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TF (19 完结)

19(完结)

 

手冢在晨光熹微中醒来。

身下传来陌生的坚硬触感一时让他有点不适,迷糊了几秒,才反应过来昨天晚上他在自己房间里打地铺睡了一宿。

因为没戴眼镜的缘故,他的视线里一片模糊,隐约可见床上有个隆起物。

手冢起身,从桌子上摸到眼镜戴好,在烟雾一般朦胧似幻的微光中注视着他新上任恋人的脸。

不二整个人都被自己的被子包裹着,在床上蜷缩成小小的一团,只有头部露在外面。他似乎是有些怕冷,连口鼻都几乎埋进了被子里,白皙精巧的小脸像玉石一般莹莹发光,双眼紧紧地闭着,睡得一脸香甜。

 

手冢盘膝在床边坐了下来,就像个孩子一样,不知餮足地对着不二的睡容看了很久。

他甚至伸出手,指尖隔着几厘米的距离,去描绘恋人脸部的轮廓,有几次不小心触碰到不二长长的像小刷子一般的睫毛。

手冢不知道为何自己的心中此时满是柔软,就仿佛是清晨藏在花心里的一滴朝露,被甜美的爱意层层包围。

这是从来没有过的感觉,陌生,却让人充满欣喜。

光就这么看着不二,看着他安睡,胸腔里就有一股巨大的满足感。

满涨的幸福之意,使他情不自禁想要叹息。

 

许是被他炙热的视线看得久了,不二在睡梦中皱了皱眉头,把自己的脸更深地向被子里埋去,想要逃离这股热源。手冢这才恋恋不舍地收回目光,把被子往下拉了一点,别闷着不二。然后他在蜜色的发丝上轻轻吻了一下,转身从衣柜里拿出一套运动装换上,准备出门去晨练。

 

离开房间走下客厅,却意外地发现屋里已经有人起得比他更早。

国光站在打开的冰箱前,盘算着应该要做什么早点。

 

“早上好。”听见动静,国光抬头循声看去,就看到一副正准备出门样子的手冢。

手冢向他点点头,问:“有什么需要我带回来的?”

“我看看……”国光把冰箱里有的东西扫过了一遍,“回来的时候麻烦带一盒培根、一袋吐司和两盒牛奶。”

手冢家的早餐一般都是传统日式的,但国光在德国多年,早已习惯了西式早餐,周助家也是差不多的情况。

手冢应下。

 

手冢沿着青春台区域跑了一周,路上经过一家24小时开业的便利超市,把国光需要的早餐食材都买齐,回到家时已是将近一个小时之后。

快到家门口的时候,突然有如心灵感应般的,他抬起头向自己的房间望去。

 

太阳已经升起来了,光线暖溶溶地撒在这条街道上。手冢房间的小窗台也恰恰被这明亮的阳光亲吻着。

不二迎着灿烂的日光,双肘支在窗台上,托着腮看向他前来的方向。

 

因为隔着一定的距离,手冢看不清不二脸上的表情,但是他完全能想象出不二此时弯眼微笑的样子。

于是在这条每天都要经过的早已习以为常的路上,突然有了全新的期待。他忍不住勾起嘴角,加快了步子,想要快一点走到恋人的身边。

那个小小的窗台,原本就如同这世界上所有的窗台一般,并没有任何独特之处。却因为有了所爱的人的身影,就仿佛变成了一个闪耀着光辉的目标,驱使他为之一往无前。

 

当然怀着同样心情的人并不止手冢一个。

所以手冢用比往常更快的速度走到家门口的时候,不二已经在那里等着他了。

两人的目光相遇,都能从对方的眼神里看出那份迫切,不禁默契地相视一笑。

 

早餐的气氛十分融洽。

据说恋人周围会有独特的气场,周助一下楼,就明显地察觉出手冢和不二之间肯定发生了什么。

虽然两人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异常的表现,但这满面红光、眼睛发亮的样子,显然两人的关系已是开花结果,水到渠成了。

 

“我是不是该说声恭喜?”

