在医院大门口,就带着手塚和不二从后门绕了进去。不二报了麻美告诉他的房间号,那里属于比较偏远的VIP病房区,三人一起绕了好几个圈,才终于找对了地方。

这个区域外人很少,只有穿着白大褂的医护人员来来往往。麻美房间的门口坐着一个便衣警察,一见到他们,就立刻站起身,表情警惕地看过来。

“我们是雪乃小姐的朋友,知道她生病,特地过来探望她的,”乾赶紧解释,“你可以向雪乃小姐确认。” 

便衣闻言,伸手在门上敲了敲,雪乃的经纪人枫小姐走了出来。

不知为何,乾觉得她看上去好像有点不自在。

“我们是从后门进来的,没有被媒体发现。”乾先一步打消她的疑虑,然后他指了指身后已经不再挽着手臂假装情侣的两人,“雪乃小姐要见不二,所以我把不二带过来了。”


“这是不二君?”

枫惊讶地看着一身中性少女打扮的不二。

不二有些不好意思地摘下墨镜,露出明澈的蓝眸:“是我。”

“原来如此,很不错的伪装。”对方释然,“请跟我进去,麻美在里面等你。”

 

麻美的病房是一室一厅的套间,就像酒店套房一样,里面各种家电设施一应俱全。

房间正中是医院标配的雪白的病床,女孩正躺在上面,手上打着点滴,不施粉黛,面色看上去十分憔悴。

乾被枫以女明星素颜不便见客的理由拦在了门外,所以只有手塚和不二进去。

原本枫也想拦下手塚,但接到手塚一个冰冷至极的眼刀之后,便噤了声,不再阻拦。

 

“不二前辈?”麻美不出意外地也被不二的打扮惊到,然后她扯出一个苦涩的笑容,“前辈,你这样真好看。”

不二不知如何答腔,于是干脆避过这个话题,坐到麻美床前,帮她把床头摇到45度角,以便她能更舒服地和自己讲话。

“现在感觉怎么样了?”

他抬头看了一下麻美吊着的药瓶。

“只是普通营养液,医生说我需要补充一点体力。”麻美答非所问。

 

“下午,有警察来找过我了。”不二说。

麻美全身抖了一下。

“很对不起,没想到竟然连累到你。”

 

“没关系的,”麻美看着不二,“前辈不用跟我道歉,错的人是我……是我,先喜欢前辈你的。”

当面向心爱的人表白,似乎耗尽了女孩子所有的力气。

她突然垂下头,嘤嘤地哭了起来。

不二一时束手无策。

“我知道……我配不上前辈,那封信上说得没错,都是我高攀……”

不二手忙脚乱地安慰哭泣的女孩,从床头的纸巾盒扯出几张纸,帮她擦掉脸上的泪:“没有的事,雪乃桑你非常优秀,你值得更好的人。”

虽然从小到大就经常拒绝别人的表白,但这次,面对着脆弱的少女,不二突然觉得拒绝的话语,要说出口异常地艰难。

 

麻美近乎失控地哭了一会儿,渐渐缓了过来,大概意识到自己在不二面前如此失态有些丢脸,她擦干了眼泪,对着不二微笑:“前辈你……是有喜欢的人吧。”

“我……”不二语塞。

“我看得出来的,不二前辈喜欢的人,是手塚前辈吧。”

 

不二蓦地睁大眼,连在他身后几米外的手塚,抱着臂的双手也不自觉地动了一下。

 

“手塚前辈,和不二前辈很般配呢,你们今天还穿了情侣装,就更合衬了。”女生絮絮地说道,“可是,前辈喜欢男人,会很辛苦的。我这么喜欢前辈,已经觉得很难过了……前辈你,在身边的人,却不能去爱,要怎么办呢……”

 

不二低下头,放在大腿上的双手,渐渐握成了拳。

 

“不要再说下去了,麻美。”不二第一次,对麻美的称呼用了名字,这也代表着,他在提醒麻美,要认清自己作为后辈的身份。

“谢谢你说喜欢我,并且这么关心我。但我喜欢谁,怎么去喜欢,是我自己的事。”

 

一阵尴尬的沉默。

“我知道了。”麻美不能起身,只能双手放在身体两侧,深深地弯下上身代替鞠躬,“前辈,很抱歉,冒犯了您。”

不二心有点乱,想早点结束这次探视:“如果没什么其他事的话就……”

然后他听到麻美说:“可以单独和手塚前辈说两句话吗?”

 

不二看向手塚,手塚点了点头。

“你出去等我一下。”

“好。”不二没有拒绝,他起身直接走了出去。

 

房间里只剩下手塚和麻美两人。

手塚审视着床上的女孩,而后者一扫之前的怯懦的姿态,毫不退缩地回视着他。

 

手塚突然有种诡异的感觉:难道这就是情敌相见、分外眼红吗……

 

“你想跟我说什么?”

 

麻美眼珠转了转:“难道不是前辈有话对我要说在先吗?”

 

被看出来了……这个女孩,究竟……

“我想问问你收到恐吓信的事。”

 

麻美咬紧唇:“前辈想知道什么?”

“你有没有看到送信过来的人?”

“我把我知道的都已经告诉警方了。”

“据我所知,你所在的偶像团体,因为每年都要有竞争,经常会收到来自其他对手的粉丝的威胁信,其中也不乏特别恶毒的人身威胁。所以这样一封信,就把你吓到住院了吗?”

 

麻美被问得一震:“没想到手塚前辈居然了解得这么清楚……”她收回直视手塚的目光,望向病床的一角,整个身体都在颤抖,“是的,我看到他了。”

 

“之前为什么不说?”

 

“因为警方肯定要调监控,他们迟早都会知道,可是我怕、我怕由我说出来会被报复。”

 

“当时的真实经过是怎么样的?”

 

“其实我也没看得很清楚……当时我听到有人敲门,准备去开门的时候,看到地上放了一个信封,从门缝里塞进来的,我很好奇,就从猫眼往外面望了一眼……”

 

女孩子急着辩解:“真的只是从猫眼看到了他的背影,其他的什么都看不清,我觉得说出来也没用,所以才没跟警方提。”

 

“如果你再看到那个背影,能认出来吗?”

“大概可以。”

 

手塚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展开来放到女孩面前:“是不是这个人?”

麻美只看了一眼,就非常肯定地点头:“就是他。”

“你确定?”手塚目不转睛地盯着女孩。

“我确定。”

 

手塚看着麻美的眼神,渐渐地从怀疑变得不可置信。

他突然察觉到了什么,猛地向门口冲去。

 

可是,他来迟了一步,最糟糕的事情已经发生了。

走廊上,只有枫一个人倒在地上。

早已不见不二的踪影。



评论(11)
热度(2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