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感应 27(End)

因为一会还要出去,怕回来得太晚,就先把结局放出来。

非常感谢各位十几天来的陪伴,《感应》这篇文章的正文,到此就全部完结了,合掌。

还有一些未交待的事,以及大家想看的更甜蜜、更亲密的内容,会在预计的两篇番外中添加,大概可能要等到1029。

接下来我会继续填坑,继续发新的脑洞。谢谢大家!


Chapter 27

 

不二在家人和手塚的精心看护下,一天比一天地好起来。

 

这天,乾单独过来医院探望不二,并和不二商量他之前提出的要退出娱乐圈的计划。

本来不二正依偎在手塚身边一脸痴笑地看着手塚给他削苹果,一见他,立刻就拉下脸,凶狠的目光射过来:“好啊阿乾,身为我的经纪人,你也和手塚合伙瞒着我。”

 

“别这么瞪我,”乾举起双手告饶,“我也是在手塚说要走的前一天,才知道一小部分真相。”

 

“乾帮了我很多忙,”手塚把削好的苹果递给不二,并俯下身在他额头亲了一口,“而且这些年,他也把你照顾得很好。”

 

乾被塞了满满一嘴的狗粮,开始有些怀疑人生:“你一定是假的手塚!”

手塚冷冷地扫他一眼:“你可以跟我比一场看看我是真是假。”

 

乾对这个建议倒是很感兴趣:“乐意之至,手塚国光的data什么时候都无任欢迎。”

不二忍不住锤他一下:“你等等,怎么着也应该我先来。”

“只要你完全恢复了就可以。”手塚欣然同意。

乾非常愉快地打开了笔记本:“非常好。那么在这之前,我们就先来处理不二退圈的问题。”

 

 

不二的粉丝在这一个多月遭到了数次暴击,先是偶像差点被绑架、再是传绯闻、然后再度被绑架、又一次被绑架,而且还防卫过当杀了人……

“不二君今年一定是流年不利!”不少粉丝在社交网站上痛心地声援偶像。

在粉丝纷纷对不二心疼不已的时候,V社发布官方通告,因为经历太多事情,不二已身心俱疲,且已找到了相伴一生之人,将退出娱乐圈,并对所有的粉丝致以歉意。

 

退出声明的视频是在医院拍的,不二还穿着医院的病号服,向他的粉丝们诚挚地表示抱歉,手塚并没有出镜,但在画面中,却能看到他们十指相扣的手。

 

纵然有万分不舍,但大家还是给不二送上了祝福。当然后面大家关注的焦点变成了猜测与不二相握的那只手的主人——很显然不是一位女性的手——而引发了另一波热议,这就是无关紧要的事了。

 

 

于是转眼,就到了另一次告别的时候。

 

不二没能如约和佐伯、菊丸去肯尼亚,他正准备和手塚去荷兰登记结婚,然后开始他们环游世界的蜜月旅行。手塚承诺不二,如果他喜欢哪个地方,他们就直接在当地定居下来。

手塚当职业网球选手的梦想或许已不能实现,但不二摄影师的梦想还能继续。

 

这次他们选择乘船去往目的地阿姆斯特丹,全程预计一个半月,途中将经过许多著名的港口和风景区,他们也将稍作停留下船游玩。

 

 

几天前手塚遵守承诺和乾进行了一场久违的网球比赛,不二因为身体未痊愈,所以不能参战。所有昔日的青学正选都到场旁观曾经青学旧三强之二的比赛,甚至连已经成为了职业选手的世界排名Top 10的越前都回来了。

当最后乾的超高速网球被手塚领域破解,小球飞到乾所在的半场,跌落地面,出乎意料地没有弹起,而是贴着地面向后滚了几圈。

“零式发球——”

 

乾脸上丝毫不见输球的沮丧,反而露出了笑容,场边的旧友们冲上前围住了他们。

“欢迎回来,手塚部长。”异口同声地一句。

这句话,此时,终于可以对你说出口。

 

 

菊丸双手挂在不二脖子上不肯撒手:“Fujiko,你要记得回来看我们啊!”

