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大家都在刷的新网王的音游,手塚的SSR剧情Story翻译搬一份过来~感谢@山樱如你月如钩 解锁了剧情!

 

先说明一下,腿子大概并不是住201,他是受不二邀请来2017串门的~

 

想知道你的事-手塚SSR

 

登场人物:手塚、不二、白石、幸村

 


 

前篇:

 

手塚:呼……!

手塚:哈!

不二:咦……手塚,原来你在这里啊

白石:听说你在自主联系,看来已经结束了啊

手塚:你们怎么会知道的?

幸村:我们刚才遇到斋藤教练了,是他告诉我们的

幸村:我们本来还在想,要是来得及的话就一块儿练习一下呢,真可惜

白石:你要练习就叫上我们一起嘛

不二:就是啊。你叫我们,我们肯定陪你一起练

手塚:下次我会叫你们的

白石:嚯!真的?

手塚:嗯。不过你们在这里干什么?

白石:我们欣赏了美丽的花朵正要回去呢

手塚:……?

不二:去给花坛的花浇水啦。

 

村哥:白石和不二说陪我去,所以我们三个人一起去了。

村哥:下次也邀请手塚一起吧,四个人一起去浇水

手塚:用不着这么多人去吧?

白石:大家一起热热闹闹的才开心嘛

白石:再说了,现在正值合宿,正是大家搞好关系的好机会嘛

不二:嗯。大家都不管是不是他校,都住在一起嘛

 

村哥:搞不好这么好的机会就没有下次了。我觉得现在的时光很宝贵,一定要好好珍惜

手塚:话虽如此,可合宿的目的并不是交流。说到底,这里的所有人都和对手无异

白石:这个嘛,唔……道理我都懂……。可是老是剑拔弩张的也太辛苦了吧

不二:对不起。手塚是很严肃的

手塚:喂……不二

不二:白天是没办法了,不过晚上放松放松不也挺好的吗

白石:不二君说得对。既然这样,不如我们再回去一次赏赏花吧?手塚君也一定会缓和下来的

手塚:不,我就算了

白石:什么嘛……真是冷淡

村哥:稍等一下

手塚:……嗯?

村哥:手塚,你又打算一个人去了吧?

白石:我还想搞好关系呢,好伤感……

不二:你可别想丢下我们哦

手塚:…………

白石:难得在这里碰到了,4个人一起去泡热澡吧

 

不二:好主意

村哥:你不会又要拒绝吧,手塚

手塚:哎……

手塚:好吧,我知道了

 

白石:好嘞!那就赶紧去吧,大浴场!

 


 

后篇:

 

不二:洗澡水的温度好舒服啊

 

手塚:是啊

 

白石:泡澡果然好。又能消除疲劳,又有益健康,真是棒呆了

 

幸村:嗯,放松下来了

 


 

不二:……呐手塚,等下你有时间吗?

 

白石:啊,是仙人掌的照片

 

不二:每张都拍得很好吧?我想给大家看看

 

幸村:呵呵,有些角度很独特,有意思

 

白石:真的诶,比如这张,仙人掌的影子好像人脸一样,好有趣啊

 

不二:手塚你也看看

 

手塚:啊啊,都拍得很好啊

 


 

白石:等下,手塚君,就这样?真的吗?刚才那个应该笑的吧

 

不二:因为手塚不太笑的

 

白石:莫非是那种,get不到笑话的笑点的那种类型吗?我们部的后辈里也有这种

 

手塚:不啊,我觉得很有趣

 

白石:真的假的……。这种话我还是希望你不要面无表情地说出来啊……。没法信啊……

 

不二:你们想不到的,他其实会看综艺节目的,对吧,手塚

 

幸村:哦?那看节目的时候会笑吗?

 

不二:不知道啊……会不会笑呢?

 

白石:就是说不在人前笑吗?手塚君笑的表情,真是让我好奇死了

 

白石:既然这样,那就只好我来逗他笑了

 

不二:手塚可不好对付哦

 

白石:不二君,说到讲笑话那非大阪、我们四天宝寺莫属啦

 

白石:就算是我吧,笑话的基本功我可是学过不少的哦

 

幸村:也就是说,白石要给我们表演漫才啦?

 

白石:我表演我压箱底的戏码给你们看

 


 

白石:手塚君,你头发还没干,要不要用那个?

 

手塚:……“那个”是指?

 

白石:要说“那个”还能是啥呢,那个拧螺丝的东西,有加号的也有减号的~……

 

手塚:螺丝刀(ドライバー)啊

 

白石:唉,不对啦。吹风机(ドライヤー)啦~!

 

白石:咚!哇哈哈!!

 

手塚:……

 

幸村:哈哈……这个笑话好冷啊

 

不二:白石,对不起……这个有点……

 

白石:不好……又来了……又失手了……

 

手塚:你说“又”,一直都这样吗?

 

白石:看来我太忠实于基本功了……既然如此我要就地修行

 

白石:只要手塚君笑了,就说明我的讲笑话本事又进步了一个台阶

 

白石:手塚君,请多多关照

 


 

白石:不好……手塚君的表情是怎么回事……毫不动容……

 

手塚:是吗?其实我听得挺开心的

 

不二:呵呵。太好了,白石

 

幸村:有好几个梗很好玩呢。白石,你完全可以再更自信一点嘛

 

白石:大家……多谢了

 


 

白石:虽然没能看到手塚君的笑容,不过结果挺好的

 

不二:说不定你不去想这事,哪天就看到了哦

 

不二:对吧,手塚

 

手塚:呵……说不准吧(微笑)

 


评论(24)
热度(343)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