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预言 5(HP paro,魔法世界AU)

大家六一快乐!怕晚上没空先送上今天份的更新(有点水……


第一章 蛋白石

第二章 竹篱巷

第三章 不二一家

第四章 飞燕还巢

 

5、开学前

    

“你们这两个小家伙算是很幸运了。”

手塚一家和不二一家在魔法部傲罗司的接待大厅等了半个多小时,傲罗司司长秋山家康在仔细盘问过手塚和不二在遇到那个不明男子的细节之后,把他们送了出来。

那个铜制纹章经过鉴定,是日本的食死徒标志物,施了特殊的魔咒,能够通过它和英国的食死徒取得联系。

“遇到了食死徒还能全身而退,真是老天保佑。”

彩菜和淑子含着眼泪,仿佛劫后余生一般紧紧地把自己的孩子搂在了怀里。

 

手塚的爷爷国一听到消息立刻就赶到魔法部,他和秋山是老朋友了,两人交换了一下眼神,神色都十分凝重。

“听说,嘉嘉宠物店发现了一具男尸?”

“嗯,死亡时间应该就是你的孙子遇到那个疑似食死徒的男子之前。”

“所以这两个孩子刚好是出现在作案现场?”

“大概率是的。”

 

手塚和不二还不知道嘉嘉宠物店出了事。

他们一从风宅巷出来,就撞到了疯了一般四处寻找他们的家长,两人匆匆地向家长们交代了刚刚在巷子里发生的事,立刻就被带到了傲罗司。

在傲罗司对他们进行讯问的期间,有人报案说嘉嘉宠物店里有一具男尸,傲罗司立刻派人前去现场,听说是一个经常去店里给她的猫做美容的老太太发现的。

老太太已经七十多岁了,今天一走进店里,在一堆动物笼子中间,就看到有一具直挺挺的男性尸体横卧在地上,直接吓得心脏病发,现在在森之屋魔法医院接受治疗。

 

“老太太没事吧?”手塚和不二竟然有几分愧疚,若是他们先去宠物店看一眼,或许尸体就能更早一点被发现了。

“已经脱离危险了。”秋山安慰他们,“幸好你们没去宠物店,那个场面给小孩子看了要做噩梦的。”

 

傲罗司司长对两个孩子表现出的临危不惧很是欣赏:“等你们读到高年级,通过中级魔法师资格考试了,欢迎你们来傲罗司实习。”

手塚听起来很感兴趣的样子,但被面色不善的彩菜按住了肩膀,不二淑子则悄悄地把不二往自己的身后带了带。

意识到自己的提议不受欢迎,秋山摸了摸鼻子,尴尬地笑了一声。

“我们该问的已经问完了,你们可以回去了。不过食死徒或许已经看到了你们的相貌,你们日后要千万小心。”

 

在魔法部门口,两家人进行了告别。

虽然手塚和不二很不情愿和对方分开,在经过最初的恐惧之后,再回想刚刚那段惊险的经历,他们都觉得十分难得,很想再多交流一下。但是见两方的母亲都已经紧张得有些神经衰弱了,也只好乖乖顺从。

“我会给你写信的。”不二抬了抬手腕,“飞燕传信很快。”

手塚家也有一只送信用的雪枭,但她年龄已经很大了,不愿意再做飞行,所以一般手塚家寄信都是靠魔法邮局——买一堆带魔法的邮票,在信封上写好地址贴上足量的邮票,就能自动送去对方的地址,不过就跟麻姬世界的邮政和物流一样,时间上可说不准。

“好。”手塚表示会期盼不二的来信。

看着不二的父亲在魔法部的飞路粉专用壁橱里洒下粉末、燃起绿色的火焰,不二一步三回头地踏入火焰中,然后瞬间旋转不见,手塚内心一阵莫名的刺痛。

他还是第一次产生这样的情绪。

 

对于这种新鲜的感觉,手塚不知是喜是忧。

这意味着……11年来,他交到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被他所重视的朋友。

 

 

到开学的一个月,手塚觉得简直度日如年。

虽然每天都能收到不二派飞燕送来的信件,但是写信这种古老的手段还是不能完全地传达手塚对新朋友的思念。

他每天都要写上十几页羊皮纸的回信,卷成厚厚的一捆,再绑上飞燕的一只脚——甚至比飞燕本身的体积还要大。

几次来往之后,手塚跟飞燕也变得关系很要好,他发现飞燕特别爱吃母亲做的梅子糕,于是每次在它来的时候都在窗台上放一小碟。

在他第一次这么做后收到的下一封不二的来信中,不二说他被飞燕啄得手上都快起泡,因为这个小家伙不停地催着他快点写信。

 

“可不许再啄他了。”手塚看着小小的鸟儿一口一口地啄着窗台上的梅子糕,认真地教训道,“再啄他下次就不给你吃了。”

然后他自己却被飞燕狠狠地啄了一下,以示抗议。

 

 

出发前一晚,手塚把自己要带去学校的所有行李都认真检查了一遍,并把和不二的每一封来往书信都整整齐齐叠好,放进了箱子的夹层里。

然后手塚坐在自己的床上,开始这一个月来每日例行的烦恼。

 

日本巫师世界的孩子们从小都从父母那里听说过,POT学园分为四个学院——青学、冰帝、立海和四天宝,新生入学的第一天,首先要进行分院仪式。

四个学校都各有不同的特质、出过不同的名人。

青学的学生是四个学院中最具有“热忱”“勇气”特质的,冰帝更看重血统的高贵和纯粹,立海作风铁血、气质刚正,四天宝则追崇自由。

现在POT学园的校长,越前南次郎据说就是青学毕业,他曾经是世界上都非常有名的魁地奇球员,一度带领日本队闯进世界杯四强,是日本巫师界头号风云人物。

 

手塚全家都是青学出身,所以手塚觉得自己理所当然也会被分到青学。

但问题是不二……

手塚忧心忡忡,他不担心不二会被分到冰帝——毕竟不二是混血,立海的风格似乎也并不太符合不二随和的脾性,可是青学和四天宝他拿不准哪个更适合不二。

 

手塚很珍惜这个朋友,从小到大,他难得产生这样的情感,觉得有一个人天生就与自己如此默契、投缘。尽管不同学院他们也还能经常来往,可是学院之间互有竞争,难免日后疏远。

他在信里问过不二的意思,不二回答说任何一个学院都可以,但最好是跟手塚一起。

这个回复让手塚很是满意。

 

“希望我和不二能一起分到青学。”

 

入睡之前,手塚握着胸前的命运石,最后一次在心里祈祷。

很快睡着了的他因此没有注意到,手中蛋白石在黑暗中散发出淡淡的乳白色的光芒,似乎是在回应他的祷告。


评论(29)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