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依存症(6)

年底了好忙呀,前两天在出差,只能不定时掉落了><
这篇依然进行得不是很顺利,前后风格都不太统一QAQ

6、

从乾家里出来,两人在回去的路上商量,是否应该暂时向不二的家人隐瞒不二的分化结果。

 

“如果被由美子姐姐知道,我整个假期就要被她关禁闭了。”比起父母,不二明显更忌惮这位精明干练的Alpha长姐。在分化成Alpha前由美子的个性还算温柔,分化后就变得控制欲强,尤其对两个弟弟关心过度,要是知道不二的分化结果,她肯定马上就采取措施把不二全方位保护起来。

想参加全国大赛?首先由美子这关就过不去。

 

“她不会让我这么胡来。”

不二苦着脸,被称作魔女的姐姐有一百种手段阻止不二做在她看来危险的事,不二的那点腹黑师承自由美子,但却远远及不上魔女的皮毛。

 

假期的计划由于事前就已经跟家人说好,所以家人们不会怀疑,不二打算能蒙一时是一时,先跟手塚磨合一段时间,等合宿结束了再找合适的时机向他们坦白。

 

“你姐姐也是关心你。”

听不二用略带夸张的语气描述由美子的“专制”,手塚却觉得他某种程度上能理解由美子。同为Alpha,并且是临时标记了不二的那个Alpha,从本能的层面他对不二的感情也更倾向于保护。

不二扶着额头:“唉,手塚你是不了解情况——哦对,我忘了你也是个Alpha,你跟我姐姐一定会很有共同语言。”

 

手塚还是坚持:“我觉得你应该先告诉你父母,不要让他们担心。”

分化或许对Beta不算什么大事,只是从一个成长阶段到另一个阶段的标志,但对Alpha和Omega来说则有很大的不同。

分化后一个月内他们要去人口管理局进行登记备案,有免费课程教新手Alpha和Omega们如何适应新的生理特性以及如何控制自己的信息素。还有专门针对Alpha和Omega们开设的公立学校,由政府出资建立,入学后可以接受符合性别特点的定向培养教育。学校同时还兼具联谊的作用,不少在这里上学的Alpha和Omega们成年后就直接进行了标记,同学间的配对成功率很高。然而近些年也面临了生源不足的问题,尽管目前还没有强制要求入学,但有消息说很快就会颁布相关规定。

 

不二觉得对付手塚还是比对付自家姐姐要容易得多。

从很早以前起,不二就发现了一个秘密,手塚其实一直都很宠着他,只要是他提出的要求,手塚几乎都没有拒绝过。对任何事情都非常认真的手塚,但对不二底线就很低,渐渐就惯得不二在手塚面前相当隨性。

不二眯起眼睛,蹙着眉頭,拉起手塚的手轻轻摇晃,语气绵软地恳求:“手塚,看在我们很快就要身不由己的份上,就再顺着我一次,好吗?”

 

手塚顿时就有些招架不住。原本他对不二就很没辄,铁石心肠在这个总是笑眯眯的友人跟前都要软化,再坚定的原则对不二都留有几分余地。更何况,他知道不二不会接受自己变成笼子里飞不出去的鸟。

他跟由美子作为家人的定位不一样,家人首要考虑的是不二的安全,作为不二的临时伴侣,他更想给予不二的是尊重,至于其他方面,手塚有信心能将自己的Omega保护周全。

 

于是手塚果然心软妥协,提出条件:“我可以和你配合,但是你要保证,不能离我太远,随时让我知道你的行踪。”

不二赶紧卖乖答应:“我保证。”

“那好吧。”手塚勉强同意。

他想只要不二能够乖乖待在自己身边不乱跑,那么临时标记在三个月内就拥有不亚于永久标记的影响。哪怕临时标记的效果消失,手塚也不介意再跟不二重新标记一次。

如此想来情况对手塚反而比较有利。

 

“我就知道手塚肯定会答应我的。”不二合上手掌,向手塚做了个感谢的手势,然后就笑盈盈地看着他。

面对着那双清澈见底、湖水般的蓝眼睛,手塚莫名地心跳加速,一股热量冲上脸颊,使得他两颊发烫,思维也开始不受控制。

他产生了想要俯身吻上那双眼的冲动。

或许还不仅如此,他还想亲吻那光洁的额头、高挺的鼻梁、粉色丰润的唇,再往下直到秀致的颈项和深凹的锁骨。T恤衫挡住了这具美好躯体的大半风光,然而手塚却能想象出当它裸呈于前、被自己印上点点红痕的风情……

猛然意识到这些想象已经越了界,手塚强迫自己停止对不二的绮想。

 

“手塚,你怎么了?”

