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感应 14(上)

试了半天非说有敏感词,但我分开两段发就没有,实在不明白G点在哪里,只好分成两篇发了……


Chapter 14

 

不二出门前,经过了一番精心的伪装。

乾提出了一个非常损的主意,不二怀疑他是别有用心,不过不得不承认某种程度上这是一个好建议,于是他们就按照那样做了。

 

不二换上一套较为中性的服装,卡其色高筒马丁靴,带流苏边的牛仔短裤,露出纤细的长腿;宽大的GAP粉色卫衣,把及肩的头发在脑后扎成一个小辫,再戴上棒球帽和墨镜,嘴上抹了点唇彩,加上秀美的面容,俨然就是一个甜美的时尚少女。

手塚则被迫摘掉了框架眼镜换上隐形,下身牛仔裤,上身嘻哈风的T恤衫,乾还给他佩戴了一条哥特风格的大银链,和不二同款墨镜和棒球帽,手塚整个人的气质顿时发生了变化,倒是有点摇滚青年的感觉。

 

两人往那儿一站,看上去就是一对叛逆期的年轻小情侣。

 

“这样就谁都认不出你们了。”

对于自己为手塚和不二亲手打造的造型,乾感到十分满意,如果说有什么令他更为愉悦的,则是整个过程中手塚虽然流露出极其不满的情绪,但却不得不忍受的样子。

“见到这样的不二,雪乃小姐可能还会自惭形秽吧。”

乾围着不二转了一圈,陶醉于自己的杰作中,完全无视手塚和不二丢过来的白眼。

 

考虑到他们的车子很可能已经受到了犯人的关注,为了不暴露行踪,三人商议后决定打车去医院。

乾先打头阵,看到走廊里没有其他人,就示意手塚和不二出来。见两人虽并肩而行,但并无特别的亲密感,乾不满地小声提醒:“你们要时刻记得,要表现得像真的情侣。”

为了伪装效果更逼真一点,他要求不二挽着手塚的手臂。

 

阿乾……入戏太深了吧。

不二在心里吐槽。

 

电梯里面有三面都是镜子,于是塚不二两人能清清楚楚地看到他们俩此时的样子。

唔……倒确实十分般配。

不二其实是有些窃喜的,哪怕过去当他们的关系无限接近于真情侣的时候,也从来没有在外面如此明目张胆过。

于是不二就像一只偷吃了蜂蜜的小熊一样,笑呵呵地揽住手塚的胳膊。

 

他们没有经过地下车库,走的是小区的绿化带。因为小区保安认识乾,乾就跟他们分开走了一段,提前到门岗,以要了解情况为借口,跟保安聊起天来。

“山下警官才来问过话,我们已经按照要求把这段时间的出入情况和业主资料都整理出来了,对于警方的一切指示我们都会尽力配合,您不用担心。”年轻的保安向乾鞠躬表态,保证一定会全力保障业主的安全。

“这样我就放心了。”

 

注意到手塚和不二正往这边走过来,乾一边与保安攀谈,一边刻意挡住他的视线。

一般小区都是严进宽出,保安的注意力都放在进入的人员和车辆上,对于从小区离开的人不甚在意,所以手塚和不二出去的时候,并没有受到什么盘问。

之后他们顺利在小区不远处的路口汇合,伸手招了一辆经过的出租车,报目的地仁川医院,司机开始打表,驶上了去往医院的路。

上车后三人皆松了一口气。

 

“这样很有趣呢。”不二压低了声音,笑眯眯地说。

手塚轻声提醒:“不要大意。”

重逢的这么多天以来,这还是第一次,听到手塚说以前的口头禅。

 

曾经无数次地,在部活时的部长训诫、比赛前的动员讲话、活动后的总结发言、两地相隔的电话通讯、以及日常相处中的点点滴滴里,手塚会用那低沉、笃定的声音,说:

“不要大意地上吧。”

 

而在手塚失联后的三千六百多个日日夜夜,来不二梦中造访的手塚,都会以这句话作为辞别。

 

勾起了过往的回忆,不二有些感慨,也因此抛弃了这段时间来自己的别扭,把头靠在了手塚的肩膀上。

瞬间感觉到了手塚的僵硬和紧张。

“亲爱的,让我靠一会儿。”不二闭上眼睛,柔声说道。

 

手塚在心里叹了口气,他怎能拒绝这样的不二。

那一句温柔甜美的“亲爱的”,直击心底,连他的骨骼仿佛都要为之融化。

 

评论(1)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