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接龙联文】恋爱事故现场 4

 @aileen瑭 

好吧,发现还是过了时间……车先记在账上。


恋爱事故现场 4

 

手塚见不二表情尴尬,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他向不二伸出手:“可否借用一下手机?”

不二一愣:手塚要自己的手机干什么?

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手塚或许是想看看他自己账户的粉丝留言,再考虑要不要重装微博客户端。反正不二的微博里也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美莎也有他的账户和密码,偶尔会帮忙登录管理一下,借用一下手机也没什么。

于是不二就挺爽快地答应了,把手机递了过去。

“手塚君的粉丝真是痴心啊,有时间的话安抚一下自己的粉又如何?”

 

手塚没搭茬,不二也不在意,随手翻起了美莎不久前塞到他包里的一叠剧本,说是让他有空的时候好好挑挑。

过了一会,手塚把手机还了回来。

不二一瞅屏幕,却是微博的登出界面。

“抱歉,我用你的手机登录了我自己的账号,回复了你的留言。”

 

听惜字如金的手塚为了自己一口气说了这么长一句话,不二的心突然有些暖暖的,果然是刚才自己的尴尬被手塚发现了吧。没想到这座大冰山还是有点人性在的。

来看看手塚回复了什么吧。

 

不二高兴地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重新登录,一刷新,就被扑面而来的可怕转发量吓了一大跳。

他赶紧查看首页上手塚的转发留言,留言本身并没有特别的地方,手塚只是对他那条卖萌的微博干巴巴地回道:“嗯,不要大意。”

很简洁很手塚!

 

等下——

不二当即就发现了问题所在!

他用的这款手机,是他代言的S品牌为他特别设计的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一款Fuji手机,所以微博上会显示“来自Fujiko酱的S客户端”,手塚用他的手机微博发留言,自然也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哪我看到了神马!!!!!我要窒息了!!!!手塚sama用了不二子的手机!!他们的关系已经进展到这个地步了吗??四舍五入就是一场床戏啊!!!!”

 

被大量点赞推上热评第一的评论如是说。

 

“呵呵。”不二干笑两声,不愿去想象粉丝们脑子里会脑补出怎样的一出大戏,干脆地退出了微博。

 

 

 

说回手塚这边。

没错,手塚主动登录了自己不常用的社交账户回应了与不二的互动,其实是他示好的一个表现。

通过一天下来的相处,手塚发现自己或许对不二真的产生了兴趣。当然这种发现并不是因为有了什么生理性的冲动作为依据,手塚甚至说不上不二具体是哪里吸引了自己。但是他很敏锐地意识到了自己的反常。

手塚国光,从小到大,凡事都尽量亲力亲为,除了个别非常要好的朋友,比如真田和幸村,几乎没有多余的交际圈,热爱独来独往。即使进入了娱乐圈,也依仗他身后的庞大势力,尽可能地保留了他原本的个人风格。

所以说,手塚国光此人,对很多人来讲,都是一个谜团,因为他根本拒绝别人进入自己的世界。

而这次,手塚的反常在于,一向都很排斥陌生人的他,竟然对不二的存在特别适应。他在拍戏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手塚会把这种排斥感掩饰得很好,但难免一天下来会感觉到疲累。他知道自己既然答应了和不二一起出演恋爱主题的综艺节目,总是要装出亲密的样子,可是一旦进入状态就演技拔群的他,在镜头下甚至没有费力去伪装,完全地展现出自己本真的姿态。

这种反常,他只要稍微思考就能得出结论。

因为他的搭档,不二周助,是一个不会让他产生压力的人,好像他的存在对于自己特别的理所当然,好像他的身边一直就留着这样的一个位置给他,而现在,只不过是这个位置被正确的人填补上了罢了。

 

两人之后就各干各的,不二看剧本,手塚看书,一宿无话。

 

 

第二天一早他们就被叫起来了,不二披上外套,揉着眼睛去开门。卧室里是没有摄像机的,但一出房间,走廊上、客厅里、厨房、阳台、花园……就有数个摄像头对着他们。

让粉丝们看到爱豆起床后的样子也算是一项福利哦。

 

手塚则是打扮停当才出去的,他比不二注重自己的仪态,镜头前的手塚国光,必须没有破绽。

但他很快就发现自己纯粹是多此一举,因为不久后不二就举着任务卡很清醒地过来找他了。

“手塚,”不二的表情有种一言难尽的窘迫,“今天的任务从现在就要开始了……”

“是什么?”

