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依存症(5)

5、

从咖啡馆出来,这回换了手塚默不出声地走在前面,不二跟在他后面,心里既内疚又觉得松了一口气。

他之前酝酿了半天,唯恐手塚不同意,毕竟是一个近似于割裂他们标记关系的要求,他也确实能感觉得到当时手塚明显地表现出抵触和反对。不二的心跳都快到嗓子眼了,只要手塚再强硬一点,他也不保证自己能再继续坚持立场。

他是以一个Omega的身份对抗标记了自己的Alpha,哪怕只是临时标记,这完全是理智与本能的抗争。

还好,手塚即使满心的不情愿,可最终还是同意了。

从以前起不二就比其他人能更轻易地察觉到手塚的情绪变化,在发生了那样的关系之后,现在的这种感知就更为清晰。

看着手塚埋头闷走在自己前方的背影,不二的心里也不免有些不忍,意志被完全矛盾的两种情绪向相反两边拉扯。一般情况下,在刚被标记之后,Omega都会格外依恋他的Alpha,希望待在Alpha身边,被温暖的信息素环绕。这是一种生理本能。

有几次他几乎就忍不住想要快步跑上前,拉住手塚的衣角,表示刚刚他说的那些话都不作数,并靠进手塚怀里乞求原谅。

不过不二还是克制住了这种冲动。

因为,对手塚的感情,不仅仅是出于本能……

 

“!”

走在前面的手塚不知什么时候突然停了下来,不二没来得及刹住脚步,就直撞上了那副宽阔的后背。

“没事吧?”手塚赶紧转过身,低下头仔细查看不二有没有被撞伤了哪里。

“哪有这么娇气。”不二捂着撞痛的鼻梁,退后两步,避开手塚伸过来的手。

 

手塚一开始有些不高兴,不二的反应显然对他还是有些抗拒,可是当真看着不二捂着鼻子的可怜样子,他又完全生气不起来,反而心软得一塌糊涂。

被一个人如此牵动情绪的起伏、让自己变得如此患得患失,还是头一遭。

手塚意识到了这种心情的特别之处,可是他很快就归因于Alpha和Omega在标记后自然产生的特殊羁绊。

 

“怎么突然就停下来了?”

见手塚不说话,只是一个劲儿地盯着自己看,不二不禁有些不自在,眼神开始乱飘。糟糕,好像只是被他这样看着,全身就开始隐隐发热……

眼看着不二站在那里,也不愿意和自己对视,眼珠子四周滴溜溜地乱转,手塚心里便又有些不爽。他决定无视不二的疏远,身为Alpha,和自己的Omega亲近不是天经地义的吗?

手塚这样想着行动上也不含糊。

 

他跨前一步,用双手捧起了不二的脸,明显地感觉到当手指触碰到不二脸颊的那一瞬间,原本带着凉意的柔嫩肌肤突然变得滚烫,湖蓝色的双眼倏然瞪大,手塚可以从中间的看到自己清晰的倒影。

 

“你、你要做什么?”不二声音都有点抖。

手塚身体微倾,刻意地拉近自己和不二的距离。

近得足以让他闻到不二身上隐隐散发的那股清爽的信息素的味道,仿佛香草遇上新雪,清新中带有一丝冷冽。

 

不二的第一次发情期已经在手塚的“帮助”下度过,原本正是处于一段贤者时间,手塚很满意地看到自己只是稍加撩拨,就使得不二又再次躁动起来。

 

“你的身上,好香。”手塚凑到不二的颈边,那里离Omega的腺体最近,信息素的香味也最浓郁。

不二紧张得汗毛倒竖。

光天化日下的,手塚就这么公开撩他,万一不慎擦枪走火怎么办?

 

“手塚!”不二眯起眼,发出了抗议,“我之前跟你说的话,都是认真的。”

“我知道你是认真的,所以我也没拒绝。”

眼看不二真有点着急了,手塚就不再继续逗他,站直了身体,唇角扯出一个几乎可称为微笑的弧度。

“我不过突然想起来要问你一句,如果按照原计划的话,你现在是不是还要跟着我一起回家?”

“啊?”不二才反应过来,原来不知不觉间他们已经走到了一个三岔路口,左边那条路通向手塚家,右边那条则是回不二自己家的路。

 

如果是按原定计划,那么他在手塚家还要留宿两天,之后他们就一起去参加轻井泽的合宿,为全国大赛做准备。

是了,他们眼前还有全国大赛。这是手塚眼下最大的梦想,也是在关东立海大之战中,不二和切原对赛时下定的决心,他要和这支队伍一起进入全国大赛获得优胜。

对于手塚来说,分化了之后参加全国大赛无疑更加有利,他本来就是国中网球界人人瞩目的焦点选手,现在分化成Alpha,更会进一步拉大他和其他人的差距。

但是不二面临的问题就比手塚棘手得多。

 

不二脸色沉重:“手塚,现在的我继续留在队伍里,会不会成为大家的拖累?”

