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觉醒 番外四(ABO)

有点污的脑洞……


番外 四

 

“恭喜你,不二先生,你已经有了三个月的身孕。”

不二手里的终端“哐当”一声掉到地上,屏幕吓人地闪了闪,但化验报告上重点标示的孕酮和HCG数值依然清晰得刺眼。

 

“这、这不可能……”

不二目光失焦,不可置信地喃喃说道。

 

“为什么不可能?”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或者说是政府专门派来负责定期检测不二各项体值数据的Omega生理研究专家看着自己的病人,就像一个慈爱的长辈看着心爱的后辈,“你已经是个完全成年的被Alpha标记过的Omega了,如果你一直没有怀孕,这才是一件不正常的事情。”

 

“可是我并不想生孩子……”

 

对方露出了不赞同的神色:“孕育高质量的生命,是上天赋予Omega最重要的使命。手塚先生对你不好吗?”

“他对我很好。”

“那你还担心什么呢?你们是如此相爱的一对,我相信,你们的孩子,无论是Alpha还是Omega,都会非常优秀的。”

 

医生在终端上刷刷点了几个选项,很快列出一张Omega的孕期健康注意事项以及孕期食谱。

“稍后我会把这个传送给你和手塚先生,他会知道怎么做的。”

 

不二拦住了医生准备点击发送的手:“我只想知道,有没有什么堕胎的办法?”

 

“什么?!”刚刚还无比慈祥的医生突然变了脸色,硕大的眼珠几乎要从眼眶里瞪出来,嘴巴突然变长变尖,让人想起怪谈物语里的某种鸟兽。

他歇斯底里地吼叫起来:“你竟然想堕胎?!不,这是不被允许的,你这是犯罪!身为Omega不配有生育选择权,为了人类的繁衍,你必须把孩子生下来!不止一个,还要生好多好多个!就应该把你关起来,直到你再也不能生为止——”

 

 

 

不二猛然从梦中惊醒。

深夜,万籁俱寂,屋子里冷冷清清,只有一缕月光穿过窗户,在地上映出被大树的枝桠和叶子切割得零碎的投影。

不二捂着胸口,努力平复自己过于急促的呼吸。

 

没事,他安抚着自己,只是一个噩梦而已。

这里只有他一个人,没有尖叫着要把他关起来的医生。

甚至除了极少数亲友以外,他的Omega身份也瞒得很好。

他回想了一下那个梦,除了给自己内心带来难以抹灭惊悸仍然深刻地存在着之外,细节都已经很模糊了。

“只是自己吓自己了。”不二重新躺回床上,陷入柔软的被窝里。

 

可是,被打断了的睡眠,一时半会也难以续上。不二在床上翻来覆去,突然觉得这么大的一张床,只有自己一个人,还是有点寂寞的。

 

他开始想念自己的Alpha。

当然,他一直在想手塚,无时不刻不在想,每一个细胞都在想。可是这午夜梦回的时刻,他发现自己很难压抑这种想念,经过长期的积压,已经膨胀到了快要爆炸的地步。

 

Omega本来就不应该离开自己的Alpha太长时间的,一个月已经是极限。可是距离上次和手塚相见,已经过了两个多月。

现在是五月份,ATP赛事密集的月份,手塚正马不停蹄地参加各种重要赛事。澳网后他休息了半个月,回来陪不二度过了他的生日,然后从三月开始,巴黎银行公开赛,迈阿密公开赛,蒙特卡洛大师赛,马德里公开赛……还有两个星期后就是法网。

 

对于职业网球来说,手塚还只是个新人。虽然他是Alpha,但是职网人才济济,Alpha扎堆,白种人的体格又比较占优势,手塚这条路一开始走得并不算顺利,但也终于渐渐迈入了正轨。

 

一般情况下,为了稳定Alpha的信息素,以让他们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Alpha体育运动员的伴侣在繁忙赛季都是随队的,能够给选手们提供最体贴的照料,当然最重要的是让他们能够在赛场外尽情地释放多余的荷尔蒙。

