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他们没那么喜欢你

这篇文原本是某亲友——世界上最聪明美丽小黑汪的脑洞,我实在喜欢脑洞中这个闷声发大财(?)的腿,亲友懒得写我就代劳了。

因为剧情需要,迹部佐伯是一对,就提了一句,一发完结。


他们没那么喜欢你

 

斜阳挂在天边,橘红色的光芒给周围的云层染上丰富的色彩。

在落日余晖的照耀下,部活结束后的青学校园,人潮散去,安静得不闻一丝声响。

 

手塚几乎是最后一个走的,他检查了一遍部室的窗户已经关上,各样东西都归位,然后就背着网球包、锁好门准备离开。

突然,一阵钢琴的琴音划破了校园的静谧,弹琴人仿佛带着某种情绪,原本应该舒展悠扬的曲调,被刻意地弹得抑扬顿挫。

 

手塚停住脚步,叹了口气。

校门已经近在眼前,他却掉过头,循着琴声,向2号教学楼的一层钢琴教室走去。

 

 

“手塚?你还没走?”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胡乱蹂躏着琴键的不二被推门的声音打断,他从半支起的顶盖夹角空隙看过去,发现来人是他的网球部部长。

 

“不二,我们来谈谈吧。”手塚径直走到不二身边,盖上了琴盖。

不二没有拒绝,他今天心情不好,需要倾诉,哪怕这个倾诉的对象是手塚。

 

空旷的钢琴室内,两个少年靠窗站着,背景是暖融融的斜晖,把他们的影子在地上拉得很长。

 

“你今天练习时的状态不好。”手塚单刀直入。

“诶?竟然差到引起了部长大人的注意的程度吗?”不二玩着自己的手指。

 

“我一直都很注意你。”手塚叹气,“迹部和佐伯在一起的事情,对你打击就这么大吗?”

不二猛地转过头:“没想到手塚你也关心这样的八卦。”

“已经传得到处都是了。”

 

不二垂下眼,表情落寞:“他们都是我一起长大的朋友……没想到,现在他们在一起了,就丢下我了。我原本以为,他们都更喜欢我的……”

 

手塚没说话,任凭沉默在他们之间发酵。

 

差不多过了一分钟后,在遭到两个好友“背叛”的打击之后,发现自己再次被人“轻视”的不二表示了不满:“手塚,你说要跟我谈谈,难道不应该说些什么吗?”

 

手塚扶了扶眼镜,冷静地说:“不二,你太自恋了。”

 

如此直接、不留情面的评判,让不二惊呆。

 

“你觉得他们都更喜欢你吗?凭什么?”

 

不二不服气地辩解:“只要我一个电话,小虎就会从千叶到东京来看我。只要我说我想吃寿喜屋的芥末冰淇淋,小景就会亲自去排长队帮我买……”

 

手塚冷冷地打断他:“然而事实上,佐伯到了东京之后,先见到了迹部,他们两个一起排队,帮你买了你想吃的冰淇淋。你的那个电话,只是让他们约会的借口罢了。”

 

“我……”不二顿时被噎住。

好像还真是这么回事——

 

手塚无情地指出:“你并没有自己所想象的那么受欢迎。”

 

不二深受打击,眼眶情不自禁有点发热,内心一阵委屈,下意识地反驳:

“不,就算小虎和小景不喜欢我,还有别人喜欢我。”

 

“谁?”

“裕太!裕太最喜欢我了。”

“你弟弟没告诉你吧,上周末他跟圣鲁道夫的观月一起去游乐场的事。”

“什么??那个谁谁竟然敢背着我约裕太去游乐场?!”不二双眼几乎要喷出火来。

 

“看吧。你弟弟也并不是那么在乎你,没有把什么事情都告诉你。”

 

“裕太——裕太他只是叛逆期而已!”不二有些心虚,见手塚一脸“你就这么自欺欺人吧”的欠扁表情,语气突然高亢,“还有由美子姐!我是由美子姐最喜欢的弟弟!”

 

手塚拍了拍不二的肩膀:“我想,是时候让你知道了,你姐姐的订婚对象,是我的堂哥手塚国风。”

 

“什么——”不二觉得他这一会儿接收的信息量都快要填爆他的大脑,“姐姐什么时候——”

 

但他马上意识到自己被手塚牵着鼻子走了,哪怕得知了这么劲爆的消息,他仍下意识地决定继续和手塚的对决,一定要力证自己绝不是不被喜欢的!

 

“那、还有四天宝的白石。”不二转着眼珠,他提到的这个名字成功地引起了手塚的注意力。

“白石他邀请我去大阪,还让我在他家留宿!”

 

“呵,”手塚难得地表示出了不屑,“他也邀请我了。”

 

“!!!”

 

不二挣扎不已:“还有英二……”

然而手塚不等他说完:“菊丸吗?他今天特地到2班找大石抄作业。”

 

不二泪奔,英二这个重色轻友的,以前都是抄自己的作业啊……

 

“阿隆他……”

“我前天中午在中庭樱花树下遇到了河村,他接受了我们班一个女同学的告白。”

 

好啊阿隆,不二咬牙,谈朋友了竟然不告诉自己!

 

“精市!精市说我是他最好的朋友!比真田还要重要!”

 

手塚拿出手机,直接拨打了一个号码。

 

“喂,真田吗?”

“你跟幸村怎么样了?”

“帮我向幸村转达一声,你们下次吵架,请他不要再给不二打电话抱怨了。”

 

不二怨恨地看向手塚:你tm就非要揭穿我吗?

 

那么,只剩最后一个……

 

“越前!越前说我是他最欣赏的前辈!”

 

手塚目不转睛地看着不二,语气轻柔:“你知道,只是因为雨中那次比赛,他还没有打败过你。在这一点上,越前给我的优先级,甚至还高于你。”

 

“手塚……”不二无力地趴在桌子上,“我觉得你是不是跟乾调转了身份,你怎么改行收集数据了?”

 

手塚嘴边翘起一个弧度,但太过隐秘,不二没有看到。

“我说过,我一直都很注意你。”

 

“我哪里惹到你了吗?你这么想看我出洋相?”不二越想越委屈,泪水几乎就在眼眶里打转。

别人就罢了,手塚也对他这么不好。

 

“是啊,你惹到我了。”手塚走上前,直接抬起了不二的下巴,“我就想告诉你,他们都没那么喜欢你。”

 

 

“是是是——”不二伤心地就要挥开手塚的手,“我最讨厌了行吗——”

 

不二蓦地瞪大眼,他接下来的话,被手塚凑上来的双唇吞没。

一个忽如其来的吻。

 

伴随着从手塚唇间溢出的话语,不二忍了许久的眼泪终于夺眶而出,他伸出手,勾住了手塚的后颈,加深了这个吻。

笨蛋手塚!

 

他们都没那么喜欢你……

 

手塚说:“只有我最喜欢你。”

 


评论(34)
热度(78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