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觉醒(7、8)

7、

手塚从来没有说过这样暧昧的话。他甚至没有意识到,他一时脑热,敲下的这行字,有着令人难以拒绝的诱哄哀求意味。

让我看看你吧……

他就这么本能地写了。谁说文字的表达会比话语更冷酷?

一条普通的信息,仿佛带着手塚的温柔和暖意,通过冰冷的对话框,传递给了不二。

于是不二被蛊惑了。

 

手塚就在外面,想见他,不顾一切地想见。

而阻挡他与他相见的,不过是一面布帘。

 

不二拉开了窗帘,和楼下的手冢视线相交,还没来得及让喜悦的笑容完全浮现于面上,Omega的敏感体质突然就产生了反应,汹涌的情潮铺天盖地向他袭来。

不二挣扎着爬回床上,将自己紧紧地裹在被子里,狠狠咬着牙关,任凭欲望像海浪一样撞击着他脆弱的身体,就像一艘快要散架的帆船行驶在暴风骤雨下的深海。

 

而当终于风平浪静,已经是两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不二出了一身汗,连头发丝都被汗水浸得湿透,他拖着绵软的身躯走进与房间相连的浴室冲了个澡,出来的时候,听到母亲敲门的声音。

 

“周助你醒了吗?我可以进来吗?”

 

不二过去给母亲开门,见母亲神色担忧,不由满心懊恼。

但还是强拉出一个笑脸:“妈,我没事。”

淑子怜爱地抚摸着他的头发:“在妈妈面前就不要逞强了。”

不二还是笑,他并不是那么容易示弱的人,此时就算他真想扑进母亲怀里大哭一场,但这只会给母亲徒添麻烦。

 

家人想尽办法抑制不二身上的Omega特性。由于Omega数量稀少,一时买不到专门针对omega的抑制药剂。不过有的Beta也会有控制不了发情的时候,抑制Beta发情的药物在药店里就能买到。家人给不二备了很多的Beta用抑制药剂,与此同时,由美子利用自己的人脉从国外订购omega可用的药品,可是运回日本需要一定的时间。

让他们稍感安心的是,Beta用的抑制剂似乎真的有一定的效果,不二请假在家休息了一周,自那次之后,噩梦般的经历再也没有再他身上发生。

不二家终于放心,于是第二个星期开始,不二又回到了学校。

 

一天的开始就是网球部的晨练。

踏入告别了一周的球场时,不二的心里不免有些紧张。紧张自己是否能一直保持稳定的状态,以及一会如果看到手冢,他应该说什么。

在过去的一周,他跟手冢完全没有任何联系,他挂掉了手冢打来的电话,手冢给他发来的所有短信、邮件、msn信息,他完全置之不理。

因为只要一想到这个人,他就会觉得心痛。心痛的理由不二并不想自欺欺人,是的,他对手塚有好感,大概从很早很早开始,从他们还是一年级生,在四月的校园里那棵开满了花朵的樱花树下相遇的时候,他就已经喜欢上了他。

他曾经对他们的未来有过隐隐约约的幻想和期待,但此刻都已经落空了。

不二提醒自己:趁还没有陷入太深,还是把手冢推得远点吧。

 

然而他担心的事情暂时没有发生。手冢早上并不在,据说他一早就去了外校做技术交流,要下午才能回来。

不二甫一出现,就有一圈人围上来对他嘘长问短,每个人脸上都忧心忡忡,表达了对不二消失一周的关怀和问候。不二以招牌笑容作答,亲切地四两拨千斤一一解答。

 

重新拿起球拍,在熟悉的球场上跑动、挥拍,不二觉得又好像变回了一周前的自己。骄傲的、强大的、自信的不二周助。

 

可是毕竟还是有不同的,这点没有瞒过眼光比一般人还要敏锐的菊丸。

练习间休息时,菊丸搭着不二的背。

“不二,你今天好像不太开心?”

不二任菊丸缠着自己,亲密的身体接触,却没有让他产生任何异常的反应,不二在欣慰于这一点之余,安抚着大猫:

“我不还是跟以前一样吗?”

菊丸从不二背上跳下来,蹭到他跟前,几乎跟他鼻尖对着鼻尖:“不二你瞒不过动态视力第一的菊丸大爷哦。”他用两只手指扯着自己的两边脸颊,“你真的开心时笑容是这样的,”两指上拉,嘴角咧开的弧度加大,“但你现在的笑容是这样的。”手松开,让脸皮垂下来,嘴角微微耷拉。

不二忍不住敲他头,笑骂:“我哪有你笑得这么难看!”

