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和手塚在一起的30天 序

是的这是一个新坑!

本来是想坑了爸爸去哪儿,取而代之这篇让TF上节目做情侣互动的,写了个开头就作罢了。现在丢出来凑个数,以后有机会慢慢填。


和手塚在一起的30天

 

 

不二从马耳他群岛度完假回来,刚下飞机就直接被前来接驾的经纪人美莎拉去了经纪公司。

“非得这么十万火急吗?”

不二的语气中有一丝埋怨。他在拍摄上一部电影的过程中受了伤,因为有一段飙车的戏份,不二坚持不用替身,结果跟他搭戏的配角没配合好,车子直接撞上了不二的车身,万幸不二只是左腿骨折,别的地方没出大事。然而电影早已预定了暑期上映的档期无法延误,不二在病床上休养了半个月后,就硬撑着身体哪怕拄着拐杖也完成了接下来的部分。

经纪公司的老板,不二的直属上司幸村心疼不二拍完下来瘦得几乎脱了形,特准他休两个月病假。于是不二在自己基本恢复得差不多能走能跳之后,就一个人跑到马耳他群岛度假去了。期间公司几乎联系不上他,直到眼看着假期结束,美莎才能够拨通不二的电话。

 

“我的祖宗,如果不是你之前玩消失,也不至于现在找你找得这么急。”美莎翻了个白眼。

别人都羡慕煞了她能够成为现今演艺界最当红的影视新人不二周助的经纪人,只有美莎自己才知道个中酸楚。这个外人看起来格外无辜人畜无害的温柔美少年,待人接物都是极好,却是个散漫惯了的性子。并不是说他不服管,安排好的通告,他基本是百依百顺,做到满分配合。然而对于突发事件,万一不遂他的心,有时候就特别执拗任性,任谁都劝不了。

 

长时间的飞行让不二一脸倦容,但刚刚听到的事情更让他头大。美莎已经在从机场回来的路上跟他大致说了一遍接下来这个通告的大体情况。

不二被要求参加“和‘Ta’在一起的30天”,这是TFChannel计划推出的一档新真人秀节目。目前国内真人秀市场已经逐渐趋于饱和,唱歌选秀、相亲、明星挑战、亲子互动等等稂莠不齐的真人秀节目充斥电视屏幕,不二曾经接到过不少邀请,但他都表示没兴趣,让美莎一一回绝掉。

然而这个节目不一样,算是公司压下来的“政治任务”。

 

“和‘Ta’在一起的30天”主打明星之间的互动,顾名思义,就是让明星组成对一起度过一个月。这一个月内,被组对的明星要像夫妇或者恋人一样相处,一起吃、一起住、一起接受任务。

不二听完美莎的讲述之后皱起眉头,这个节目形式一听就很不消停,八卦和绯闻的挖掘机,娱记和粉丝最爱。他自打成名以来,还没传过什么花边新闻,敢情是老板觉得他太安分,非得给他制造点事情?

他可没有心情在那么多摄像机和工作人员包抄下跟某个小女生或者大姐姐装恩爱。

 

“给我一个必须参加的理由。”不二靠在车座上闭目养神,幸村那个大魔王虽然个性恶劣,但做事还算是理由充分,从来不强迫他接没品的通告。

 

“唔,其实我也不清楚啦……只是听说好像跟接下来你的那部新电影有关。”

 

接下来的电影?不二稍一思索,就想起来已经早早有人定下了他的档期,邀请他拍摄一部文艺片。

那部文艺片的导演川岛太郎算是文艺界的大拿,作品获奖无数,除了奥斯卡小金人之外,其他的什么棕榈、金熊等等都拿了个遍,皆为良心出品。

不二看过剧本,这是一部基调比较灰暗、涉及同性恋禁断题材的文艺片,大致情节就是性格孤僻的富家少年爱上了他的家庭教师,甚至剧中还有激情戏份。

曾经不二也是文艺青年,算是川岛导演的小粉丝,他并不排斥同性恋,自己也想在角色类型和演技上有所突破,所以就接了下来。

 

据说跟他拍对手戏的、也就是剧中不二暗恋的家庭教师将由手塚国光出演。

 

手塚国光可谓是娱乐圈的一个异类,他年纪不大,也就比不二大三四岁,但因为长得比较早熟,所以很早就开始接戏,到现在也算是圈中的小前辈了。

传言说手塚家族有钱有势,手塚名下产业甚多,拍戏并不是手塚的主业,所以他可以随自己的心意挑选剧本而不必忧虑生计。

这些年他拍的都是严肃题材的片子,形象极为正面,在戏路上变化不多,可是他那张脸实在是千古难遇地英俊,普通的女明星完全无法跟他搭戏,只是在他面前站上几分钟,被他那双深潭般的眼睛凝视,往往就要克制不住地发花痴。所以手塚出演的角色都没有什么感情戏份,与他对戏女演员的也多半是在圈内浸淫多年的老戏骨。

手塚个性孤傲,独来独往,在公众面前也从来不苟言笑,但粉丝就吃这一套,反而让“高冷”“面瘫”成为了他的标签。

 

不二听说要跟手塚国光合作的时候曾经跟幸村抱怨过,说他对一座面无表情的大冰山没法深情款款起来,幸村当时怎么回复他来着?好像是说,他自有办法让自己对手塚产生兴趣。

 

思及此,不二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他立刻直起身,拿出手机就拨通了幸村的号码。

 

“幸村,你让我参加那档节目的理由到底是什么?”

似乎毫不意外他会这样问,电话那头传来熟悉的轻笑声。

“既然能给我打这个电话,你自然已经想到了理由……没错,就按照你的思路继续想下去,我可以告诉你,它是正确的。”

 

不二倒抽一口气。

“但这怎么可能?手塚国光这样的人,他怎么会参加这种节目?”

“为什么不可能呢,”幸村的笑声已经暧昧到了令不二恶寒的地步,“能有机会跟平成时代的国民美少年不二周助做30天的情侣搭档,即便是那座大冰山,我觉得也无法找出拒绝的理由……”

——TBC——

评论(17)
热度(95)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