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家有Fuji(序+1,不二生日贺)

家有Fuji

自己定的每篇2500的规定,跪着也要写完…… 

 

对于让Fuji住进自己家这件事,手塚一开始是拒绝的。

这和Fuji是不是一只猫并没有太大关系,手塚只是很排斥自己的个人空间被什么其他人或者生物打扰。

更何况Fuji来得实在是太突然了,几乎可以说是硬闯进手塚的私人领地。

 

作为年刚二十五岁的白手起家商界新秀,手塚总裁那张看起来尽管英俊但稍显冷硬的脸,常年喜怒不形于色,似乎很难与什么可爱的小动物联系到一起去。

确实他从小就没有什么养育哺乳类长毛动物的喜好,要说养过什么,大概就是自家池子里的锦鲤和乌龟。即便如此他也只是隔三差五喂喂食,对于这些只会安静游来游去或者爬来爬去几乎没有互动性的家庭成员表示满意。

但母亲彩菜却有一颗少女心,最喜欢软萌系的小动物,从小猫小狗到人类小孩,只要见到可爱的生物都会两眼冒心,恨不得拐一个回家养,手塚家人要很费一番功夫才能遏制彩菜妈妈的犯罪意图。只可惜爷爷对长毛过敏,家中独子手塚自打成年后就搬了出去,几年来忙于事业完全没有成家生子的打算。彩菜的心愿得不到满足,少不得长吁短叹,手塚在母亲面前礼数周到,尽心尽力,却唯独对此无以为报。

 

所以对于母亲一大早就敲响他家门,没等他看清就直接往他怀里递过来一团软乎乎的东西——出于本能地接过,等意识到这个团子竟然有呼吸的时候,前一秒还在门外的母亲已经消失不见了——手塚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一张字条缓缓地飘落在呈呆滞状(虽然从外表看不粗来)的手塚脚边,是彩菜妈妈极具辨识度的喵呜少女笔体:

 

“国光,妈妈的朋友明美阿姨是猫舍主人,前几天去她家做客的时候,看到一批刚刚满三个月的小布偶猫。因为Fuji实在太可爱了,妈妈喜欢得要命就抱了回来。可是美国的姨妈突然邀请我们去美国一起度假,下午我们就出发,三个月后回来。Fuji就只好拜托你了,你会好好照顾他的吧?

 

PS:Fuji是男孩纸哦,要好好爱他,他也会全心全意爱你的。

PS又PS:不许丢给别人养,Fuji是妈妈的心肝宝贝!(←此处配有彩菜妈妈狰狞状Q版图)

 

母亲彩菜字。”

 

英俊的男人额头冒出几个十字路口,内心不由生出满腔怨怼:母亲你也不小了,做这种决定之前好歹先通知当事人一声吧!

他低头看了一眼怀中兀自沉睡着的娇小绵软白色毛绒团状物,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他可以轻易地摆出冷脸拒绝这地球上的一切生物,可是真拿自己的亲妈没办法啊……

 

 

1、初次见面 

于是Fuji,一只猫舍培育、从小娇生惯养的纯种布偶猫,就这样在手塚几乎纤尘不染的单身公寓登堂入室了。

彼时才三个月的小家伙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离开猫舍后,又这么快地换了主人——或者可以叫做铲屎官的什么都好。Fuji还是个宝宝,嗜睡,每天有一半的时间都在睡觉,现在在手塚的手里更是睡得呼噜呼噜的,连睡颜都是一派天真无邪的恬美样子。

 

眼下手塚为如何处置这团东西感到大伤脑筋。

母亲的宝贝,他自然不敢怠慢——小时候手塚曾经不小心打破了母亲最心爱的茶杯,导致一向温柔总是以笑容示人的母亲雷霆震怒,是他难以磨灭的童年阴影。

可是手塚完全没有饲养宠物的经验。布偶这种品种的猫他只是略有耳闻,这还是因为会社里几个猫奴的下属经常在茶水间讨论猫,他无意中听到了一两句,印象中是一种非常名贵的品种,因为外观可爱、性情温顺而得名。

 

“性情温顺的话,那应该不会太麻烦吧。”

手塚心里暗自忖度,他最反感野性难驯的生物,无论人还是宠物。

手塚的助理大石家里养了一只红毛田园猫,听说非常顽皮好动,看着大石在工作的间隙时不时地上网给他家猫咪挑选各种玩具和精细猫粮,还报了培训班做了满满一大本的猫咪饲养笔记(为什么会有人开这种培训班?),姿态简直低到尘埃里,手塚对此表示完全无法理解。

 

好吧,既来之则安之,手塚认命了。

难道他堂堂青春株式会社的社长还会对一只猫咪苦手不成?

