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你的名字

没想到这个1029会过得如此兵荒马乱,必须要加班。
贺文没时间写了,之前说好的《感应》的番外也没有动笔。
这篇无厘头的小短文本来是前几天上班时出于某个目的摸鱼写的,匆匆写完就丢给了亲友……emmm先权当贺文吧,等我之后再补。
1029快乐,together forever.


你的名字

不二最近为一个问题烦恼了好几天。 
其实仔细想,他也觉得自己有点自寻烦恼,尤其是事情的另一个当事人,似乎对此事完全无知无觉。 
只有他一个纠结在其中完全不公平嘛。 

“英二,假如你和大石谈恋爱,你还会继续叫他大石吗?” 
菊丸刚吃了一口的棉花糖提拉米苏差点从嘴里喷出来,闹了一个大红脸。 
“我、我才不会跟大石谈恋爱呢……他连作业都不肯借给我抄!” 
“哦,就是说假如大石借给你抄作业,你就愿意跟他谈恋爱了?”不二支着肘,饶有兴致地看着被他追问之下手忙脚乱的菊丸。 
“我并没有这么说——等下,Fujiko你是已经跟谁在谈恋爱了吗?”菊丸看起来表情很是挣扎,但是他似乎突然get到了不二那个问句的重点。 

不二摇摇头,世道变了,连天真的英二也变聪明了啊。 

“我也没有这么说。”不二打着太极,“那么,回答我,假如英二你谈恋爱了,会怎么称呼你的恋人呢?” 

搞半天,Fuji是在纠结称呼问题。 

菊丸转了转灵活的猫眼:“我觉得我的恋爱对象一定是非常可爱的女孩子,直接叫女孩子的名字再加个酱就好了呀,比如巧克力组合的兰酱,用可爱的称呼会提高恋人之间的亲密度吧。” 

嗯,说得挺有道理的样子。 
可是,如果对象并不是可爱的女孩子呢? 

“那如果英二是女孩子,你要怎么称呼你的男朋友?比如说大石?” 

话题又绕回来了!
不二笑眯眯地,并不肯放弃让猫咪继续郁闷的机会。 

“我先说明啊,你说的这种可能性才不存在呢。”菊丸撅起了嘴,但他微弱的语气并没有什么说服力,“我想想……大石的话,叫……秀一郎?” 
菊丸的脸瞬间红炸,表情无所适从却又隐含着浅浅喜悦,好像只是叫出大石的名字就代表着他们已经成为了恋人似的。

“哦……?”不二拖长了声音,对面的菊丸突然捂住了脸。 
“Fujiko真坏啊,自己跟手塚不搞清楚,拿我寻开心!” 

不二笑不出来了。 
猫科动物的直觉果然是敏锐的,虽然不二和手塚并没有把关系公开,但菊丸还是通过不二反常的表现猜到了。 

没错,不二的烦恼,就是来源于此。 
接受手塚的告白、正式升级成为恋人后这几天,两人的交往却几乎和过去一模一样,除了手塚会在结束训练后、部活室里四下无人的时候抱抱他、亲吻一下他的额头或头发。不二很享受这样隐秘而细腻的亲密,可是,他却莫名地开始对称呼这个问题纠结不已。 

不二其实一直都有点小介意的,除了家人外,都没有人叫过他的名字“Syusuke”。身为队宠的菊丸、亲切和善的老实人河村,大家都爱叫他们“英二”、“阿隆”,桃城的外号“Momo”,海堂的“小薰”也非常可爱,至少乾的那位幼驯染、立海大的柳君,会叫他“贞治”。 

唯有他,是所有人口中的“Fuji”。 
——啊,不对,他并不是唯一的一个,自家那位“亲爱的”,也是跟他一样的待遇。 
所有人、甚至包括已经成为了恋人的彼此口中的“Fuji”"Tezuka"……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中午,和恋人避过了大家,利用了手塚学生会会长的职权,小两口偷偷地到天台一起吃午餐。 
自从交往以来,手塚每天都会额外多带一份便当,是他早上晨练之后亲手给自己和不二做的。虽然味道较为清淡,但营养丰富均衡,看在是手塚亲手做的份上,不二每次都吃得乐滋滋的。 

“唉。” 
这天,小两口先是照常卿卿我我了一阵,之后就开始吃饭。吃着吃着,不二突然没来由地叹了口气。 
手塚瞬间就很紧张:“怎么了不二?你哪里不舒服?要不要我送你去保健室?” 

