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拜托了,老师(4)

4、
一名年轻貌美、身材惹火的妙龄女郎坐在露天咖啡馆的阳伞下,V字低胸T恤的领口夹着一架太阳眼镜,眼镜的重量把衣领拉得更低,显露出包裹在衣料内深邃的沟壑和令人遐想的阴影。
女子面前放着一杯袅袅冒着热气的提花咖啡,涂着艳红蔻丹的纤纤玉指夹着一根ESSE女士烟,下身只着一条薄薄的紧身短裙,一条修长的大腿搭在另一条腿上,裙子的边缘在这样的姿势下被拉高到不可思议的程度,雪白的玉腿几乎一览无余,很是撩人。

众多男士经过此处时,无不对这位性感的美女频频侧目,同时对美女对面坐着的纤美少年心生艳羡。

“肯定是哪个老板的小三在外面包养小白脸了。”——路人们的心声。

然而突然——
“哈哈哈哈,不二周助,你也有今天!”

一声犹如河东狮吼的奔放大笑让路人纷纷闪避,不由转而对被这位美女夹在胳膊下的美少年心生同情。

“看来是哪个老板在外面包养的小白脸被小三发现了。”——路人们想象力很丰富。


如不是迫不得已,不二周助绝对不会想主动联系筱原百合。

这位旁人看来明艳照人的美女是不二周助的噩梦。因为从小在美国长大,筱原的行事作风都十分西化,相对含蓄内敛的亚洲人而言相当狂放大胆。

大不二两届的她几乎从不二刚入校起就对这个学弟展开了热情的攻势,不仅频送秋波、经常埋伏在不二上下课的必经之路上与他假意“偶遇”,还主动在文化祭舞会上身着低胸装邀请不二跳贴面舞,搞得不二好不狼狈。

后来筱原百合在一次聚会后灌醉了不二,想趁他意识不清把他给办了。但她不知道不二酒量不好,一喝酒就过敏。那天不二吐了想要投怀送抱的筱原一身,让美人花容失色,后来更是在厕所里抱着马桶吐得昏天黑地,浪费了筱原精心准备的良宵。

都已经倒贴到这地步了,见不二还是不为所动,筱原不禁心灰意冷,累感不爱,也就放弃了对不二的追求。
之后不二被选拔上参加一个研究生院的项目,筱原也在组里,两人成为了同事。真正合作起来,才发现彼此默契度不错,也就因此成为了朋友。虽然不二流水无情,但筱原这朵落花也不算是彻底死了贼心,即使现在有了男朋友,也总爱逗弄不二,时不时对他动手动脚。

所以不二虽欣赏她磊落率直,但大多数情况对她也避之不及。


此刻,在不二支支吾吾说明来意后,筱原百合的淑女姿态只维持了两秒钟,立刻原形毕露,一把捞过不二把他架在胳膊下,笑得狰狞:
“说吧,你小子是想刺激谁。”
不二被她勒得喘不过气来,不得不软声求饶。

“我一直以为你不喜欢女人。”筱原放开不二,新点起了一根烟,饶有兴致地看着他。
不二抚着脖子——该死,这女人力气真大——不自在地清了清嗓子,问:“为什么你会这么认为?”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认识你这么多年,我费尽心思勾引你不成也就罢了,就当你不喜欢我这款的。那么多娇滴滴的学妹对你芳心暗许,你可曾有过半分侧目?”
不二狡辩:“那是因为我专注于学业。”

筱原不说话,但是她的眼神表现得很清楚:你就瞎掰吧。

不二硬着头皮:“学姐,你到底帮不帮我这个忙?”
“帮了你我又有什么好处?”
“我帮你写医院评职称的论文。”
“你太小看我了,论文我可以自己写,这点贿赂还不足以收买我。”

不二露出了哀求的神色,筱原痞痞一笑:“帮你是可以,告诉我你打算忽悠的对象是谁,必须实话实说,如有半句谎言,姐姐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不二沉吟半晌,不得不低低开口:“手冢国光。”
筱原一愣:“谁?”
不二稍稍抬高了声音:“手冢国光。”

“那个很有名的网球选手?”筱原瞪大了眼。
不二无奈地点头:“是。”

筱原立时激动万分:“唉哟!我就知道我眼光不会有错!你果然不喜欢女人!手冢国光!真没想到!也难怪你看不上姐姐我,比起手冢国光来,姐姐我承认缺乏先天性竞争力!这样的对手我甘拜下风!”

不二见她口无遮拦,赶紧朝四下里张望,还好他们坐的地方比较偏僻,街道上行人也不多,没人注意到这边。
他勉强笑道:“我和他之间不是你想的那样。”
但兀自沉浸在兴奋中的筱原百合已经听不到他说的话。

“不二!”筱原突然抬头,惊得不二一跳,“你们上过床吗?”
不二的脸瞬间涨得通红:“这跟你没关系吧。”
筱原一脸认真:“有关系。这决定我要跟你演到什么程度。”

不二立刻满头挂满了黑线,万分后悔找了这个不靠谱的女人,但是谁让自己当时一时脑抽,让不该说的话脱口而出,现在只好承担这自作孽不可活的后果呢。

“没有。”他胡乱答道,目光有些躲闪,被筱原捕捉到了。
这女人捶胸顿足:“我果然没猜错,小不二你早就失身了。你绝对是在下面那个!”

不二忍无可忍,站起身来:“够了!我去找别人帮忙。”
筱原笑眯眯地拉着他的手臂让他坐下,奸诈的表情让不二背部一阵阵地发凉。
“开玩笑的。既然你找到我,我自然会让你家那位见识到什么叫做天衣无缝的演技。”

评论(2)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