 

手塚做好心理建设后,回到客厅,坐在沙发上,捧起小Fuji举到眼前,仔仔细细地近距离对这个即将要与他一起生活好几个月的不速之客进行观察。

虽然是布偶是大型猫,但小家伙现在身量还小,蜷在手塚的一双大掌里堪堪足够。Fuji是双色布偶,除了耳朵、尾巴,还有眼睛周围有两块对称的栗色花纹,几乎通体雪白。毛发非常细软光滑,鼻尖和小嘴巴都是嫩嫩的粉红色,双眼闭得紧紧的,鼻息轻微,睡得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柔软的腹部被手塚托着,掌心能感觉到皮下幼小的心脏在跳动。

 

虽然对养宠物没概念,手塚也能感觉得到眼前的小生物必定身娇肉贵,十分惹人怜爱。

叫Fuji的话……写成汉字是富士还是紫藤?

 

手塚盯着盯着便有些走神,开始想要不要上网给Fuji买一个猫窝,顺便查一下布偶猫的饲养注意事项。

忽然听到一声细软的猫叫,又甜又轻,乍然响起的柔软声音,就像是心尖上有什么毛茸茸的东西拂过,让人不禁心头一暖。

手塚回过神,猝不及防地与已经完全睁开眼的Fuji对上——

手塚的心脏猛地抽动了一下。

 

Fuji的眼睛非常非常美。

美到让人第一眼看到就忍不住想要屏住呼吸。

那是一种极为纯粹的蓝,仿佛是天气晴好的日子里,远航到深海,在灿烂的日光之下看到的海水最纯净的色泽,让成色最足的蓝宝石都要黯然失色。

说是整个天空或者整片深海落在Fuji的眼睛里都不为过。

 

不愧是布偶猫顶级颜值的终极杀器,让人一眼倾心,二见跪舔,三见死心塌地的眼睛。

当被一双如此美丽的眼睛专注地凝视着的时候,相信连北极的冰山都要被融化了。

 

手塚想,怪不得有那么多人类喜欢猫这种生物,光凭着这样的颜值就能无往不利。

即使铁石心肠如他,此时也不禁产生了动摇,并发自内心地产生了一丝宠爱恻隐……

 

“算了,不就三个月吗,很快就会过去了。”

手塚拍了拍Fuji的头,把幼小的猫咪放到地上,站起身想要去书房。结果小家伙却直接软软地在他的脚边趴成一摊,毛绒绒的四肢展开,抬起头,用那双美颜盛世的眼睛天真无辜地看着他。

仿佛在楚楚可怜地说:“你真的舍得离我而去吗?”

 

一人一猫对视。

一秒、两秒……

最后是手塚败下阵来。

 

“真是服了你了,好了,我带你一起去。”

手塚倾身把Fuji抱起,猫咪欢快地娇叫了一声,舒舒服服地窝进手塚的怀里,还高兴地蹭了两下。

这家伙,真是完全不认生呢。明明才第一次见面不是吗?

 

手塚无奈地摇头,既然事已至此,那么就好好相处吧。

“初次见面,多多指教,我是手塚国光。”

 

当手塚抱着Fuji走向书房的时候,他显然并没有注意到怀中看起来天然无害的小动物半眯起的蓝眼睛中一闪而逝的精光。

 

——我们可不是初次见面呢,Tezuka。虽然你忘记了,但我可记得清清楚楚。

来日方长,我一定要让你想起来。

待续


PS:Fuji猫咪外貌可参考微博郭斯特家的小狐狸~让我借几张图来舔屏,小狐狸萌萌哒~~

null
null
null

评论(12)
热度(1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