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翻译】新网王音游不二角色Story《映入你眼中的风景》第2话



不二:好了,去把书还掉吧

不二:(说起来,今天晚上的星星应该能看得很清楚。等下顺便去屋顶吧)


神尾:那人好专注啊。在写什么啊……

橘  :读后感之类的吧

神尾:橘……?!

不二:咦?你们……

神尾:青学部长坐在里面的位子哦

不二:你说手塚……?

橘  :是啊。我们要回去了,你要是在意的话可以过去看看

不二:谢谢。我过去看看


不二:嗨,手塚

手塚:嗯……是不二啊

不二:我来还书,听说你在这里

不二:……咦?这是我之前借你的相机

不二:你还特意带到图书馆来了?

手塚:是啊。我尽可能随身携带

手塚:因为是借来的,绝对不可以弄丢

不二:……呵呵,是这样啊。谢谢

不二:拍到照片了?

手塚:拍了几张

不二:那我就开始期待下你给我看照片了

不二:对了,你好像在写什么东西……难道是日记?

手塚:对

不二:手塚也会回顾日记来追忆过去吗?

手塚:……要说追忆,可能有点不太对

手塚:我是希望通过回顾自己每天的行动,直面自我,认清自己的弱点,从而克服它

手塚:因为敌人往往就潜伏在自己的内心

不二:还真像是你的风格呢

不二:不过,有日记这种东西说不定也挺好的

手塚:为什么这么觉得?

不二:喏,手塚你治疗手臂的时候,不是去九州了吗?

不二:我想,就算你下次再这样出远门,日记也可以代替你吧

手塚:……

不二:开玩笑的

手塚:……不

手塚:如果,真的到了那个时候……我可能会把这本日记,托付给什么人

不二:诶?

手塚:……

不二:手塚……你刚刚的话是什么意思?

手塚(此处有笑声):只是一个假设

不二:我好像被你捉弄了

手塚:你才是,别当真了

不二:哎呀呀……

不二:对了。呐手塚,等下有时间吗?

手塚:嗯,有时间

不二:那,要是你愿意的话……

不二:要不要去看星星?


评论(44)
热度(591)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