不二没有选择随队的原因是,他正在做一份重要的实习工作,经过乾的推荐,他进入了国家生物研究所。他在这里需要格外小心,为了不让别人发现他是Omega,否则很可能会成为自己同事们的研究对象。

近年来已经有不少学者在反思基因改造是否有违自然规律,并试图重新使Omega基因恢复改造前的显性几率,但因为缺乏足够的研究样本,研究仅仅停留在理论阶段。

不过,有这样的反思,也只是因为每年统计到的Alpha数量已经越来越不容乐观,而让这些Alpha癌的高层领导者们意识到Omega作为完全生育机器的必要性罢了。

 

很早以前,手塚和不二就达成过共识,除非在不二本人主动提出的情况下,他们不会要孩子,甚至手塚表示,一辈子不要孩子也没关系,他完全尊重不二的意愿。

手塚的态度给了不二极大的自主权,也让他能够随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

或许Omega这个身份偶尔会给他带来一些不方便,但比起能够和手塚结成标记的伴侣从而带来的满足感,这些小小的不便不值一提。

 

不二觉得,大概是因为超出既定的时间没有和自己的Alpha结合,被标记的身体有些不餍足,才会导致自己做了那样的梦吧。

他在黑暗中摸索着,从床头柜的第一个抽屉里掏出一个香水瓶——但里面装的澄清透明的液体却并不是香水,而是手塚的Alpha萃取液。

 

知道两人会有长时间的分居,不二利用职务之便,在乾的帮助下,将手塚的信息素提取液化,做成香水随身带着,如果实在受不了,还能闻到手塚身上的味道,至少能够缓解身体对他的想念。

 

对了,现在这个时候,德国应该是白天。

不二翻出手机,试探着给手塚发去了一条简讯:“我想你了。”

几乎只过了一秒钟,就收到了对方回复:“我也是。”

不二看着屏幕上的三个简简单单的字,发件人是手塚国光,心里不禁涌上一股甜甜的滋味,好像光是手塚国光这个名字,就能让他产生极大的幸福感。

“你没在训练?”

“嗯,现在休息五分钟。为什么不睡觉?”

不二飞快地输入:“做了一个噩梦,梦到我怀孕了,有人想把我关起来,强迫我给你生孩子。”

他哼着歌儿等待手塚的反应。

 

然而手塚没有继续回简讯,他直接打了电话过来。

“不二,我明天回来。”

不二吓了一大跳:“诶?怎么这么突然?”

“我们好久没见了。”

 

不仅好久没见,也好久没做了……

手塚作为一个自制力很强的Alpha,或许经受两个月的禁欲也没什么,但他知道,对于Omega来说,其实是很需要Alpha在身边带给他安全感的。如果不二做噩梦,而且是这样的梦,那很可能是因为自己长期缺席,给不二潜意识里造成了不安。

 

“我很好,你不用担心我。”不二柔声说道,“再等几个星期,等你打完法网——或者我会过去看你的比赛。”

“你当然要看我的比赛,我明天也一定会回来。”手塚干脆地说。

之后,他突然压低了嗓音,用在某个特定的时候才会发出的、听起来格外性感诱惑的声音撩拨不二:“你最好现在抓紧时间睡觉。”

声音压得更低,带着几分情色的沙哑,手塚大概是避开了众人,捂着话筒在说话——

“让你竟然要在梦中才能为我生孩子,是我的不对。明天等我回来,我们有整整一天来做会让你有孩子的事。”

 

 

不二红着脸挂掉电话,把头深深地埋进了被窝里。

回想起手塚的话,纤细的长腿忍不住狠狠夹紧了被子,靠着某处蹭动厮磨起来。Omega的下体,某个不足为人道的地方,早已汁水泛滥。

 

强势起来的手塚……只要一句充满暗示性的话语,就足以让不二溃不成军。

不二的大脑被上涌的信息素醺得晕乎乎的,内心盈满了神魂颠倒的喜悦。

只要能和手塚在一起,他宁可永昼无夜,永夜无眠。


“生孩子什么的……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好。”


于是Omega抱着满满的期待,沉沉地睡去了。


——END——


评论(19)
热度(2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