不二宠爱地摸着大猫的红发:“会的,我会沿途拍很多照片给你。

大石伤感地看着手塚,对于这位好友,他依然有很多不舍,但比起上一次离别,因为真相的揭开,他心里多了许多释然:“手塚,希望命运会把你失去的东西都补偿回来。”

手塚目光含笑,看了一眼旁边安慰着菊丸的不二:“有得必有失,这些年我已经想通,我已经得到了命运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不二闻言转过头看着手塚:“如果网球依然是你的梦想,我愿意陪你从现在开始。”

手塚当着众人的面前牵起他的手:“网球永远是我的梦想,但我会用别的方式来得到它。现在,我正把我最大的梦想握在掌中。”

 

——“天哪这是手塚吗?假的吧?太肉麻了!”

在场众人的钛合金狗眼受到了成吨的伤害。

 

“咳咳,”已经习惯了手塚不同画风的乾较快恢复过来,“你们都去寻找自己的梦想啊,真好,我也是时候重操旧业了。”

大家一致倒退两步:“什么旧业?”

昔日乾汁的恐怖威力仍然历历在目。

乾阴阴地露出大白牙一笑:“到时候欢迎大家来品尝。”

一阵寒风从众人身后刮过。

唯独不二笑眯眯地说道:“我很期待。”

 

长成大小伙子、身高超过180了的越前龙马选手对手塚说:“部长,如果想打网球,随时欢迎找我。”

“谢谢。”手塚温和的回应,“感谢你曾经作为青学的支柱,把青学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青学旧两代支柱,此时郑重地握手。

 

河村是众人当中最感性的一个,他抹掉自己眼角的泪水:“手塚,不二,下次回来,记得还是要来老地方。”

不二上前轻轻地抱了一下河村:“一定会,下次,我们还会在老地方重聚。”

 

桃城和海堂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一见面就吵架了,他们两个从不同学校毕业后进了同一家公司,现在还在同一层楼工作,也是一笔不知如何书写的孽缘。

“我听说我们毕业后的第二年,你们俩带着青学拿到了全国大赛亚军,真的很了不起。”手塚主动和当年自己尤为看好的两位二年级后辈说话,一下子让桃城和海堂绷不住泪水大哭出来。

“部长,我们一直没有机会跟您说,是您当初的‘不要大意’,一直鞭策着我们,让我们前进。”

 

 

气氛顿时变得有些伤感。

 

唯一一个不是青学正选的佐伯走了出来,站在手塚面前。

菊丸有些担忧地看了过来。

“谢谢。”手塚说,却没有解释所谢为何。

“手塚国光,你真是一个让人服气的男人。”佐伯叹气,眼神中却满是钦佩。

不二站在一边,笑意清浅。

 

 

青春是一张没有返程票的列车,一路开向终点。

途中最美的莫过于,道路两旁的风景,一路同行过的伙伴。

 

 

纵然有许多不舍,但分别的时刻终于来临。

告别了朋友们,手塚和不二踏上了通往他们目的地的航船。

在一阵绵长的汽笛声过后,船渐渐地驶离了陆地,在码头上拼命向他们挥手的伙伴们的身影,也越来越远。

 

当故土最终成为视野里的一个小黑点,直至消失不见,手塚和不二仍然站在甲板上,留恋地回望。

 

“现在,我们或许应该看向另外一个方向了,这是一段新的历程。”

手塚搂住不二的肩膀,两人一起看向海的另一边,是一望无际的开阔的海平面。

 

“你不是一直在等我的答复吗?”手塚看进不二那双比眼前的大海更湛蓝的眼眸,语气郑重其事,“不二周助,从现在起,到无限远的未来,我都会牢牢抓住你,请做好这样的觉悟。”

 

“那就把我捆在你身边好了,”不二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他伸手勾下手塚细长的脖颈,踮起脚深深地吻他,“手塚国光,余生,还请你多多指教。”

 

——END——


评论(33)
热度(4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