两人打打闹闹,大石在一边叹气,这样的场景,跟过去似乎并无不同。

后来不二想,自己早该意识到,这样平和的时光,不会持续太久。

 

8、

第三次爆发,是在下午的课间。

 

3年6班当时刚上完世界史课,伴着教世界史的地中海老头催眠一般的授课语调,40分钟的课菊丸有39分半都在跟周公亲切会晤。而在下课前半分钟内,他又能够好似身体里有一根上得极为精准的发条一般自动醒来,等老头一宣布下课,就变回生龙活虎的菊丸大猫一只。

 

熟悉的环境让不二放松、懈怠了。不二支肘望着窗外的樱花树,完全不在意自己优美的侧脸落入旁人眼里,成为班上女生们的讨论话题。

 

然而,就在一瞬间,他感觉到一个冰冷的视线从侧方投来,体内深处传来一阵熟悉的骚动。

不二心一沉,甚至连菊丸大呼小叫“不二不二,手冢刚刚从门口经过,他刚刚瞪我们的眼神好凶狠”都没有听到。

趁着还没有完全进入发情状态,他想无论如何一定要找个没人的地方躲起来。

 

“英二,抱歉,下一节课请帮我请假。”

他猛地推开菊丸,匆匆忙忙地扔下这句话,不二没有回头看大猫的表情,就用最快的速度冲出课室。来到走廊上,他迅速地向左右张望,到处都是人。

但是症状越来越明显了,手脚已经有发软无力的迹象。

不能再浪费时间了,不二猛冲到楼梯间,迅速迈上了只有几间美术室和实验室的教学楼五层,选择离楼梯口最远的化学实验室躲了进去。

 

他没能找到一个更好的藏身之处,因为刚来得及反锁上门,他就已经浑身脱力瘫倒在地,要用全身的意志力,抵御体内即将抬头要将他整个撕碎的欲望之兽。

 

意识正在慢慢脱离身体的时候,他突然听到门锁响动了一下,继而是钥匙插进锁孔的声音——有人正在开门!

 

不二像被陈在案板上的鱼儿一般惊得整个身体弓起来跳了一下。因为发情的影响,他的思维变得极其迟缓,只能呆呆地看着门被打开——他不敢想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进来的人是个身材修长的高个子,不二在网球社的同伴之一,乾真治。

不二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太糟糕了,被友人看到了自己此时的凄惨情状。

他浑身绵软得做不出任何反应,只能任自己瘫在地上,张大嘴巴急促地呼吸着。

 

乾一进门就察觉到了空气中的异样。

有种陌生的甜甜的、像奶油蛋糕一样的香味。但并不是非常浓郁,浅浅的一缕,若有似无地飘散在空中。

这难道是Omega的信息素?

接着他听到了人的呻吟声,像小猫一样软软地呜咽着,循声望去,他很快就找到了声音和香味的来源。

 

映入眼里的景象让他隐在黑框镜片后从来无人见过的双眼倏然睁大。

竟然是不二,他这样是……

只用了几秒钟,乾就明白了不二身上发生了什么。值得庆幸的是乾是一个头脑很好的Beta,不会被乱释放的Omega的信息素干扰,也有足够的理智立刻采取相应的措施。

 

 

他迅速把实验室的门重新锁上,快步走到放实验药剂的柜子边,打开,从最顶上拿下一个紫色小瓶子。随后他在水池边拿了个干净的量杯,仔细清洗过后,把瓶子里的液体倒入杯中,走到不二身边,蹲下身拍了拍他的肩膀。

“不二,把这个喝了。”

不二被折磨得泪水朦胧,眼前一片模糊,他努力地睁大眼,断断续续地问道:“这、是什么?”

乾回答得波澜不惊:“抑制Omega发情的药水。”

不二浑身一震,颤抖着双手就要马上去接,但拿不稳,杯子剧烈晃动,几滴液体撒在了他的手上。

乾给他搭了把手,一只手托住不二的后脑,另一只手帮他稳住杯子,直至不二全部喝完,一滴也没有剩下。

入口的液体虽然味道古怪,但就像一道冰凉的泉水缓缓流过五脏六腑,抚慰了不二周身的燥热,让涌动的情潮渐渐平复了下来,大脑也恢复了神智。

乾托着不二,感觉到手下的身体逐渐平静,不再继续颤抖,就把他扶了起来,安置在一把靠椅上。

 

“还需要喝点什么吗?”他平静地问道,好像一个Omega在他身边发情是经常能遇到的事情似的。

“不用了。”不二哑着声音说,他的头垂得很低。

“那喝点这个,对你有好处。”乾递过来一杯颜色发绿的饮料,液体表面似乎还冒着诡异的泡泡。

不二默默地接过,总算抬起了头。

“乾汁新产品?”

