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依存症(1)

最近ABO文好多啊,惴惴不安地再丢一篇上来……

原作向,私设有。

其实一开始是想从ABO角度写枫叶战不二的心理变化,不过我觉得很可能会跑偏= =

依存症

 

1、

和同龄的其他Alpha不一样,手塚在标记不二之前,一直认为分化为Alpha,不是祝福而是一种惩罚。

 

近些年,因为农作物的短缺、作为替代物的转基因食品泛滥,到了分化期分化为少数性别——Alpha和Omega——的青少年数量越来越少。不少专家撰文称,任由这样的趋势继续下去,三代人以内,全世界Alpha和Omega的总数将减少到不足千人。

这种情况引起了被Alpha占据的政府高层人士的警觉,没有了性别优势,他们所享有的一切优越条件都将不复存在,因此他们像珍爱自己的性命一般重视Alpha和Omega基因的纯粹性。Alpha和Omega都是隐性基因,而Beta基因是显性基因——众所周知Alpha是没有生育能力的——因此只有Alpha和Omega结合,才确保这两种宝贵的基因不会被Beta基因稀释,得以延续下去。

十年前,内阁颁布了专门针对Alpha和Omega的强制婚姻法,要求Alpha/Omega必须在分化后10年内与适龄的Omega/Alpha绑定,与Beta的婚姻为非法,不服从者将通过基因筛选由国家指定合适对象强制婚配。

这种国家层面的剥夺人身自由的恶法一开始遭到不少舆论的反对,但随着每年人口统计局公布的Alpha和Omega数量逐年呈现负增长,负面的声音也越来越少。

毕竟,趋近灭绝的生物为了种族的延续,是没有多少选择权的。

 

升入国三后的第一个夏休,刚从九州治疗完手臂回来的手塚在家中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分化成了一个Alpha。

在睡梦中,他很自然地完成了身体上、生殖系统的转化,原本略显单薄的少年一夜之间就长出了虬劲的肌肉,四肢变得更为强壮有力,作为Alpha象征的生殖器官蛰伏在下身的三角地带,形状优美雄健,昭显他作为一名Alpha的傲人体态。

看着镜子里“升级版”的自己,手塚内心不由得一阵烦躁。

 

手塚的父母在强制婚姻法实施之前结的婚,父亲国晴是Alpha,母亲彩菜是Beta,但是据说母亲的祖父也是Alpha,因此手塚大概率会分化成Beta,但是同样存在理论上分化为Alpha的可能。

现在这种可能变成了现实。

 

然而手塚对此并不乐见其成。他早早就已经做好了人生的规划,分化的意外,导致他不得不面临自己计划中的偏差。他花了好几天时间来接受自己从一个普普通通的少年,突然变成占总人口0.004%比率的珍惜物种。

这意味着他要在接下来十年内,在为数不多的同龄Omega里挑选一位结婚对象,否则他很可能最终要强制标记一位素未谋面的陌生Omega。

手塚并不想在这种事情上浪费太多的心力,他的目标是成为职业网球选手,其余的一切都是附带。可是没有感情的婚姻也并不符合手塚的三观,最理想的情况,是他能够找到一位志同道合的Omega,谈一场高效率的恋爱,然后顺理成章地走向婚姻,但这种可能性实现的几率是少之又少。

 

第一个知道手塚分化的非家人以外的人,是手塚当时的好友,不二周助。

 

整个夏休期间手塚的家人都会去乡下本宅度假,而手塚因为还要组织网球部迎接全国大赛的合宿训练所以未能成行,在合宿开始前的两个礼拜,手塚都是独自在家,因此和不二约好了这几天一起在家里温习功课,手塚并没有因为分化的这个插曲就改变自己的计划。

 

于是按照约定时间前来的不二,进门时看到外观上明显发生了变化的手塚吓了一跳。

在分化前,手塚的BMI在网球部正选里几乎是最低的,179的个子,体重只有58kg,经常被同样也很纤瘦但BMI正常得多的不二取笑他竹竿般的身材。

分化之后,虽然手塚身高没有蹿高,但体格上则完全不一样了,即便是穿着普通的居家衬衫,也能看得出浑身上下明显隆起的结实肌肉,这样反而更符合手塚本人在球场上给人带来的那种压迫性的气势。

怪不得手塚以前瘦是瘦,但发出来的球力道却一点都不含糊,不二对此深有感触。他们偶尔会在训练时“切磋”一下,可能因为不二难得会同意跟手塚练习,每次手塚都使出全力,逼得不二不得不用双手去接球。

 

“分化了吗?是Alpha?”不二试探着问道。

“啊。”

得到手塚确认的答复后,不二的反应很平静,他盘腿坐在客厅的蒲团上,悠然喝着手塚给他泡的梅子茶,仿佛早就有所预料。

“手塚啊,感觉很适合Alpha呢。”

“没有什么适合不适合的,都是基因的决定。”不二的平淡反应让手塚没来由地有些烦躁,他自己也说不清为何,“说来,不二你的分化期应该也不远了吧?”

