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感应 16

Chapter 16

 

“不二,跟我一起去德国吧,我们一起打职网。”

“你认真的吗?手塚,可是我,能跟你这样打一场就很满足了。”

“你身上还有无限的潜力可以挖掘,跟我一起走,我们将来一定会成为世界级的搭档和对手。”

“可是我并不想成为你的搭档和对手,我是因为你才继续打网球的,但这并不代表我要一直为了你这样做。”

“不二,你是想放弃我了吗?”

“要放弃我的明明是手塚你吧……不让我离开,诱惑我跟着你的步伐,却一直都不肯答复我。在你的心里,我大概就从来没有网球重要……”

“不二,并不是这样的,我对你……”

“我现在不想听你说这些,你回到德国,考虑清楚了再正式答复我吧。我会一直等着你。”

 

这样一等,就是十年。

 

为什么……又会梦到那个时候的事了……

自从手塚回到自己身边,就再也没有做过那时的梦……

不愿意再去回想了,那个时候的自己,是那样的悲伤……那样的绝望……

 

不二努力地撑开沉重的眼皮,从梦中挣扎着醒了过来。

这一次,似乎要费比往日要大得多的力气,才能让他的意识重新回到现实中,仿佛有一只看不见的手,在脑海里阻挡着他。不二花了很长的时间,才让自己的目光在天花板上聚焦,然后他发现,这里不是他熟悉的自己的房间,甚至,不是他熟悉的任何一个地方。

 

不二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像是废弃的工厂厂房的房间里,天花板上还是工厂过去安装的各种管道,地板是水泥的,墙壁——墙壁上只要他能看到的任何一块地方,都用各式各样的不二海报、写真覆盖着,其中以《罪与罚》的海报和剧照为多,由于那部电影阴暗的色调,在这阴沉的室内,被那么多的自己包围,不二觉得着实有几分恐怖。

身体的意识也慢慢地恢复。

他动了动手脚,不出意外地被禁锢住了。而且不二还发现,禁锢的手法,也模仿了《罪与罚》电影,被拷在床头铁柱上的双手,被悬挂在天花板上垂下的链子半吊起来的双脚,两边的手臂和大腿各用可伸缩式弹力绳捆在了一处。

看来,上次跟英二和小虎讨论的方向没错,绑匪果然是他的变态粉丝。

 

情况很不妙啊……

他回想起自己失去意识之前,应该是在仁川医院里,刚刚探望过麻美,然后麻美要和手塚单独说话,他就自己先出来了。

出来之后,没有看到乾,只有麻美经纪人枫小姐和一个医生在场,他接受了枫小姐的委托,到药房去给麻美取药。医生说药房就在楼下两层,建议他们从应急出口走楼梯下去。自己当时心情很乱,所以也就没有留意医生带自己去了哪里,当他跟着医生走进一间房的时候,觉得自己的手臂一阵刺痛,他才意识到不对,在心里大叫不好,然后就再没有别的记忆了。

 

唉,没想到,自己聪明一世,到最后竟然被一个女孩子给耍了。

回想起麻美当时在医院的表现,简直堪称演技爆发,层层推进,最后终于成功地扰乱了自己的心绪,也把手塚从自己身边引开。

分开自己和手塚,这才是他们的目的吧。

这么看来,连枫小姐也都是帮凶咯?

 

“悠希,你终于醒了。”

一个阴沉的声音从旁边响起,把沉浸在懊悔中的不二扎扎实实地吓了一跳。

 

他转动眼珠,看到一个男人站在自己的床边,还穿着他在医院里看到的那身白大褂,但口罩已经取了下来,看着自己的眼神,带着某种痴狂和迷恋。

“原来是你……”不二叹气,觉得自己再一次被颠覆了三观,雪乃麻美也好,这个人也好,为什么出现在自己身边的人,都会有邪恶的另一面呢。

 

 

这个分不清电影和现实的变态粉丝,不二还真碰巧认识——到底是不是巧合,就谁也不知道了。

他不是别人,就是一个月前不二在地下车库遇到绑匪、及时出现解救了他的邻居,住在不二对门的岛田。

不二印象中,他从未在小区的什么地方遇见过这个邻居,直到上次在车库被他所救,才知道原来自己家对面,住了这样一个人。

 

“悠希记得我……”粗糙的大掌抚上了不二白皙的脸,在非拍戏的场合下被这样触碰,不二不禁感觉到一阵恶心,浑身泛起了细小的粟粒,“如果不是上次在地下车库,我及时鸣笛救了你,悠希还会不会记得我呢?那次之后,我每天每天,都用悠希你碰过的这只手抚慰我自己,每天每天,我都在想,如果正在为我那样做的,是悠希你的手就好了……”

 

求求你……别说了……我快要吐出来了!

