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日本早期网王同人展摊位数据存档

看到太多妹子被当年那个谣言蒙蔽过,我就上锤了,以后谁再说TF在日本不红就甩数据打她们脸,不要以为杀网早期数据没存下来就可以信口雌黄,开放授权可以随便搬运。

主要列的是03-05年杀网巅峰期的数据,数字比较好看,近年的只剩十几二十摊甚至个位数太寒碜就不算了。就这两年网王糊的这状态,TF也算是菜鸡互啄中的第一了。


以下这些锤是为了证明TF在11区的人气,非引战,回复中不要讨论其他拆逆。(我知道有几个数你们看了可能会非常惊讶,我懂,我当初也很震惊……)


【C66,TF总数164摊】

C66是日本2004年8月份的夏季comic market,当时杀网在11区如日中天,正值鼎盛,C66是杀网这么多年总摊位最多的一届,2128摊,史上第二仅次铠传。

另外04年连载才刚进行到关东立海战,所以还没有四天宝的CP,立海的cp数量也不多。 

先上壁摊,杀网C66壁摊数共计92,只要大手登录卡上提到了该CP都统计在内,只列了两摊以上cp。 

冢不二:14
乾海:12
凤宍:11
忍迹:11
不二冢:8
仁王柳生:5
大石菊:4
真幸:3
桃越:3
慈忍:3
冢越:2
越冢:2
不二菊:2
真仁:2
赤观:2
周裕:2
凤宍风:2
迹部中心:2
慈迹:2
T受:2
千亚:2


普通摊位:
※CM一般是把每个角色受的摊位都放在一起,由于摊位数量太多,只统计登录在受的摊位中被提及的CP数。
如TF只统计登录在不二受摊位下的数目,若在大石菊摊位或真幸摊位中提及则不算在内。
※有的摊位没有标注cp,若在CP相连的摊位之间,则算作该cp的摊位。
如某个摊位的登录卡上只有幸村的画像,没有注明cp,如果前后都是SY的摊位,则该摊位也算入SY的摊位数内。
【青学】
冢不二:150
菊不二:34
越不二:17
河不二:22
桃海:16
乾海:83
越冢:86
不二冢:56
迹冢:33
乾冢:27
大石菊:72
不二菊:51
越菊:27
冢越:120
不二越:69
桃越:42
菊越:35
迹越:14
【立海大】
柳仁:28
真幸:25
仁柳:23
【冰帝】
忍迹:133
冢迹:17
千迹:36
慈迹:20
桦迹:13
忍岳:23
凤宍:134
迹宍:21
慈忍:36
迹忍:25
【他校】
迹神:33
千亚:25
迹千:12


【Endless King 2003年10月13日北条主催TFO,442摊】







【テニスの王子様2004年全国大会Ω 】

2004年网球王子第一回全国大会同人专场(就是网王only),青学部分摊位统计。前五CP:①塚不二 132 ②乾海 83 ③塚越 78 ④越塚 48.5 ⑤大石菊 45.5




【夏comicTF网王内部cp排位】

11区就是开放,居然有人写学术论文论这十几年来POT同人作品的发展,以同人活动中影响力最大的夏comic为例,pot的全盛时期是自动画开播以来在04年达到了2128 SP的最高峰。TF自00年到11年在夏comic的POT类别的排位:2位→2位→1位→1位→1位→1位→2位→2位→3位→3位→5位→2位。非常有人气了~


【05春comic和夏comic数据】

这个是台湾zucca大很早以前也是为了破洗脑包发出来的,这里的春comic据说是冬comic的前身,夏comic需要抽选,是11区每年规模最大的同人展。

这个表有拆逆,看看就好,我个人并不希望跟逆家算在一起,更何况还是一个拖后腿的逆家。

05年夏comicTF加壁摊共89摊排名杀网内部第一,也跟上面的信息吻合。





评论(13)
热度(2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