“节目组要我们互相为对方梳洗。”

 

“……”

手塚能保证自己凡事亲力亲为能够没有破绽,可是如果要不二来帮他做……

早知道就不该答应来上这个倒霉节目的= =

 

梳洗的内容,就是包括刷牙、洗脸,还有为对方造型。

这是很增进亲密度的一个任务。

节目组规定,每完成一项任务,都要由每个明星组合+导演组一起为他们的作品打分,这个分数就是他们每天的亲密度得分,最高分授予当天“Perfect Pair”的称号,并会有相应的奖励。

 

昨天手塚和不二组合做出来的晚餐得到了全场最高分,也一举得到了全天的亲密度最高分,成为第一天的“Perfect Pair”。

不过由于大家还没适应节目的进度,导演宣布手塚和不二成为“Perfect Pair”的时候,大家都还是懵逼的状态。但所谓的奖励,倒不如说是对其他组合的惩罚,除了手塚和不二以外,昨天在晚餐后,其他明星都被要求去别墅区自带的网球场跑了十圈。手塚和不二则留在“家”里,享用了节目组送上的爱心巧克力——并专门强调要互相喂对方吃。

 

想到昨晚两人一脸尴尬+嫌弃地把巧克力迅速塞进对方嘴里的样子,手塚和不二同时产生了更愿意去球场跑十圈的念头。

尤其是手塚,你哪怕不要求他跑,他早上也会提前起来去外面晨跑一圈再回来的。

 

导演组深谙两人的心理,暗示每天的惩罚都不一样,让他们不要抱着“还不如接受惩罚”的心态在任务中松懈大意。

 

手塚接过任务卡读过一遍,确认上面的要求有帮助对方“刷牙、洗脸、选装、穿衣、设计造型”之后,长叹了一口气。

 

他们是唯一的一对同性组合,所以任务的要求有时会跟别的组合不一样。比如说别的男女明星组合晚上是分开卧室的,但他们要求住在一间。再比如说别的明星这个梳洗任务并不要求帮忙穿衣,但对于他们,就额外增加了这一项。

 

简直是存心想玩死他们。

 

手塚和不二互看一眼,没办法,只能愿赌服输,既然自己答应上的节目,也只好由他们玩了。

 

两人走进洗手间。

洗手间是干湿分离的,被隔成盥洗和如厕淋浴两个空间,镜子前有一个小的摄像头,但位置固定,除了镜前,别的地方都是拍摄死角。

手塚先拿起了不二的漱口杯和牙刷,不二瞅了他一眼,乖乖地张开了嘴。手塚挤好牙膏,让不二先漱口,然后小心地把牙刷伸入不二的口中,仔细地开始上下前后刷那两排编贝般洁白整齐的牙齿,动作间因为要避免蹭到不二柔软的小舌,所以手塚的神情非常专注,加上他身高比不二要高大半个头,视角就有点居高临下,从不二的角度看来,就仿佛手塚正含情脉脉地看着他。

于是刷着刷着牙,不二的脸却发烫了,他含糊地支吾了一声,示意手塚可以了。随后,他匆匆地用手塚递过来的口杯再漱了口,借故自己要上厕所,就躲进了旁边没有摄像头的隔间。

大口大口地吸气,轻轻地拍着自己微红发烫的脸,努力地调整自己的呼吸。

 

不二周助,你可别轻易败下阵来啊……

 

——TBC——

评论(8)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