乾笑起来露出一排大白牙:“你试了就知道了。”

 

属性觉醒并没有改变不二诡异的味觉系统,他一口气喝完。液体入口是暖的,妥帖温暖着他的脾胃,并且有一道草药的香气。

不二露出笑意:“味道真好。”

乾拧开水龙头清洗不二用过的量杯,嘴边勾起一道弧度:“只有你才会这么说。”

乾没有多问什么,就好像不二是个Omege跟网球部几乎所有人都是Beta一样没什么特别值得一提的。他泰然的态度让不二觉得很轻松,他捧着杯子,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实验台上的紫色瓶子,好奇地各种打量,揣测这是否就是乾刚刚给他喝下的能抑制发情的药剂。

 

忙活完毕后,乾在不二对面坐下,把瓶子推到他跟前:“这瓶你带走,喝完了再找我。”

不二纤长的手指轻轻摩挲着瓶身,锐利的蓝眸斜睨着乾:“能解释下为什么一个中学的化学实验室里会有这种药么?”

乾答得坦然:“其实是受人之托。我伯父是国家生物实验室的研究员,专门研制Alpha发情抑制剂。你知道,Alpha发情只有Omega才能完全纾解,但自从Omega几乎绝迹,Alpha们的日子也不好过。国家政要多是Alpha,所以在实验室成立了专项组,他们研发出来的抑制剂据说很管用,而且对身体也没有太大副作用。伯父同意给我一批他们的最新产品。“

不二问:“如果这是针对Alpha的抑制剂,可是为什么对我也……“

乾的镜面诡异地反了一道光:“根据他们实验室的最新研究,Alpha和Omega发情的生物刺激其实是同一种,所以这种药既能够抑制Alpha发情,理论上也能对Omega有同等作用。”

不二琢磨着乾话里的意思:“你是说,对Omega的作用未经实验证实?”

乾摊开手:“你觉得呢?如今要找到一个Omega真的很困难。”

不二苦笑了一下:“那你会告诉你的伯父有我这样一个现成的实验品吗?”

乾的表情瞬间变得严肃起来:“不二,你是我的朋友,不是什么实验品。“

“谢谢你,乾。”不二把右手放在了左胸口上,“你这句话,对我很重要……”

乾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如果有我能帮得上忙的地方尽管说,我一定会帮助你的。”

随后他体贴地转过头,留给不二空间让那双明亮的蓝眸泛上的雾气散去。

 

不二攒着手里的瓶子,忍不住开口:“你刚刚提到受人之托,那么现在我们学校里有一个发情期的Alpha?”

“嗯。”乾诚实地回答道,“我觉得,你之所以会马上进入发情期,是因为受到了这位Alpha的影响。”

不二猛地站了起来,在实验室里踱来踱去:“所以只要那个人在,我就会随时随地要面临这种状况?”

乾推了推眼镜:“这因人而异。不过就施加在你身上的影响来看,我觉得你和那位Alpha的相配度应该很高,需要格外注意。”

不二鼓起勇气:“乾,能不能告诉我那个Alpha是谁?”

被问者意料之中地摇了摇头:“抱歉我不能回答。我向他做过保证。”

不二心里愤愤不平地想:真是矫情,身为强大的Alpha,他实在想不出对方有什么不愿为人所知的理由。

 

“乾,这种药的效果大概能持续多久?”不二冷静下来后,又坐回原来的地方。

“通常情况下,30ml左右能维持10个小时。不过如果Alpha释放的信息素十分强大,我不保证它还能维持同等的药效。”

不二十分无奈:“那我不得不一直带着它了。如果你最后还是不愿意告诉我那个Alpha是谁,我想我只能通过离开这里来避开他。”

然而让不二吃惊地,乾竟然笑了起来。

他勾起一抹暧昧的、在不二看来甚至有些诡异的笑容:“其实我觉得你没必要做到这个地步。为什么你不尝试着去接受你命中注定的Alpha呢?我有一种预感,不久后,你们就不会再需要我提供的帮助了……”


评论(4)
热度(3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