不二发现手塚有些走神,忍不住出声询问。

“沒什麼。”手塚回过神来,突然有些不敢面對不二,慌乱地转过了身。“那就赶紧先回我家吧,我们都还有很多事情要学习和准备。”

 
快步走在前方,手塚脸上仍控制不住地发热。原本以为是AO信息素之间的吸引导致的,可是并没有闻到不二身上属于Omega的那股香气,这说明两个人都没有对彼此发情。

那么为什么自己竟然在完全清醒的时候对不二产生这样的念头……

 

手塚的这些变化都被不二看在眼里。

他有些惊讶,刚刚手塚应该是害羞了吧?

为什么突然会这样?不二不知道手塚想到了什么,唯一确定的就是手塚所想的事情应该是和自己有关,他甚至可以看到手塚的脸上出现了罕见的红晕,一直蔓延到脖子和耳根,后来他不自然的反应也足以证明。

 

不二见过很多不同状态的手塚。在两人已经发生过如此亲密关系的现在,手塚在他面前就更没有保留。可是这样的手塚还是第一次见。

或许手塚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对不二有如何特别对待,在他看来,包容不二,就像是呼吸一样自然。

手塚其人,并不算好相处或者好说话,表达情绪从来不拐弯抹角,几乎都是走直线。据说连老师们上一班的课时都战战兢兢的,就怕被这个一丝不苟的学生当堂指出教案中的错误来。

国二开始,前一年还是小豆丁的他们的身高开始抽长,从满脸青涩的孩童长成了身材修长的的少年,对手塚的告白就开始络绎不绝,但这些前仆后继的少男少女们在手塚这里从来没有得到过“抱歉”以外的答复。不留任何情面和遐想的余地,手塚直接就转身离去,甚至连多一个字也吝于给予,徒留一地破碎的心,他也因此被人评价为“不近人情”。

公事上,即使连隔壁冰帝网球社的高傲的部长在手塚这里也屡碰钉子,手塚曾经直接拒绝过迹部组织的关东各校部长亲睦会,把迹部气得摔了电话。

 

所有的这些不二都知道,手塚的性格耿直,一点也不可爱,就算大家都非常敬重他,但更多的是敬而远之,手塚自己也不在意他在人际交往上的问题,对于他来说,他没必要在乎别人的目光,更不需要用别人的观点来要求自己。

决定了自己的步调,就按照这样的方向一往无前。

手塚就是一个这样不会瞻前顾后的人。

 

可是就因为他是一个这样的人,所以心思细腻的不二,才比手塚先一步发现了自己的与众不同。

有一次大家一起出去参加夏日祭,在摊位上不二买了一份加了过量芥末的超辛口味章鱼小丸子,不二热情地想分享给大家,所有人一看都退避三舍,唯独手塚尽管眉心都拧成了“川”字型,但还是努力地吃了下去——听说之后手塚拉了好几天肚子,不二深感愧疚。他向手塚道歉,手塚只是温和地对他说,不忍心让看上去兴致勃勃的自己扫兴。

放学后大家一起回家,手塚会自然地走在他身边——不二会注意到这个,是因为他们两人的利手不一样,所以背着的网球包经常撞在一起,不二有一次为了不互相碰到,他刻意放慢了步子,比大家落后那么一两个身位,然而很快他发现手塚也慢了下来,最后不二不得不并肩和手塚走了一路,球包和手臂互相碰了不知道多少次,但手塚什么都没说,不二也就笑而不语。

相似的一幕也会同样发生在别的地方。两人渐渐熟络之后,手塚会邀不二一起去图书馆,不二对此很欢迎,因为手塚会给他解答理科的问题,语言简洁逻辑清晰,比老师讲得都好,而且更重要的是,手塚的声音比老师的更好听,不二没费什么功夫就全听了进去。