“大概吧,可不能跟手塚落后太多。”不二笑眯眯地回答道,热腾腾的梅子茶蒸起袅袅的水雾,挡住了不二的视线,“话说由美子姐姐也是Alpha,有空介绍手塚你跟我姐姐认识一下。”

“女性Alpha?”手塚有点惊讶,不过更惊讶的是就他所知,不二家也不是传统的Alpha和Omega的组合,竟然也有Alpha的后代。

“是啊,听说是因为我们曾曾祖父还是曾祖父那一代就是AO配,我母亲那边也有Omega的血统。不过整个家族大部分都还是Beta,所以当初由美子姐姐分化成Alpha,全家都非常激动。”

“那不二你也有分化成Alpha或者Omega的可能吧?”

“诶?”不二瞪大眼,撇嘴,“手塚你可别诅咒我,我老老实实地当一个平凡的Beta就好,Alpha或者Omega的人生不适合我。”

说完,不二就意识到自己失言了,他眼前坐着的就是一位如假包换的Alpha。

手塚的目光一黯,没再说什么。

不二不禁有些尴尬。他也是把自己的想法脱口而出,Alpha和Omega的人生不适合他,以他对手塚的了解,也未必就适合手塚。

“呐,手塚,当Alpha也没什么不好的,”不二想弥补自己的失礼,他语带羡慕地伸手掐了掐手塚隆起的肱二头肌,手下的肌肤紧实而坚韧,蕴藏着强大的力量,“说不定日后你就会遇到你中意的Omega呢。”

一簇莫名的暖热从不二抚过的地方腾起,形成一股热流从手塚心头蹿过,身体隐隐有些陌生的躁动。

——如果不二分化成Omega就好了。

手塚被自己突然产生的想法震惊了,脑海里仿佛有一个声音在如此说道。看着眼前与他距离不足一尺的容貌姣好的友人,手塚控制不住自己的心猿意马。

——不二很适合做一个Omega,不是吗?

那个声音仍然在继续,手塚忍不住给出肯定的答复。

不二的外貌其实很符合传统观念中对Omega的期待,漂亮、精致、小巧,最重要的是性格也与自己合得来。外人评价不二是个不好惹的角色,可是在自己面前,不二一直都是贴心而温柔的。如果自己未来的伴侣是不二的话,自己的职业规划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甚至,他们还可以共同前进,并肩站在世界的赛场上。

这也曾是手塚为自己的未来所描绘的画面之一。不二这几年来并没有表现出特别强烈的好胜心,有人说不二是为了自己甘于当青学的No.2,收敛了棱角和锋芒,就像是月亮借助太阳的光芒来发光。可是手塚知道,这不是真正的不二。

他一直坚信着,来自天才自身的光芒更为闪耀,与自己相比毫不逊色,只要不二愿意,他定能够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和自己并立,就像星球与星球之间相互辉映。

如果不二分化成Omega,那么自己一定会追求他。

 

 

不二看着眼前手塚的眼神有些飘,难得地在走神的样子。他觉得好玩,就伸出手在手塚眼前晃了晃,却不料一下子被手塚握住了手腕。

“啊,果咩果咩。”不二讪笑着想要抽回手,没想到手塚握得紧,一时挣脱不开。若是往常也就算了,但今天被手塚这样握着,同时,也被手塚那样一双黑黢黢的眼睛注视着,不二没来由有些慌乱,想赶紧摆脱现在这种有些暧昧的境况。于是放软了声音央求道,“是我的错,不应该调戏部长大人。现在请放开我,可以吗?”

——不可以。

拒绝的话语在手塚舌尖盘旋了一会,不二那只皓白的手腕被他收在掌中,神情无措得像只小鹿一般,失去了往常对任何事都宠辱不惊的淡然模样,手塚不由得起了一点促狭的心思,想看到更不一样的不二。然而不二软言温语求他,少年柔糯清甜的声音像一根柔软的羽毛在心尖上撩动,带起一阵奇妙的瘙痒。让手塚忍不住想就着那只手施力,把人也带到自己的怀里。

发出如此甜美声音的双唇,近距离看更显得莹润粉嫩,像一块晶莹的水果糖,如果能品尝的话,不知道是否也是甜的呢?

 

眼看着手塚的目光越来越深邃,施加在自己手腕上的力度也越来越大,而且似乎想要把自己往他那边拉过去,不二原本跪坐在蒲团上,现在被扯得一个踉跄,一个膝盖已经离开原来的位置,撞在木质地面上,他不解其意地抬头看着手塚,然而从手塚的眼神里找不到答案。

 

一阵不识时务的手机铃声打断了手塚的臆想,他的手不自觉地松开,不二马上收回手,在口袋里翻出自己的手机。

“喂,由美子姐……对,这几天我都不回去,在手塚这里……嗯,我就不去了……好的,由美子姐再见。”

 

等不二挂掉电话,手塚的神态已经恢复如常。

“手塚你刚才是怎么了?”不二有些不安地问道。

“没什么。”

手塚看了他一眼,突然伸出手,不二不自觉地向后缩了一缩。然而手塚只是从他的头发上拈走一片不知道何时粘上去的落叶。

 

原来只是这样而已……

不二松了口气。

刚刚,手塚看着他的眼神,让他几乎产生误解。

 

那是他从未在手塚眼中见过的,痴迷缱绻。

评论(38)
热度(109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