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0610许斐刚live演唱会TF糖repo

收集整理了推上的一些repo,详情可以问去了现场的 @ラム酒 亲爱的。

前情是出场的都是VR角色,角色上台跟许斐solo或者合唱。据许斐说,所有的脚本、选歌、编排都是他自己操刀的,所以以下都是亲爸的设计:


1、【在不二上台环节】许斐大神一边和不二说话,一边说“说到不二君的话”就介绍了手塚出场。TF一边打招呼说好久不见,但是亲密感让人完全感觉不到久违,对话的时候距离也非常靠近。

2、手塚VR上场时对不二说:好久不见啊,过得好吗?
不二:嗯!(据repo语气很可爱)

VRTF聊起从德国回来的德国生活时,不二恶作剧似的看着(手塚)说“呵呵,总觉得你比以前活泼了呢”(根据po主模糊的记忆)

3、许斐大神说:“跟从日本出发前的手塚君打了最后一场比赛的人是不二君呢。难得这个机会,就请两个人唱首歌吧“,然后就唱了たとえば今(失禁曲)

4、歌唱到中间的时候,TF互相凝视着说。

不二:手塚,不管你前进到哪里,我都不会看不清你的身影的。

手塚:“不二,早晚下一次要(比)到最后……”,

5、不二在手塚的背后玩捉迷藏(就是手塚VR说话的时候不二在他身后探头看)

6、还有青10作为惊喜节目出现唱了tricolore,在台上跑的时候,手塚示意不二向观众席挥手,两个人靠在一起挥手,还有很多眼神交流啦,互相表示困惑啦,VR腿和不二总是做出一样的事情,超级同步



补充夜场部分:

#冢不二# 大致根据樱花妹的Repo整理一下许斐演唱会的晚场TF部分:

一、失禁曲演唱部分

①失禁晚场应该唱了不同段,但都有唱到“永不分离;

②失禁间奏对白:

F:手塚,不管你前进到哪里,我都不会迷失你的身影

T:嗯,就算分开走上不同的道路,我们所要到达的也是同一个地方

F:手塚,总有一天我会领先你一步!

T:不二……我很期待

③失禁曲唱完之后的对话:

F:手塚,谢谢你和我一起唱

T:不二,下次一定要……把比赛打到最后

F:……嗯!

二、VR对话部分

④不二唱完大好き后,腿子登场。不二问:德国怎么样?腿子回答类似是有3个职业选手,能学到很多。然后不二动作很夸张地看着腿,说“怎么觉得你比在日本的时候更加活泼了呢”,说“活泼”这个词的时候声调很搞怪 

⑤手塚正在说德国队有3个职业选手,能让自己学到很多,大家还一起去日料店之类的话题的时候,不二微微屈起膝盖看腿子,腿子注意到了,问:“怎么了,不二?”然后不二似乎很开心地说:“总觉得手塚你去了德国以后变得活泼了呢。”

⑥腿子刚登场的时候,不二问他“你跟德国队相处得好吗”的时候,是完全背对着XF的

⑦昼部是不二绕到腿子背后观察腿子的脸,夜部是(弯腰?屈膝?)从下面看他的脸

⑧在唱失禁前。

T:上了,不二

F:嗯!

以前都是不二说“好了我们上吧手塚”,这次全部都是腿子说“上了,不二”,然后不二一律回答“嗯” (好多人都在repo时强调了不二语气的可爱)

评论(24)
热度(3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