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觉醒(15)

郁闷,跟自己一开始的脑洞不一样,憋了半天还只是个过渡章,似乎还得有一章才能完结。

15

第二日早上,不二照常出现在青学网球部部室。

天才君的精神状态很好,面色红润,一改昨日的病气,愉快地跟菊丸站在一边聊天说笑,并时不时地用富含深意的眼神瞟一眼乾,看得乾背脊一阵阵发凉。

趁着菊丸去烦大石,不二落了单的机会,乾走到天才身边,低声说道: “行行好,过会别用那么凶残的眼神看我,如果你家的Alpha吃醋了我可招架不了。”

乾是唯一的知情人,被他如此直白地道出和手塚的关系,不二面色微赧,忍不住剜他一眼:“为什么不早告诉我?”

乾努力做出无辜的样子:“我惹不起你,某人我也同样惹不起。”

不二郁闷之下细想,如果是手塚的要求,确实也让人无法违抗。

乾乘胜追击:“我可是暗示过了,也许很快你们就不再需要我那些药……”随后,他上下打量了不二一番,暧昧地笑道,“手塚真是了不起,本来想跟你说恭喜,不过看来还是早了点——”

他胳膊上突然一痛,原来是被不二狠狠地拧了一下。

 

看着Omega跑开的背影,乾心情很好地拿起Data本,翻到标有大大的“不二周助秘辛”的那页写上:

“不二周助,第二性别Omega,目测猫属性。害羞时会挠人,爪部攻击力为6,然而不失乐趣,建议Alpha饲主择机调戏……”

这些资料将来如果卖给手塚,大概能交换到很好的数据吧。

数据狂人的小算盘打得啪啪响。

 

手塚先去了一趟学生会,等他回来的时候,部员都已经到球场上开始晨练了。

乾并没有上场,而是坐在一旁的休息凳上观察不二,并时不时低头在Data本上添加内容。手冢悄无声息地走到他身边,乾连头都没抬,捋起袖子给他看胳膊上的两个印子,道:“给你家猫挠的。”

手塚难得地也开起玩笑:“你该庆幸不二没有熊性大发。”

乾闻言,一脸震惊地仰视手塚:“你是我认识的那个手塚吗?还是手塚被人魂穿了?”

手塚不理会他的调侃:“我说的东西什么时候能准备好?”

乾收起满脸不正经,抬了抬眼镜:“呵呵,你还真是心急呢,最快今天晚上吧。”不过他顿了顿,又补充道,“既然不二还能回来,看来你俩已经达成一致。但手塚我要提醒你,这样的做法也许很危险,毕竟不知道什么时候药力会突然失效。”

“我知道。”手塚神色专注地看向场上正教导一年级生如何回球的不二,“我不会给他太长时间。”

乾嗤笑一声:“Alpha的伪大度吗?”

手塚眉尖微挑:“最近你的话太多了。”

 

不二手把手地教完堀尾如何回接扣杀球,直起身擦了把额头上的细汗,突然仿佛有心电感应般地,他抬目向场边望去,不意外地看到了手塚,后者也正目不转睛地回视着他,而且似乎已经看了好一阵子了。

大部分时候,手塚的视线都是平静稳定、看不出任何情绪的,然而此时不二觉得,那道熟悉的目光仿佛带着灼热的温度,落在了他的身上。

不二有些羞涩地移开了视线,确认自己今天出门前已经喝下足够剂量的抑制剂。可是,与手塚四目相视的那一瞬,他仍然能感觉到一股酥麻的感觉从尾椎沿着脊柱上延,某个部位开始隐隐产生骚动的迹象,也不知是不是因为心理暗示太深而造成的错觉。

 

犹豫了一下,不二决定向与手塚方向相反的那个场地走去。

毕竟是在众目睽睽之下,他唯恐自己的信息素会因为与手塚的过分靠近而失控。在面对手塚时,他对自己的自制力和抑制剂的效力都没有足够的信心。

不二到现在仍然难以相信,仅仅一个晚上,情况就发生了巨大的转机。他原以为要不得不舍弃的人,却原来是基因选择中与他羁绊最深的人,并且这个人向他提出了一个让他似乎无法拒绝的请求。

标记。这个从觉醒为Omega的那一刻开始就让他为之战栗却不得不面对的概念,此时成了心头一个甜蜜的负担。

想起昨夜那张第一次在如此近的距离之下占据了他整个视野的英俊面孔,赤裸地直视他眼中流露的笃定与温柔,还有那从来没有希冀过会从那双看似寡情的薄唇中吐出来的脉脉含情的话语。

完全不存在抗拒和排斥,如果不是因为身为男性最基本的羞耻心作祟,他几乎就要服从上脑的荷尔蒙的驱使,用行动代替言语,将自己立刻投入那个人的怀抱。

 

然而,想要标记他的Alpha却自己为他拉开了一道体贴的距离。

——“我会给你时间,让你好好考虑,但不要让我等待太久。”

在耳边轻柔却不失霸道的低语,那缠绵的带有浓烈Alpha气息的热气仿佛仍萦绕耳边,于是不二连耳尖都开始泛红发热。

 

“不二不二,你怎么脸这么红?是不是又哪里不舒服了?”

看着好友一个人在角落里闷闷地站着,无端端地那张粉白的脸几乎变得红透,菊丸担心地扑上来,他的大嗓门也自然嚷嚷得几乎整个球场的人都能听见。

“笨蛋英二!”不二在心里哀叹一声,恨不得把整张脸都埋到手心里。

“菊丸,声音太大干扰大家练习,绕场20圈。”冷酷的声音在菊丸身后响起,紧接着是大猫的惨叫声,以及紧接着跑过来的大石的喋喋不休的安抚。

 

“英二,抱歉了。”

当菊丸去做圆周远动之后,不二抬起水润的双目,偷偷地瞅了那远远站立着的人一眼,那人刻意地与他保持了一定距离,甚至背过身故意不去看他,只留下一个笔挺修长的背影。

不会是真吃醋了吧。

不二一只手托起下巴,假装正在认真地观看学弟们的练习,然而脸上情不自禁地浮现出幸福荡漾的笑容,就好像一只抱着蜜罐的小熊。

现在终于可以把埋藏在心里的爱意尽情地释放出来了。

果然,还是好喜欢你呢……

此时,被不二“盯”上的某学弟的内心活动:
"咦,怎么感觉哪里凉飕飕的——不二前辈,我什么也没有做啊,请不要这样看着我笑!
啊啊啊,总觉得似乎马上就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

评论(12)
热度(2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