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感应 6

Chapter 6

 

佐伯关上门,隔绝了外界的声音,光与影疏忽逃离,只留下借着微弱的夜灯光线,互相对视的两人。

 

不二的第一感觉是:窒息。

活了这么多年,他从来都没有觉得,原来呼吸是这么困难的一件事。

他不禁张开嘴,大口大口地吸气,仿佛如果不通过这样的方式,他下一秒就会窒息而亡。

 

他曾经设想过无数和手塚重新见面的场景,设想过无数次自己的反应,各种夸张、古怪的都有……他甚至想过把他痛打一顿——因此不二特地去学了柔道。

可是不二唯独没有想到,原来当日思夜想的人终于出现在面前,所有的思维都停摆,甚至连身体的机能都要弃他而去。

 

你在我眼前,连我的呼吸都夺走。

 

刚刚因为太过震惊,身体失去了支撑,不二上半身直直地撞在床的靠垫上,本来真皮下是海绵的填充物,但是由于表面上嵌了许多颗尖锐的水晶,所以不二撞上去的时候,刚好撞到了水晶的棱角,是真的吃痛,等终于呼吸顺畅后,痛感也随之归位,于是忍不住呲牙咧齿。

 

手塚连忙靠前两步,一只手扶着不二的后背,另一只手法熟练地帮他按摩了起来。

 

两人谁都没有先开口说话,直到手塚觉得手下的躯体对于他的接触产生了奇怪的反应,才停住了手。

 

不二已经再次紧张得整个人都绷直了。

 

“放松。”手塚言简意赅地开口。

但不二不说话,也不作其他反应,他只是盯着手塚,即使光线并不充足,但在如此近的距离之下,手塚的脸,脸上的每个细节,他做出的任何细微的表情,都能被不二清清楚楚地收入眼里。

 

“手塚,真的是你吗?”

接下来换成手塚僵硬了。

因为不二的一只手,已经抚上了手塚的脸,纤长白皙的手指,带着令人留恋的温度和细腻的触感,游走于手塚的面上。

 

不二靠的太近,他呼出来的热气,几乎都喷撒在手塚半开的衣襟之下、那裸露的胸口和颈项上,迅速把蜜色的肌肤染起了淡淡的红晕。

 

“不二先生,在您受伤时,帮您按摩放松,也是我工作的一部分,请您放手,让我完成我的工作。”

 

不二的手像被什么烫了一样倏地摊开,他不可置信地看着手塚,对方的眼神,冷静陌生得就像完全不认识他一样。

 

“你叫我什么?”

 

“您是我的雇主,我的工作就是保护好您的安全。”

 

不二冷冷地笑开:“你一句话不说,就消失了这么多年,现在我终于等到你回来,你却跟我用敬语?”

 

不二忽地站起,连拖鞋也不穿,光脚踏在地毯上走到窗边,哗啦一下把窗帘拉开。

帘后是一面连接着阳台的落地玻璃门,不二推开门走出去,二十九层的大风呼啦啦地吹过来,撩起不二的发丝纷乱地飞舞在空中。

“你要是不把称呼改过来,我今晚就这样在阳台上不进来了。”

 

手塚在心里叹了口气,这么多年过去,不二还是知道如何最有效地逼迫自己。

在回来的时候,他也是担心过,这些年之所以避开,正是因为不管自己做出怎样的伪装,不二总是会一眼识破。

但这次,无论如何必须要坚持……

 

“您如果因为自己擅自行动造成伤害或者生病,而我没有及时阻止您,就是我的失职。公司规定不允许失职,如果您坚持要伤害自己,我只能现在就向总公司申请调令。”

 

手塚站起来,拿出手机开始拨号,等到电话接通的那一瞬,他的手机被人从手里抢过,不二已经从阳台跑了进来,气急败坏地挂掉了电话。

 

“好啊,手塚,你现在知道怎么对付我了。”

 

手塚垂下眼,不与不二带着愠意的蓝眼睛对视。

 

“为什么不愿意看我呢?是怕被我看穿什么吗?”

