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觉醒(5、6)

5、

尽管有药力的作用,不二还是睡得很不安稳,断断续续地做着噩梦。梦里有一群人一直追在他后面,发出刺耳的尖笑声,他疲于奔命,却不敢停下脚步,仿佛意识到只要一停下来就会身陷囹圄。

当其中一个追捕者几乎要触碰到他的衣袖了,不二惊叫了一声,醒了过来。

幸好,只是做梦。

睁开眼的一瞬间,那些噩梦中的画面就立刻消失不见了,并好像从他的记忆中整个剥除掉了。不二迷茫地眨了眨眼睛,他发现自己出了一身的冷汗,大脑仍是昏昏沉沉的。他坐了起来,晃了晃沉重的脑袋,伸手拉开窗帘一角,一丝微弱的光线透进来,外面的天色才刚蒙蒙亮。

身上仍残留着浓重的倦意,于是不二倒回床上。在陷入柔软床铺的那一刹那,昨日的记忆如潮水般涌进了他的脑海,让他浑身发凉,睡意全消。

 

是了……不二苦涩地想,从昨天开始,过去那个不二周助就不存在了。

为什么分明已消失多年的Omega性别基因,会显现在自己的身上?

弱小的、卑微的、易失控的、无法保有独立自我的Omega!

过去别人对自己的所有赞美,对如今的不二周助而言,都将是难以面对的耻辱记忆。

 

而更令他只要稍微想想都觉得屈辱万分的是,因为Omega的生理特性,他以后将不得不依附于别人而生存。

昨天的发情期来得是如此猝不及防。那是一种倘若欲望得不到满足就要把他连皮带骨啃噬殆尽的恐怖感觉,来自身体深处的强烈召唤,有那么一瞬间甚至让他神智全无。

如果当时有一个Alpha在场……不二不敢想象那会发生怎样的后果。

是否会立刻跪在那人面前——哪怕他根本不知那人的容貌,只要他是一个Alpha——丧失尊严地向他乞怜、求欢?

如果一定要这样,不二觉得自己宁可去死。

 

 

越想越觉得恐惧,无法再继续入睡,不二索性爬起来打开电脑上网查阅Omega相关的资料。

搜到的结果让他的胃里仿佛滑入了一块冰。

Omega的属性觉醒后,发情期就会不定期地到来,到来的频率取决于这个Omega身边是否有足够能引起他反应的Alpha信息素的刺激。如果一个发情期的Omega处在周围有一个Alpha或者多个Alpha的场合,那就是一场彻底的灾难,Omega释放出的信息素会引来附近的Alpha来对他进行捕捉。只要越过了特定的距离,无论是Omega和Alpha都会无法控制自己欲望的诉求,很可能会不分场合地寻求结合。

 

要阻止Omega变成这样的人间凶器,只能选择被一个Alpha标记,被标记后的Omega就只会对一个Alpha发情,不会受到其他的Alpha的影响,表现出的症状也会稳定很多,至少在理智可控的范围内了——除非、除非这个Alpha足够强大,而这个强大的Alpha如果刻意地、甚至是恶劣地大量释放自己的信息素,那也会导致被他标记的Omega失去理智,陷入欲望的漩涡里。

另外,就算基因进化到了现在,也并没有杜绝男性Omega怀孕的可能。

 

总而言之,作为一个心高气傲的Omega,不二觉得哪怕是自己真能接受通过被一个陌生的Alpha标记而试图保有自我,那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危险想法。

想想看,因为这该死的属性,他的下半生不得不完全受制于另一个男人,甚至很可能还要给他生孩子!

或许选择一个意志相对不那么强的Alpha,既能稳定自我又可以确保不受对方的影响导致自己情绪失控……

可是,不二从心理上极度排斥这样一种解决办法。

对于刚满14岁的少年来说,比起出于欲望的驱动而结合,他更渴望着和自己未来的伴侣是因为爱才走到一起。

可是,对于Omega的自己,爱是否成为了一种奢侈品?

 

不二神色阴郁地浏览着网上各种资料,没注意到自己的msn已经自动上线。此时突然“叮”一声,跳出了一条信息。

不二随意一瞥,心脏顿时揪紧,右下角的蓝灰色小框,示意信息来自手冢国光。

 

6、

手冢国光有着每天天刚亮就会出来晨跑的习惯。

因为对不二身体情况的在意,他不知不觉就跑到了不二家附近。远远地看到不二家那栋精致的三层小洋房立在清晨的雾霭里。

手冢加快了步子,来到不二的房间窗下。他停下脚步,抬头看着那扇紧闭的窗户,凤眸投射于其上的视线,有着手冢本人都意识不到的担忧与温柔。

 

揣在口袋里的手机轻轻地震动了一下,他掏出来一看,msn显示不二上了线。

平时,除了电话及短信来往,手冢和不二还在msn保持着互通关系。

他昨天在家一直开着msn,希望不二如果身体情况好转会上线为他对今天发生的事情做出解释。那样粗鲁的赶他离开的语气,并不是温柔的友人平时的风格。

但他没有等到。

 

无论如何心里还是放不下,于是鬼使神差地,睡前手冢登陆了手机的msn,并一直让它保持联机状态。虽然不指望不二会在半夜给他发信息,但他还是这么做了。

意料之中,一整晚,他都没有收到来自不二的消息,除了有几个夜猫子胆敢问他怎么这么晚还不睡觉,并猜测正在使用这个手机的必定不是手塚本人。

手塚全部都懒得理会。

但他没想到今天这么早,不二就上了线。

手冢的胸口一热,不受控制地,拇指在Qwerty键盘上迅速按了几下,发了一条信息过去:“不二,你现在感觉好些了吗?”

 

不二正对着对话框发愣。

他现在清醒了,也回忆起了昨天对不知情的手冢说了多么过分的话。

手冢只是在关心他,不应该被自己如此对待。

一股苦涩之意涌到喉口,不二惨笑:现在自己连作为朋友,都变得这么差劲了啊,更何况自己对手冢一直……

 

半天没有等到不二的回复,手冢下一条信息又跳了出来:“不二,不用在意昨天的事。请告诉我你现在好不好。”

没有辜负两人三年来的默契,手冢完全猜中了他此刻的纠结。

如此温柔体贴的手冢让不二鼻子一阵发酸。

于是他把手放在键盘上,迅速地敲下:“没事,我很好。^_^”

想了想,又带上了平时用惯的笑颜符号,虽然他肯定自己此时无论如何也笑不出来。

 

手塚显然是真的非常在意。

几秒钟后,他就得了手塚的回复,是一个问句:“今天能在学校见到你吗?”

 

不二看了一眼手冢的状态栏,显示他是手机登陆中。是了,每天的这个时候,应该是手冢的晨跑时间。

如果是用手机发信息的话……那他打字的速度也够快的。

若是在以往,发现了手冢国光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时,不二会小小地调侃手冢一下,比如回一句“想不到部长大人也是拇指一族”这样。

然而现在他真的没有这个心情。

 

不二认为,他还没有从这个突然的变故中恢复过来,他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调整自己的心情,并想好意外发情的应对办法。并不适合马上回到学校。

所以他回道:“抱歉,恐怕今天要请假。”

 

他以为手冢接下来最多就是叮嘱他要保重身体这类无关紧要的话,他也不想继续多谈下去,于是站起身来准备关电脑。

已经被他关闭但还没退出的对话框此时又及时地跳了出来闪烁个不停。

不二顺手点开,看清上面的一行字后,瞳孔遽然收缩了一下。

 

手冢说:“不二,我就在外面。你把窗帘打开,让我看看你吧。”


评论(3)
热度(3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