不二斜睨手塚一样:看吧,还是叫自己“不二”。 

他闷闷不乐地低下头:“我没事。” 
然而脸上就是写着“我有事,你快来安慰我”的表情。 

手塚自然是明白的,他拉过不二的一只手,合在自己的掌心:“不二,有什么不开心的,你都可以告诉我。” 

手塚的目光非常真诚,不二也就不好意思再继续矫情下去。但对于自己烦恼着的事,他莫名又有些羞于启齿……会不会显得太主动了? 

“ku……手塚,你为什么从不叫别人的名字呢?比如英二、阿隆什么的。” 
不二本来想试试叫一声“国光”,但是刚出口,他就有点喊不下去了,还是叫Tezuka顺口。 
为什么Kunimitsu会有这么多个音节呢?不二愤愤地用另一只手拿着筷子戳了一下自己饭盒中的饭。 

当他发出最早那个音的时候,手塚就全都懂了。 
这个小傻瓜,竟然在意这样的问题。 

不过手塚觉得有道理,两人虽然在一起了,相处模式却没什么变化,可能对于不二而言,缺乏某种仪式感和特殊性吧。

只是……并不是不想叫恋人“周助”,但手塚本人,无论如何更偏向于“Fuji”这个发音,一高一低两个音节,多少宛转迂回在其中,就像他心爱的天才恋人一样,看似水般清澈,实则让人捉摸不透。 

另外,还有其他的一个原因…… 

手塚从裤袋里拿出了一个小小的笔记本,翻开最后一页,整整齐齐地标注着日期,日期下写着很多个“正”字。 

不二注意到,这个日期记录,是从他们交往那天开始的。 

“这是什么呀?”不二歪着头问。 

手塚的唇角带起一个很轻很轻的笑意:“是你每天叫我‘手塚’的次数。” 

不二瞪大眼:“你为什么要记这种东西?”印象中,手塚不会做这么无聊的事情啊。 

手塚咳嗽了一声,扶了扶眼镜:“我告诉自己,你叫我一声,我就要亲你一下……” 
满怀笑意地看着不二瞬间涨红了的脸,“所以到现在为止,我欠你229个吻。” 

不二来不及感动,手塚现在离他越来越近,让他顿时产生了午餐不保的危机感。 

“等下——” 
预料中的吻,落在了唇上。 

“Fuji,”手塚叫一声,就吻不二一下。没过多少时间,不二就已经被亲得头晕脑胀,全身绵软无力。 

“如果你想我叫周助的话,就直说。”手塚轻舔小巧的耳垂,“不过Syusuke有三个音节,把229个吻都要回来,要花上更多的时间。” 

难道是这么无聊的理由吗? 

“如果你叫我国光的话,那么就值10个吻,每次我都会记好,然后逐一还给你。” 

这是什么霸道逻辑……不二脑子昏昏涨涨的。 

“所以,我们私底下就互称名字吧,周助。” 
手塚意犹未尽地结束最后一个吻。 
“来,想听你叫我国光。” 

“才不要呢,手塚你个……唔……” 
恋人撒娇式的埋怨被消音。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

属于手塚国光的小小私心,细腻感性得让手塚几乎羞于承认。

被不二知道后可能会笑话他的吧。

在手塚看来,国光和周助(K&S)固然很好,但手塚和不二(T&F)却是Together Forever的宿命。

仿佛从相遇之初,就注定要携手到老。


总之就先糊弄过去吧,私底下和恋人称呼得更亲密一些,也不是不可以。

手塚坏心眼地借此向不二索取更多的亲吻。


你的名字,藏着诗的箴言。

以吻封缄。

评论(17)
热度(53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