咽下最后一片吐司,周助终于忍不住笑眯眯地开口。

“有这么明显?”不二惊讶,竟然连国光都是一脸八卦的表情。

“满屋子都是粉红泡泡,你看不到吗?”周助装作去戳空气中那根本不存在的气泡,“你们两个人的表情都像是刚刚在蜜糖里打过滚,甜得发腻。”

 

不二虽然号称腹黑,但他有个致命的弱点,就是脸皮薄。这时候又是心虚,又被周助说得不好意思,索性放弃了正面跟周助过招,埋下头专心跟他碟子里剩下的半块培根过不去。

手冢毫不掩饰自己宠溺的目光,把自己碗中还没动过的半块煎饼夹给不二:“这个是跟母亲学的做法,我做得还算拿手,你再多吃点。”

早上手冢小试厨艺,做了一块日式煎饼,味道确实不错,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不二也不客气,叉起来就往嘴里塞,一时吃得有点急,差点没呛在喉咙里,手冢赶紧给他递水,一边拍不二的后背一边关心地询问,完全把对面的两人当成空气。

 

成功地撮合了手冢和不二,周助顿觉大功告成,心情格外愉悦。

如果说有什么对他心情产生了影响的,就是早餐后由美子姐姐突然不请而至,口口声声说要见一眼另一个世界的未来弟夫。

这本来也正常,但令周助非常在意的是,由美子姐姐诡笑着给他看了一张冲洗出来的照片,照片上国光身着浅色条纹浴衣,胸口衣襟大敞,赤坦着两块形状十分优美的胸肌,他正托着茶碟浅斟,面部表情几乎纹丝不动,泛着冷光的镜片后的眼神冰冷无澜,一脸禁欲却又莫名有种鬼畜工口的氛围。

这是国光,但却是周助没有见过的姿态。

作为专业摄影师,周助一眼就能看出这张照片是在离拍摄对象非常近距离的地方拍的。以国光的性格,他不会容许在自己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人拍下这样的照片。

那么只有一个可能……照片的拍摄者,在拍这张照片时得到了国光允许。

 

周助的眼神中射出来的蓝光已经接近骇人的地步。

由美子达到了搅局的目的,挥挥衣袖又带着那张神秘的照片愉快地离开了。

 

“原本我并不打算告诉你,”在周助的威慑下,国光一脸窘迫,不得不艰难开口,“但我确实有苦衷。”

于是国光身无分文在静冈县的温泉旅馆住了那么多天的谜底终于揭开。

“那几位太太保证只是留作私用,并且也没有其他过分的要求。我想既然这只是在平行世界,留下几张照片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但让国光没想到的是,其中一位太太恰好是由美子的顾客,她确实遵照了承诺留作私用,但还是忍不住和自己的私人顾问由美子分享了这张让她赞叹不已的容貌,于是给了魔女一个调戏小俩口的机会。

 

知道了真相的周助哭笑不得:“拍几张照片就把旅店的住宿费赚回来了,你的出场费可真够高的——”突然他眼中精光一闪,“我拍过你那么多照片,要不然等我们回去后……唔……”

国光干脆地以吻封缄,杜绝了恋人利用自己创收的邪恶念头。

 

 

三天的时间无波无澜地过去了。

不二并没有每天都住在手冢那里,他下午参加完部活后会跟着手冢一起回家,然后四人一起度过几个小时,手冢再送他回去。

不二也不知道为什么,越是临近国光和周助回到他们原本世界的日子,他就越是感觉到不舍,想要跟他们在一起多相处一段时间。

在国光和周助离开的前一天晚上,四个人破天荒地找了一家网球俱乐部,包了其中一个球场酣畅淋漓地打了一整晚网球。由于长期缺乏练习,技术有些生疏,国光和周助惜败手冢不二组合。但从国光和周助两人在打球时发光的眼睛中,任谁都能看出他们对这项运动仍然有着灼热的爱意。

那种爱意只能被隐藏,而不能被熄灭。

 

最后一天,不二起了个大早,在上学前绕路到了手冢家。

他和手冢其实都很想留下来送国光和周助,但他们也知道,他们所在的世界一切运转如常,并没有充足的理由让他们打破这种常态。

在两人上学前,国光和周助站在玄关处跟他们相拥告别。

当终于要分别的这一刻来临,他们好像才突然记起来,其实这一切本来都不该发生……国光和周助对这个世界来讲,其实是不该存在的人。

 

