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觉醒 10

10、

手冢是个Alpha,这并不能说是意料之外的事,但手塚却从未透露出这一点。年轻的Alpha性别刚觉醒的时候,一般的Beta并不能立刻就感觉到他们天生自带的强大气场,而是在随着Alpha的逐渐成熟和自我完善——通常是在一个Alpha成年之后,这种气场才会变得显而易见。所以如果手塚没有主动提出(很少有人会隐瞒自己的Alpha性别),人们会以为他还未觉醒,或者以为他和几乎所有已觉醒的同龄人一样,是构成这个社会大多数的Beta。

 

手塚也并不是故意想要隐瞒,一开始,他只是认为没有必要把自己的Alpha性别特地挂在嘴边。对于这些年轻的同学们而言,数量极少的Alpha无疑是值得崇拜的对象,因为他们中很少有人会碌碌无为,哪怕万一真的天资平庸,这些人也会凭借自己的性别优势,走上某一行业的顶端。崇拜,就会产生距离。手塚国光绝对算不上一个亲切友善、敞开心怀欢迎八方友人的交际家,可是他也不愿意和身边的朋友因此而疏远。

 

然而后来发生了他没想到的意外状况。几个月前,手塚突然发现自己的发情期到来了。起初并不明显,后来强度逐渐增加,即使仍然在他能控制的范围内,也让他有些不堪其扰。手塚服用过市面上可以买到的抑制药物,但效果并不尽如人意。

所幸,Alpha的信息素释放只要不是带着不稳定的情绪波动或者刻意的压迫,是不会对普通的Beta造成影响的。因此手塚的反常,并没有被别人所察觉。只是手塚自己的生理本能,反复敲打着他,告诉他一个事实——这附近出现了一个Omega。

 

在很早以前,Alpha在发情时,信息素的失控会诱使他们去捕捉附近的Omega。由于多年的基因进化,Omega的数量越来越少,这些为数不多的Omega被Alpha贵族们圈养起来,最后一个个悲惨地死去。于是直到现在,Omega几乎已经绝种,仍然存在的Alpha只能依靠一代代不断更新的抑制药物来控制发情期对自己的影响。还好,以目前的技术手段,发情时的Alpha已经可以向自己的Beta伴侣寻求安慰,似乎不再受过去“标记Omega”的生理冲动所束缚了。

即使被人为地改变了基因,但Alpha和Omega的羁绊仍然是牢不可破的自然法则,只有与Omega的结合才能满足一个发情期的Alpha。只要有一个未被标记的Omega在场,Alpha就不会停止标记他的渴望,在这种强大的生理本能前,与Beta伴侣的情感约束都会变得不值一提。

 

不过意外地,虽然感应到的这位未知Omega的气息会时不时地让手塚陷入发情的状况中,但并不汹涌。与其说是手塚感觉到了它,不如说是他“发现”了omega气息的存在。那种存在极其淡薄,以至手塚无法辨明来处。

偶尔的机会下,手塚得知了乾的伯父是国家生物实验室的研究员,于是他找到乾,委托他从伯父处购买抑制Alpha发情的最新产品。手塚使用了近两个月,效果非常好,他已经很久没有再感受到来自那个未知的omega的诱惑了。

可就在上个星期,手塚明显感觉到发情作用突然变强,而且他还能闻到一种非常香甜的、如同奶油蛋糕般的味道,这种味道令他体内欲火难耐,因此他不得不服用更多的药物来抑制自己。

终于,他对乾全盘托出,关于他感觉到的那个Omega的一切,希望得到他的帮助。

 

“虽然已经很多年没有出现过Omega了,但也并非绝无可能。”听完手塚所说,乾分析道,“国中本来就是属性觉醒的高发期,如果有一个Omega在最近觉醒,那就不难解释你的反常了,这附近的所有Alpha都会受到相同的影响。”

“不过,Alpha的存在,对Omega本身产生的影响更大。潜在的Omega基因会因为Alpha而提前觉醒,与Alpha的接触也会导致Omega发情。若真如你所说,我们学校出现了一个觉醒的Omega,如果没有服用抑制药物,也一直没有被标记,这个Omega的处境就会相当相当危险……”

说到这里,乾表情复杂地看了手冢一眼:“但愿,除了你之外,这附近没有其他的Alpha。”


评论(2)
热度(2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