 

咄咄逼人的口吻,与人前那个温和知礼的不二大相径庭。

 

“公司规定,不允许直视雇主,直视您是不礼貌的行为。”

 

“手塚国光!”不二气得咬牙,“规定规定,什么都是公司规定!你消失的这段时间,还学到了怎么才能把我气死。”

 

因为情绪起伏过于激烈,平时又有些低血糖,不二的身体终是撑不住,失力地向前倒去,手塚忍不住伸手扶着他。

 

“别动。”感觉到手塚要松开手,不二立刻阻止。

手塚本能地停下了动作。

 

“别动,让我好好地抱抱你。”不二的声音轻柔得如同最诱人的蛊惑,带着一点湿润的气息,甜腻地粘在手塚的耳边。

不二双手穿过手塚的腋下,在精瘦的后腰收紧,头埋在紧实的胸口,轻嗅着男人身上干净清爽的味道。

“好怀念的味道,是你喜欢用的止汗露的牌子。”

 

手塚双手悬空,一动不动,就像一个机器人保持着定格的动作,任由不二抱着他,却无论如何也不敢放下手,哪怕握一握那人单薄得让人一看就心疼的肩。

 

“呐,手塚,不管是不是梦,我都信了。”细语呢喃,从手塚的胸口传出,“你怎么叫我,我也无所谓了。”

手塚感觉到腰上的力道加大,几乎要把他整个绞紧,胸口,有什么热热的液体,正穿透衣服的纤维,一滴滴渗进,几乎灼伤了他的皮肤。

 

是不二的眼泪。

随着一声声克制不住的细碎呜咽传出,手塚觉得,自己的心,痛得就好像被整个生生扯碎了。

手塚狠狠地闭上了眼睛,用尽全身的力气,克制不去回拥怀中瘦弱的身体。

 

“手塚,以后不管什么都好,我都会答应你。”

胸口一痛,是不二隔着衣料,狠狠咬了他一口。

“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够了。请你,以后再也不要离开了。”

 

手塚低下头,恰好碰上不二的头顶,软软的栗色发丝擦过他的鼻端,带着不二特有的体香。

本以为固若金汤的防备,此刻终于崩塌了一个小小的缺口。

手塚忍不住把脸蹭在不二的发上,宛如献上一个亲吻和拥抱。

渴望更进一步的亲密,却只能坚守着固定的距离。

 

然而——

 

若我终焚身于烈火

宁祭以肉身对抗世界的戕害

只愿此刻能够拥你入怀

 

 

 

手塚从不二房间里出来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平静得让佐伯难以置信。

他毫不怀疑以不二对手塚的感情,这一见面,必定是干柴烈火,不烧个彻底不痛快的。

莫非是火遇上冰,不仅冰没有被烤化,反而凝固了火?

 

“他睡了。”自见面以来,手塚第一次对佐伯说话。

“哦。”

“今晚,你睡房间,我睡沙发。”

佐伯木然地应着:“好。”

手塚瞥他一眼,径自到长沙发上躺下,拿其中一个抱枕当枕头,几乎半条长腿都悬空在外。

一闭上眼,似乎马上就睡着了。

 

佐伯在旁看着,有些于心不忍,若是不二早上起来看到,怕是要心疼的吧。于是他把其中的一个单人沙发挪到长沙发旁边,正想把手塚的脚搭上去,手塚身体一抖,自己就睁开了眼。

 

“我觉得你的脚这么放着舒服些。”佐伯不知为何有点紧张,忍不住用手比划着说。

“谢谢。”手塚把脚放在单人沙发上,确实躺得舒服多了。

 

佐伯见手塚还穿着之前那身黑衣,奇道:“你睡觉不穿睡衣吗?”

手塚难得有问必答:“这是我们的规定,现在是执行任务期间,要穿工作服。”

 

“哦……”

佐伯对他和手塚正在进行的对话感到错愕不已,至少他以前从没有想到,手塚会做保镖这样的工作。

网球运动员的身份才更适合他,不是吗?

 

佐伯从房间里拿了一张毯子过来:“那盖上这个吧,夜里凉。”

手塚接过毯子:“谢谢。”

 

见手塚盖上毯子,重新在沙发上躺好,佐伯便去关上客厅的灯。当世界终归于一片黑,佐伯暗想,看来,冰山果然还是融化了啊……


评论(15)
热度(3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