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新网王音游不二角色story《映入你眼中的风景》最终话翻译~暖心的TF。

菊丸:哇~!好厉害——!
不二:好漂亮啊
手塚:是啊……很美的星空
菊丸:不二,谢谢你又邀请我!
菊丸:白天的散步也很开心,不过像这样子,大家一起悠闲地待在一起也很棒呢
不二:嗯
菊丸:……只不过
菊丸:要是青学的所有部员一块儿看这片星空,该多好啊……
不二:英二……
菊丸:……就是说说啦!要是我这么发牢骚,大石又要生我的气了吧
手塚:……我们就连同大家的份一起努力吧
菊丸:是啊
不二:再说,所有回来了的人,这会儿也都在努力练习了不是吗
不二:他们肯定不会一直消沉下去的
菊丸:这个嘛,也是……
不二:——就算分开得再远,也都在同一片天空下一起努力着
不二:这么一想,是不是就不会觉得伤感了?
菊丸:……对哦
菊丸:……嗯!说得对!
菊丸:好——嘞!我也要努力咯——!
不二:那,我们先来找流星吧
菊丸:不二~!我怎么觉得好像不太对!
手塚:我们应该努力的,是网球
不二:呵呵……是啊
菊丸:咦?仔细看,手塚你拿着相机嘛!
菊丸:原来你认认真真地随身带着啊~
菊丸:既然这么难得,我们三个人一起拍照片吧。来啊来啊,不二你也站过来!
菊丸:手塚你拿着相机。镜头朝这边,手伸长~……
手塚:……这边吗?我拍了
喀嚓
手塚:……
菊丸:噗……啊哈哈!只、只拍到了手塚的脑袋啊!
不二:失败了呢
手塚:……抱歉
菊丸:没事没事!再拍一张!

(TF独处)
菊丸:不二、手塚,今天好开心啊!那晚安啦~
手塚:嗯
不二:晚安
手塚:……不二,相机还你吧
手塚:拍照很有意思。能记录下和你们共度的时光,真好。今天过得很充实
不二:那就太好了
不二:那……手塚你也晚安了。明天见
手塚:好
不二:(对了,睡觉之前,先看看手塚拍的照片吧)
不二:(呵——想不到拍的东西还挺多嘛。天空的照片、河流的照片……星星……太暗了,拍得不清楚啊)
不二:(而且,稍微有点拍糊了,大意了哦……手塚)
不二:(不过——)
不二:(这就是映在手塚眼中的世界啊……)

END

评论(10)
热度(33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