“当然不会,”手塚斩钉截铁地回答,“不二,你不要想太多,也不是没有Omega成为职业网球选手的先例。Omega一般只会输在力量上,这本来就不算是你的强项,你优势的速度和技巧不会因此削弱。”

 
不过话是这么说,但事实上就是对抗性强的竞技体育中鲜少见到Omega运动员的身影,体能不如人是一回事,更重要的问题是剧烈运动很容易诱发信息素的暴走,在比赛中途发情可不是什么雅观的场面,然而服用抑制剂又会降低身体肌肉的活跃度,完全是个死循环。

当然,标记后的Omega不存在乱发情的困扰,但竞技体育是强权Alpha的天下,如果标记了这个Omega的Alpha不够强大,他的信息素会本能地抵触一切靠近自己Omega的同类,而这种相斥效应则会反映到Omega的身上,对于Omega的比赛也是一种干扰。

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强强配。当代非常有名的一位游泳选手就是Omega,他的Alpha是NBA的顶尖球星,两人在各自的职业领域都大放光彩,也是众皆称道的一对璧人。

 

总之,不二想要在全国大赛的赛场上出战的话,他要好好考虑一下如何应对身为omega的劣势。

 

乾觉得自己一瞬间成了人生赢家。

过去他对手塚和不二的数据苦求而不得,而现在两人带着石破天惊的独家猛料找上了门。

“所以,在你们练习的时候,不二突然分化,手塚你就把不二标记了……如果不是因为我面前坐的是你们两位当事者本人,我会以为这是新闻社那帮同人女YY的狗血小说。”

乾露着两排大白牙,眼镜反着光,在Data本上疯狂记录着什么。

 
“是临时标记。”手塚替他纠正,太阳穴边上青筋直跳,他很怀疑来找乾商量是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乾咧开嘴:“在临时标记的有效期内,这俩是一个意思。我是不是该对你们说声恭喜?”

 
乾业余有做一些关于第二性别的研究,还在专业刊物上发表过几篇文章,对于Alpha和Omega的问题,问乾比两人单纯从网络上搜集资料要靠谱得多。唯一的麻烦就是不得不对乾这个数据八卦狂暴露部分隐私,所以现在乾不管怎么调侃,他们都只好忍着。

手塚想幸好他没告诉乾在临时标记之前他们两个还干了些什么少儿不宜的事,否则他的脑海里恐怕将会有相当一段时间留下乾放声狞笑的阴影。

 

“我和手塚不会在一起,标记只是暂时性的。”面对一脸暧昧的乾,不二有些不耐烦地解释。

“不会在一起的意思是……”乾诧异地看向手塚。

手塚面沉如水,透露他对此并不感到愉快:“我们约定了,还像过去那样相处。”

“这是不二的意思?”

“是我的意思。”不二抢在手塚回答之前说。

“这样……”乾摊开手,“那就祝你们如愿以偿吧。”
语气听起来似乎对此并不看好。

 
手塚切入正题:“说正事,不二现在这个情况,参加比赛会不会有什么麻烦?”

“我就知道会是这样,”乾嘀咕了一声,转向不二:“你了解的吧?在竞技体育中,不说别的,就说我们的网球项目,Omega是天生劣势。”

“我知道。”不二表情平静,“但是也有不少Omega奥运冠军,比如Owen……”

欧文就是前几年世界排名第一的游泳选手,他的Alpha伴侣是NBA球星迈克。
当欧文拿到第一块奥运冠军金牌后之后,曾经鼓励了不少Omega也想尝试走他的道路,可惜的是因为种种原因都没坚持多久。

“那一对的话,我恰好了解一点背景。”

乾打开电脑,登录了一个知识库平台,从其中调出一篇题为“AO伴侣信息素排他性调查报告”的文章。

“这篇文章是国外某个AO研究所的调研成果,他们给包括Owen和Michael在内的许多对AO伴侣进行了基因匹配,结果显示他们两人的匹配度高达85%以上,一般AO伴侣的平均值只有45%左右。匹配度高,他们对信息素的感应就具有非常强的排他性,不会受到其他同类信息素干扰。所以Owen能够在泳坛如鱼得水,因为被Michael标记之后,其他Alpha根本影响不了他。”

“原来如此。”不二有些羡慕地感慨道。

“但是匹配度高的伴侣可遇而不可求。”乾盯着不二,“你不能把这当成救命稻草。”

“那我还能怎么办?”

 

“如果你坚持想比赛的话,其实办法很简单。”乾指了指手塚,“你们已经建立了临时标记。临时标记的作用期在三个月左右,如果期间不出什么大问题,足以打完全国大赛全程。此外,中学网球界,我觉得大概不会有比这个家伙更强悍的Alpha了,只要标记的效果能一直保持,不二上场比赛还是没问题的,毕竟我们要面对的大多数选手都是Beta。”

 

不二张大眼睛:“所以我还能参加全国大赛?”

“是的。”乾拍拍他的肩膀,“你可是我们青学的No.2啊,怎么能少了你。”

手塚语气严厉,眼里却带着笑意:“不二,训练的时候我不会对你网开一面的,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当然,不要大意地上吧。”不二愉快地扬起眉峰。

 

“另外还有一件事我要提醒你们,”乾补充道,“临时标记毕竟也是标记,你们两个不要无谓地去反抗标记后对彼此的冲动,最后只会适得其反,建议你们增加相处的时间来保持标记的效果。”

不二在心里一声哀叫,这样无异于又全盘推翻了他好不容易才勉强自己说服手塚达成的共识。

他看了一眼手塚,后者唇边笑意清晰,脸上表情分明表示,这个提议对他来说正中下怀。

评论(32)
热度(4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