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塚不二】Crush on you(2)

2、

手冢在洗手间门外等不二出来。、
虽然外表看上去没什么异样,但心里已是心绪翻腾。
他甚至有点想出去抽两口烟——在过去那段最焦躁煎熬的时光,他用尼古丁麻痹了自己很长一段时间。
现在那种焦虑的感觉又回来了。


这次不二伤得并不重。根据忍足的说法,他只是经过街头网球场的时候,被一群正在练习的中学生打飞的网球砸到了头部,当场晕倒。
看起来完全只是一个意外。
惊慌失措的学生们叫了救护车,把不二送到了忍足开的这家医院。
忍足打电话给手冢的时候他刚结束一个会议,闻讯心急如焚地赶来。彼时忍足已经给不二做好了检查,认为有轻微脑震荡的迹象,他叫人给不二做了伤口处理,又安排了单独的病房让他留院观察。

面对守在不二昏睡的病床前眉关紧皱的手冢,忍足一再保证不二不会有什么问题。

然而就在他这样的保证下,不二整整昏睡了两天。仪器显示不二的脑波是平稳正常的,就像他只是睡着了一样。
好不容易醒过来,却用那种陌生的眼神看着自己,还叫自己“Tezuka”。
直觉告诉他不二身上发生了什么,可是根据检查的结果——如果最权威的医疗仪器可信的话,一切如常。

冲水的声音把手冢从沉思中拉回来。洗手间的门打开,不二走了出来。他脸色有些发白,但看起来精神比之前好了一点。
“周助,再跟我去做一遍检查。”手冢道。
“嗯。”不二垂下眼皮。

忍足今天有事外出,但他事先交代过全院最好的脑科医生给不二做脑部检查,结果和第一份报告基本有出入。
“你很健康,只要再休息一阵就会完全好了。”医生在病历上简单填写了检查结果,表示病人可以出院了。

让不二在病房等着,手冢去办出院手续。
他抽空给忍足打了个电话,简要地说明了自己的疑虑。
“所以,你怀疑不二被做了什么手脚?”忍足闻言也紧张了起来,“他还表现出什么不正常的地方?”
“除了好像不认识我之外,其余并无不妥。”
忍足道:“那你先带他回去,留心观察一段时间,如果有事立刻通知我。”为了安慰手冢,他又补充道,“大脑是人身体结构中最复杂的一部分,像宇宙一样深不可测,即使医疗仪器没有发现,也未必内部就没有出现问题。更何况不二还经过了那种事情……”
手冢的心刺痛了起来,他说:“我知道了。”

手冢回到病房,不二已经换好了衣服,正坐在床畔看着窗外。
因为一半窗帘都被拉了起来,屋里的光线并不是非常强,不二所处的位置是逆光的,从手冢这个角度看来,他的人落在了阴影里,但全身都仿佛在发光一般,笼上了一层洁白的光环。

听到手冢推门进来的声音,不二转过头来朝手冢露出一个微笑。
这个笑容就如一缕清风,暂时抚平了手冢内心的焦躁。

但愿是自己多虑了。
手冢这么想着,快步走上前,从背后拥住了不二,下巴尖抵在那有着柔软蜜色发旋的头顶轻蹭着,想用这样的亲昵来纾解恋人昏迷在床两日自己的不安。

然而他感觉到怀中的身体明显地颤抖了一下,随后他被推开。
不二神态有些不自然。

“Tezuka,我……”
手冢扶着不二的肩膀让他正对着自己:“周助,如果有什么事,告诉我无妨。”

蓝眸犹豫地闪烁了一下,终于鼓起勇气开口:
“呐,Tezuka,我觉得我可能忘记了一些事情。我好像只是睡了一觉,醒来之后一切都变样了。明明之前我还在青学的网球场和你说话,你正打算要告诉我什么,可是睁开眼我就到了这里……”

手冢镜片后的瞳仁猛地收缩,握着不二肩膀的手也不禁加大了几分力道,但不二急切地想要把自己的疑问表达出来,他抓住了手冢的手腕:
“如果你是我认识的Tezuka,请告诉我,我到底是谁,现在我是在哪里?在我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满脸期待地望着手冢,希望手冢能成为解开他这个谜团的钥匙。
也许他并不是不二熟悉的那个友人,可是不二却本能地想去信任他、依赖他。
对于他而言,这是个全然陌生的世界。
他只能紧紧地抓住手冢。

面对不二恳切的目光,手冢大脑闪过一阵短暂的空白。事关不二,他很难在此时保持冷静。
 他的手慢慢放下,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以使自己稍微平静下来。

“你……记得青学?”

不二用力点着头:“是。我是青春学园中等部三年级的学生不二周助,手冢国光是我所在网球部的部长。我们刚结束东京都大赛对冰帝的比赛,手冢的手受了伤……”

“我知道了。”手冢抬手打断,神色复杂地看着不二,“周助,但那已经是八年前的事情了。”

不二冰蓝的瞳孔猛然睁大,表情凝固在脸上。
“可是……”他嘴唇嗫嚅着想说什么,却什么也说不出口。

手冢爱怜地张开双臂,拥抱他让他伏在自己的肩膀上。
“没关系周助,我还在这里。”

此时的不二完全暴露了他的不安,抱着手冢无声地哭泣起来,手冢的手腕被他攒得生痛,他用空出来的另一只手温和地拍打着那不停颤抖的单薄背脊。

不二失去了这些年的记忆,回到了他们还在青学的时候。

可是他想,或许这并不是一件坏事……
手冢闭上了眼,心里有个念头逐渐成形。

这场意外,也许是上天给我们的另一次机会。
让那些缠绕着不二的梦魇都随着逝去的记忆消散。
让我曾错过的关于你的一切都能够得到补偿。

评论(1)
热度(104)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