有一次被菊丸看到了,就随口调侃了不二一句:“朋友坐对面,情侣才坐旁边哦。”说者无心,听者却起了意。虽说可能坐在旁边更方便手塚给不二答题,但是像他们平时坐的位置,不二的右手经常会和手塚的左手碰上,不二试探着跟手塚提出来换个位置或者是干脆坐到对面去,但手塚似乎在这件事上有他特别的坚持。

此外,还有他们平时的社团活动,观战的时候,不二身边一般都是菊丸或者河村,又或者是那个数据狂人乾,但只要他落了单,手塚就会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他旁边,不二能清晰地感觉到手塚那种强大的存在感。手塚也不会跟他聊什么,有时候不二会先开口,他简单应一两句,有时候他们就干脆一言不发,不过不二能隐约察觉到手塚在看他,他的视线带着一种冷冷的温度,像低温的火焰,会停留在自己身上好几秒,然后又会移开去。

不二把这些细节埋在心里,每天睡前再拿出来逐一回味,渐渐不二的梦里、视野里就只有手塚了。
翻开回忆的相册,回顾和手塚这点点滴滴的过往,不难发现,原来手塚面对自己的时候,竟然是那样温柔……

 
这个秘密不二收藏了很久。
所有的线索都指向一个答案,然而最无奈的是当事者对此浑然不知。

其实他大可以直接跟手塚挑明,像手塚这么迟钝的性格,如果不经点拨,他可能也不会发现这其中有什么不同。不二觉得不用急着去提醒手塚,他享受着这种掌握了手塚某个秘密而手塚本人却不自知的快感,然后光明正大地持宠生娇。

只是没想到,当不二还乐于玩着暧昧游戏时,却直接被命运的一个玩笑放倒。

 

手塚分化了,分化成一个Alpha。

刚知道的时候,不二难掩失落。虽然手塚的确很适合做一个Alpha,但成为Alpha就意味着在婚配上,他不会有太多的自主权。

最不可抗的外力因素已经形成,不二一度以为自己没有机会了,这一切或许真的只是自己的非分之想,尽管难过,但他已经做好了接受事实的准备。

事情的发展出乎他的意料。

他就这么当着手塚的面分化成了Omega,还提前进入了发情期。
某种程度上,他甚至觉得有几分幸运——幸运当时在他身边的是手塚,否则他觉得宁可凭自己生生熬过据说是对Omega来说如同酷刑一般的发情期,也绝不愿意让其他任何人的血液——更妄论别的什么液体进入自己的身体。

 

不二完全不记得被手塚标记时所发生的事了,他的大脑里一片火焰在燃烧,然而却并不觉得灼烫,火苗亲吻着他的全身,温柔得像情人的爱抚,不二任由自己沉溺于其间,全然回归懵懂初生的状态,身心交给本能来支配,直到一阵白光在脑海里炸开——

回到现实,不二才发现他和手塚都做了什么。

 

多么刺激。

他们的关系,经过迷茫的前奏,跳过了开场的副歌,直接进入了高潮部分。

可是,分化成Omega不是重点,意外突破了“朋友”的关系变成了临时联结的伴侣也不是重点,重点是,当不二和手塚还没有看清楚他们之间的那些情愫究竟为何的时候,他们就已经被迫略过了这个步骤。

这个步骤,对不二来讲,非常重要。

 

以不二周助天才的骄傲,在手塚没有清清楚楚地向他告白之前,哪怕自己已经被他临时标记,他也不会这么轻易地和手塚就如此进展下去。

他珍视自己的感情,不要这样一个潦草轻率的开头,不允许在这份感情里,存在一点点的强迫和委屈。

 

走了几步后,发现不二没有跟上来,手塚停下脚步,回过头。

他所在的位置正好逆光,斜落的夕阳在Alpha身后,为他罩上一轮温柔的光圈,地上拉出一道长长的投影,一直延伸到Omega的脚下,在他们之间,仿佛形成了一条光与影的路。

手塚身材修长挺拔,在这路的另一边,在柔暖的落日余晖中,向不二伸出手。

 

“不二,跟上我。”

Alpha在呼唤着他的Omega。 

不二觉得双脚似乎失去了自己的意志,不由自主地迈开,沿着那条路径,一步一步向手塚走去。

 

 

评论(28)
热度(5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