“由美子姐姐说,等我们回去之后,有可能在这个世界里留下的一切痕迹都会消失,就像我们根本没有来过一样。”

周助笑着抚摸不二的脸,那张总是挂着微笑的脸上此时却是一副马上就要哭出来的表情。

“我和国光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很高兴看到你们替我们圆满了当年的梦想,很高兴我们错过了的,你们都没有留下遗憾。”

国光郑重其事地朝手冢伸出手:“刚刚周助说的这些,我要特别感谢你,关于青学,关于不二……”

手冢与他紧紧相握:“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最后,国光和周助两人手牵着手,相视而笑:“只要曾经存在过的,总会下印记。只要你们没有忘记我们,我们就不会彻底消失,我们会在你们心里,在另一个世界里,一直祝福你们。”

 

 

+++

再见了……谢谢你们。

 

不二猛然抬起头,望向窗外。

课桌里的手机因为莫名的磁场干扰发出奇怪的声音,但不二没有去在意。

刚刚好像有一个声音在他耳边说话,是幻听吗?

不二四周张望。

课室里除了菊丸趴在桌子上睡得正香,其他的同学都在认真听讲。

而窗外,理所当然地,除了见惯的樱花树之外,并没有其他任何异样。

 

那个声音仿佛凭空而来。在它响起的那一瞬间,不二的心陡然一跳。

好像有什么东西突然消失了。

但到底是什么消失了呢……不二苦思不得其解,最后把它归为自己因为缺乏睡眠而产生的幻觉。

 

不二并没有在这个问题上烦恼太久。

因为他很快有了新的困扰。

下一堂课是英文课,不二还是没带字典,但是他一点都不着急,因为那个人肯定带了。

课间,不二慢悠悠地向三年一班走去,却和过来送字典的手冢在走廊中间相遇了。

 

见到手冢的一瞬间,不二突然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感觉。

今天的手冢和平时有什么不一样么?

白衬衣,黑裤子,风纪扣扣得严严实实,依然是面无表情……

不对,今天的手冢并不能说是面无表情……为什么自己会觉得他的样子,很温柔?

而自己这又是怎么了,为什么会在看到手冢的时候,心跳的频率明显上升,而且会情不自禁地脸红呢?

 

不二伸手去接字典,两人在交接的时候,手指发生了些微的触碰。

不二拼命忍住自己留恋于那份接触的冲动。

手冢的手指仿佛带着磁力,纠缠着他不让他放开。

但不二还是狠狠心缩回了手。

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看错,在自己撤回手的时候,手冢那一瞬间的表情,难道是觉得……很遗憾?

 

果然还是很不对劲吧。

不二心里嘀咕着。

结束了课活,他在部室换完衣服,背起包正准备走人的时候,意外地发现手冢竟然在门口等他。

“一起走吧。”手冢说。

我和你回家顺路吗?

不二这么想,但是并没有说出口,他只是点点头,走到了和手冢并肩的位置上。

 

两人平常的关系很好,即使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也鲜少有无话可说的时候。

但从学校回家的这一路,他们之间的交谈寥寥无几。

不二能感觉到手冢跟他一样也有心事。

仍然是不知道为什么,不二觉得手冢和他有着共同的烦恼。

 

经过一个丁字路口,两人继续向前走着。

不二想开口提醒手冢,他的家方向在另一边。

可是一种奇怪的预感告诉他,保持沉默才是良策。

于是他们一直走到了不二家。

 

“手冢,我到家了,你要进去喝杯茶么?”

不二在家门口回过头,笑眯眯地邀请手冢。

手冢摇摇头:“不了,我只想送你回来。”

 

不二惊讶地睁大眼睛,手冢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他知道,你也知道的。”——不久前的那个声音又在耳边响起来。

 

“不二,我以后能一直送你回家么。”

手冢执着地看着不二,似乎一定要等到他的答案。

 

今天的手冢果然有哪里不正常……

也许自己也不太正常吧。

手冢这样类似于表白的话,自己竟然想要欣然接受。

竟然觉得……好像本就应该这样。

肯定是在自己不知道的地方发生了什么事吧。

 

于是不二笑了。        

“好啊。从今以后,请多多指教。”
——END——

 


评论(3)
热度(3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