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塚不二】Crush on you(1)

1、
不二醒来的时候,入目皆是医院病房里死气沉沉的白。
他穿着病号服躺在一张病床上,除他以外房内空无一人。
就周围的设备来看,这是一个独立的单间。收拾的很干净,床头点着柔和的药用熏香,立着一个细口花瓶,几根香气四溢的百合插在里面,冲淡了空气中消毒水的味道。
窗帘掀开一半,露出窗外已经光秃了的树顶和晴朗的高空。
窗子被关得严实,隐隐传来楼下人来人往的嘈杂声音,不过也只是浅浅的。此情此景下,听在耳里反倒有种居于尘世的安心感。

不二动了动四肢,因为长久的卧躺有些绵软无力。他坐起来检查了自己,除了头上缠了一圈纱布,并没有觉得哪里特别疼痛。
然而他确实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至于到底哪里不对劲,他又一时说不上来。

他努力地回忆着。之前他是在参加学校每日常规的网球部训练,貌似手冢把他拉到一边说了些什么。在他脑海里所能记起来的最后一件事,就是突然有人大喊“小心”,紧接着他觉得后脑一痛,此后就什么也记不起来了……

如果让他知道是谁干的,必须推荐对方去当乾新作的试验品。

不二扶着太阳穴,那里微微有些刺痛,可能是被砸到的后遗症,但还在可承受的范围内。

他抬目四望,所以自己现在是被送到了医院?这也太夸张了吧……

这时他听到门外有人在说话,声线冷清低沉,仿若带着一种铮然的金属质感。
“母亲…是我……是……不用担心……医生检查过,不二他很好……马上就可以出院……”
这人难道认识自己?
说起来这声音有点熟悉,是谁呢?

不二正猜测着来人的身份,对方已经推门进来。
两人目光一对上,不二倏地睁大眼:手冢?!

是手冢,但又不全然像手冢。
进来的人身材高大,一身西装革履,有着与手冢相似的俊逸外形,但外貌看起来更为成熟,气质也更为冷峻。相较于少年人的圆润,此人脸部的线条仿佛经过了巧匠双手细致的雕凿,有着锐利的棱角。一双让人过目难忘的凤目掩在细细的金边眼镜后,尖锐的眼神在看到不二的瞬间就变得柔和起来。

他匆匆地结束掉这个电话:“母亲,稍后回你电话,周助已经醒了。”

不二讶然:刚刚他叫我什么?

但未及他反应过来,手冢已经快步走到他床边,一只手温柔地抚上不二的脸。

“周助,你觉得还好吗?头还痛不痛?”

不二被他仿佛再自然不过的亲密举动震惊得不知说什么好,只能顺着他的意思茫然地摇头。

手冢面色愈发柔和,起身从凳子上的一只袋子里拿出几件衣物递给不二,道:“那就先换好衣服,我带你回家。”

不二木然接过,他张了张嘴,很想问什么,却又不知从何问起。

把叠起的衣服抖开,正准备换下身上的病服,一眼瞥见手冢就站在床边抱臂看他。
虽然此前他们更衣室一直是共用的,一起洗澡、一起换衣服都有过,也并不是没有看过对方的身体,但此时被这个陌生的手冢用这种……呃,让他觉得很是陌生的、让他难以形容的眼神盯着看,不禁感到有些不自在。

手冢一眼就看出了不二的犹豫,他问道:“有什么事吗?”
不二迟疑地开口:“Tezuka?”
手冢眼中的惊愕一掠而过:“怎么了?”
不二的目光中透出无措:“麻烦你能不能……转过身去?”

“……”

漫长的沉默。
那人的脸上清晰地出现不可置信。
不二突然觉得很心虚,好像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一样低下头。
那些模模糊糊的有哪里不对的感觉又浮现了出来……

“我去上一下洗手间。”不二不敢再看手冢,他翻身下床,把脚套进床边放着的一双拖鞋里。
他的动作太急促,鞋还没有穿好就急欲走动,然而发软的双腿一时撑不住身体的重量向前栽去……

“小心点。”
预想中与地面的亲密接触并没有发生,半空伸出一只手,轻轻松松地一拦,不二就落入了那人的怀里。
近距离地看那人,熟悉的眉眼,然而比记忆中更为深邃隽挺。此时他正眉峰紧蹙,审视而担忧的目光投落到不二身上。

贴得那样紧,成年男人的躯体散发着别样的荷尔蒙,他身上还有好闻的松木的清香,让人觉得心絮宁和。

“我扶你去。”
微微挑眉,不容置喙的语气。
身体先于意识行动,不二不自觉地顺服了他,由他半揽着带到了洗手间。

当洗手间的门关上,剩下不二独自一人时,他凝视着镜中的自己,才发现脸上已经是红晕一片。

可是镜子里的那个人真的是自己吗?
依然秀美白皙的脸,温润可亲的五官,然而能明显地看出从耳际到下颔已不复少年人的线条和轮廓。
清澈见底的蓝眸此时微露出几分迷茫。

为了证实自己的想法。
他开始一件件地褪下自己的衣物,直到修长的身躯全部在镜中一览无余。

不二终于知道了哪里不对。
这个身体……并不是他所熟悉的自己的身体。
虽然作为一个男性来说,它算不上结实,甚至可以说是纤细,然而全身的骨骼已经明显发育完全,薄薄的肌肤下可见有力的肌肉块,从腰线到臀围的线条起伏有致,纤长柔韧的四肢呈现出成熟而舒展的姿态。
而让他更是格外在意的是,不知为何细腻白皙的胸口散布着星星点点未褪尽的红痕。他用手用力去揉搓了几下,娇嫩的肌肤被揉得发红,但那些痕迹并未消失。

不二惊惧地张大眼睛,镜中人也用同样张惶的眼神回望着他。

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到底是谁?

他用唇形质问着自己的镜像,然而对方跟他一样迷惘。

——TBC——

评论(1)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