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觉醒 11

11、

“如果可以的话,我只想和他像所有的Beta一样在一起……”

 

今天对于乾来说,可真是个收集Data的大日子。如果不是此时手塚流露出的沮丧感过于明显,他大概忍不住要在本子上奋笔疾书了。不过话又说回来,手塚和不二两个都是聪明人,却在同样的事情上转不过弯来,这让知悉了二人情况的乾不禁觉得有些好笑。

在手塚告诉他附近有个未觉醒的Omega时,他曾经一度为这个Omega担心过,直到他发现了另一个好友的小秘密。虽然这或许会让好友感到狼狈,然而却让他在某种程度上放下了心——目前不二还是安全的,只要他不再继续靠近手塚的话。

现在一切都可以联系起来了。手塚的Alpha发情期发作频繁、表现却并不严重,是因为身边一直有不二这个未觉醒的Omega基因的潜在影响。而不二觉醒后就陷入发情,也是因为身边有手塚这个Alpha在。自己给手塚的干扰抑制剂起了作用,让手塚一直未能发觉不二就是那个他想要千方百计避开的Omega。

 

真是有趣呢,乾的恶趣味蠢蠢欲动。好期待他们俩知道真相时的表情……

他回过神,装作正在认真阅读不二的退部申请。

“不二解释的退部原因,是因为身体不适?”

可以理解,即使是服用药物,处在发情期的Omega也会产生食欲下降、体能减弱等反应,确实不太适合再进行网球这种高强度的运动。

 

手塚睁开眼,手上没有停止揉太阳穴的动作:“上周,他身体是有些不舒服……”随后,冷峻的Alpha脸上渐渐浮上一丝自嘲般的苦涩,“但最近他一直在刻意地避开我。即使他有充足的理由退部,至少也要当面告诉我原因。我以为我们至少是朋友。

乾心里默默地想:当面告诉你他就惨了。

但他还是装模作样地安慰手塚:“不二肯定有自己的理由。”

“是吗?”手塚冷冷一笑,“被人刻意回避的并不是你。”

 

新觉醒的Alpha还并不擅长控制好新身份的力量。带着压迫性的Alpha气场又开始蠢蠢欲动,乾觉得自己暴露在空气中的皮肤仿佛有针刺般的疼痛。

苦恼着的手冢不自觉地释放出强大的信息素,连实验室的各种玻璃容器都被这种气场影响,高频度地振动着带出碰撞的声响。

乾几乎是带着敬畏地看着手塚:不愧是手塚国光,作为一个未成年的Alpha,就已经能带给人如此大的压力了。

被这样的气场震慑,同时也为好友的安全考虑,乾开始认真地考虑要不要把不二是Omega的事情告诉手塚。

 

正如乾跟手塚和不二都说过的那样,他们两人的基因匹配度很高。在Alpha和Omega还都各自有一定数量并能自由结合的年代,不限于发情期,基因匹配度高的Alpha和Omega往往在相遇的一瞬间就能彼此产生强大的反应。若匹配度一般,则只有在发情期才会有特别向互相寻求纾解的需求,平时会保持在相对稳定的状态。

 

受手塚服用的药物干扰,不二并不能感觉到手塚是一个Alpha,但由于两人相当高的基因匹配度,只要靠近手塚,未服用抑制药物的不二身上的Omega信息素就会被诱发。而如果继续在手冢身边任由手冢对他施加影响,即使是抑制药物,也有可能对双方同时失效。

但是为什么不二要主动回避手塚呢?如果说不二预感到手塚之于他是个潜在的危险,这种解释并不可信,对于一个Omega来说,对Alpha的渴慕是出于本能的。

那么就是有足够的、能够克服这种本能的、关乎理性的考虑驱使不二做出这样的选择。

乾很快就得出了一个最有可能的猜测。正如手塚隐瞒自己Alpha的身份,而情愿作为Beta来与不二相处一样,不二也不愿让手塚得知自己的Omega性别,只不过无法控制自己发情的他采取的措施和手塚相反,他希望用逃避的办法来避免在手塚面前失态。

让他们这么做的理由,只有一个:他们彼此重视对方,在意对方心里对自己的看法。

 

乾克服了内心一瞬间向Alpha臣服坦白的念头,因为这并不是应该由他来挑明的事,他为两个朋友由衷地感到高兴。

没有什么比一个Alpha和Omega在除了生理冲动之外互相钟情对方更好的了。所以外人能做的仅限于此,一切都交给他们自己去发现吧。


评论(10)
热度(2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