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觉醒 9

9、

如果有人问起龙崎教练关于手塚国光,见多识广、带出过像越前南次郎这样风云人物的老前辈,不会单纯地从网球的实力、而往往会用“令人惊讶地与年龄不相符的冷静自持“来形容这个15岁的少年。

的确,手塚国光身上体现出的某种素质,是远远超乎他的同龄人的,但他毕竟只是个普通人,甚至可以说是个孩子,遇到某些特定的人和事脱离了状况,还是会无措不安的。

今天下午的课活不二没有来,却托菊丸给他带了一封信。手塚心里于是就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这封信他并没有马上看,而是等到部活结束人都散了后才打开,“退部申请”几个字刺痛了他的眼。

手塚知道,自己有时候对于不二,是过于放任了。他曾经很难想象自己会和不二这样性子散漫的人做朋友,但却不自觉地被他富有灵气的球技深深吸引,继而被他的人所吸引。相熟之后,他才发现原来他错看了不二,这个人只是看上去随意,但真正触及他底线的事,他比谁都较真,比谁都固执。

他们是这样不相同的两个人,而底子里又是这样相像。


可是现在手塚真的不明白了。

他很想立刻给那个人打电话问清楚他到底发生了什么,即使要退部,也一定要不二当面跟他解释。可是当他有些愤然地拿出手机后,又无力地垂下……他差点忘了,现在不二好像是铁了心般要断绝一切跟他的关系,不接他的电话,不回他的信息,现在甚至连面都不愿见了。

他是在自己没留意的时候做错了什么事吗?手冢反省自己。自己的性格比较迟钝,有时候则太过直接,可能会无意间得罪了人而不自知。可是对方是不二啊,是那个跟他相处了三年的、默契得就像自己左右手般总是能一眼看透他的友人。即使自己真做错了什么或者说错了话,不二也会理解的。还是说,他一直以来都太一厢情愿,高估他们之间的默契和感情,高估不二对他的包容度了?

 

手塚少有的心烦意乱,使得他对自己的控制力下降。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空气中已经布满了他丝丝缕缕的信息素。还好此时学校里大多数人都走光了,否则放出如此明显的信息素气场,也不知会招惹多大的麻烦。

他叹了口气,努力稳定着自己的情绪,打开储藏箱的门,从最里面拿出一个接近空了的小细瓶,里面还有几滴紫色的液体。

手塚皱了皱眉,拧开瓶盖把仅剩的液体都倒入自己的嘴里。

随后,他仔细检查了一遍的随身物品,把部室门窗都锁好后离开。但他离开的方向不是学校的大门,相反地,他回头向教学楼走去。

在网球场就能看见,教学楼五层的化学实验室还有灯光。

 

正在实验室记录数据的乾突然听到“咔吱”一声响,有人推门进来,他甚至没有费力抬头去看一眼,这个时间能出现在这里的只有一个人,而这个人的来意他再清楚不过。

“啊啊,手冢,不好意思。今天你要的东西,就只剩这么一点。“ 他把一根细细的封闭试剂管从架子上抽出来放到桌上,里面的液体呈现绛紫色。

“谢谢。”手冢看到了,但没有立刻去拿。“这药的颜色越来越像你的趣味了。”

 

“我把这当做对我的夸奖。”乾的目光没有从他的Data本上移开,“最近发作的频率高吗?”

“到不了令我满意的程度。“手塚面色冷然,”今天下午的时候有一点反应,刚刚也有些情绪失控,也许是我最近服用的剂量不够。”

“唔……”乾飞速在他的本子上记录着什么,“实话说,我并不觉得是因为这个原因。”

    

手塚闻言挑眉:“你的意思是,还是因为那个Omega?”

乾合上了本子,转过身来直面手塚:“这种抑制药物只针对通常情况,但有Omega出现的场合对Alpha来说有特殊性,有可能抑制的作用会减弱。而且长期服用,多多少少也会降低它的效果。”

手塚沉吟着:“连你都没有办法?”

乾无奈地摊开手:“手塚,现在的技术只到这一步,不是我个人的力量所能改变的。”他又继续说道:“到了现在,你还不能告诉我你刻意不让别人知道你是一个Alpha的原因吗?”

 

手冢闭上眼睛,抿紧了嘴巴,似乎正在为接下来将要说出口的话而挣扎。不过他还是很快就想通了,他现在需要乾的帮助,适当的坦诚是必要的。于是他从口袋里拿出不二的退部申请信,展开摊到桌面上。

乾微微流露出讶异:“不二他这是……这有些突然吧。”

“嗯。”手冢拖了张椅子坐下,太阳穴处似乎有什么在突突跳动,他用一只手轻轻地按摩着那里。“今天下午他托菊丸交给我的。”

乾试探着问道:“你是因为不二?”

 

手塚一时没有说话,眉头紧锁着,看上去来自太阳穴处的疼痛让他非常困扰。

“我不想要那个Omega,该死的!”素来冷静的人此时突然失控,他攒紧了另一只空余的手,握成了拳头:“但是一个Omega在这里,我始终无法平静下来!“

乾体贴地回答:“那是因为你们的信息素相配度相当高。手塚,Alpha配Omega,本就是自然的规则。你要知道,虽然你很不情愿,但如今这世道,要遇到一个Omega很困难,而遇到一个跟你相配的Omega,更加难上加难。我给你的药物只能抑制和干扰一时,下次你再遇到那个Omega,我可说不准会不会发生什么。“

又一次失控的Alpha那强大、却莫名让人感到忧伤的气场迅速地扩散开,乾觉得自己仿佛被束缚在风暴中心动弹不得,他不得不大声喊道:“手塚,你冷静点,你这样也帮不了不二!”

不二的名字确实在一定程度上缓和了Alpha的情绪,乾感觉到周围那压迫性的气压逐渐地平复了下来。

然而手塚接下来说的话,却让乾深深震撼。

“如果可以的话,我只想和他像所有的Beta一样在一起……”


评论(7)
热度(2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