 

想起自己当时以为这个人是自己的救命恩人,还不停地握着这个人的手道谢,事后却被这样的意淫,胃里更是一阵翻江倒海。

 

“你是……住在我隔壁的岛田先生吧?”为了不让变态把他的想法立刻就付诸现实,不二只好试图转移岛田的注意力,跟他聊天,给手塚他们争取更多的时间找到自己。

 

但万一找不到呢……

不二晃晃头,不愿意去想这种可能性。

 

“嗯。”岛田依旧迷恋地抚摸着不二,手所触及的范围,已经从脸颊滑到了脖颈,正张开自己的手掌,用虎口丈量不二脖子的粗细,似乎陷入了某种可怕的思考中。

“我记得当时悠希说,会邀请我到你家去做客,我等啊等,一直都没有等到……是为什么呢?”

 

不二惊出了一身冷汗。

如果撇开这个人本身是个变态来说,不二对于岛田,确实是有处理得不够妥善的地方,但他也无法对自己求全责备,因为当天手塚就在家登堂入室了,他把自己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手塚身上,自然想不到还有对面这个被他冷落了的邻居。

 

幸好,万一真的请他来家做客,后果可能不堪设想。

谁又能想到,当初把自己从虎口救下的,其实是对自己意图不轨的另一匹狼?

 

真正的理由自然不能说,不二只好编造一个:“抱歉,因为当时我恋爱了,对象是一起拍戏的女演员……你知道的……”

“哦?”岛田的动作停了下来,眼神中流露出嘲讽,“雪乃麻美?悠希你的恋爱对象?”

不二小心地观察着他的反应,考虑自己要怎么回答才不会刺激到他。

见不二不说话,岛田就当做默认了,他发出一阵狂笑:“哈哈哈哈,我的悠希竟然如此天真……那个女人,她怎么值得你去爱……”

 

还好还好,对方的反应不算太激烈,不二决定在这个问题上继续深入。

“为什么你会这样说?”

岛田的笑声突然停止,他冷冷地看着不二:“悠希,你知道你是怎么落到我的手上吗?就是那个女人——是那个女人把你出卖的!”

 

 

“作为偶像明星,你从来没有想到过,会被人找到你为了钱做高级应召女郎、吸食bing du的证据,还以此作为威胁。”

手塚递到雪乃的面前的,正是她和其中一个金主一起在某会所寻欢作乐被拍下来的照片,他们刚从du pin中得到快感,沉耽于肉欲的欢愉中,完全没注意到某处有一双隐秘的眼睛,记录下了这一切。

雪乃面色惨白,恨恨地看着手塚:“你是从什么渠道得来的?”

手塚收起手机:“我自然有我的办法。”

他指了指旁边比乾吸入了更多迷药,即使解除了药效现在也依然萎顿不堪的经纪人,她不久前录完了口供,已经作为嫌疑人被戴上了手铐,被专人看管着。

“她之所以成为帮凶,因为也被犯人抓到了把柄吧,抓到了她表面上是偶像女团的经纪人、私底下却向不同金主引荐这些女孩们的证据。”

这种秘而不宣的事一旦爆出来,在圈子里、在舆论场就会身败名裂了,而且还要坐牢,一辈子也就毁了。

 

“犯人拍到了这些照片,写了另一封真正的威胁信给你们,让你们按照他所说的,把不二引到医院来,再想办法把我引开。”

 

“真是厉害啊,手塚君。”刚刚还是女孩,然而雪乃现在的神态,却明明白白地说明,这已经是个不折不扣的涉世多年的老江湖了,她甚至鼓起掌来,“跟聪明人说话的感觉就是好。”

她用一个极妩媚、极轻佻的眼神斜睨手塚:“那么手塚君,就算我的事,你已经查得清清楚楚了。可是你依然没有证据把我和不二君被绑架的事情联系在一起哦。”

女人得意洋洋地说:“你要怎么才能救出你心爱的不二君呢?他现在可落入了一个真正的变态手上,在你有空跟我在这里聊天的时候,说不定不二君已经被……”

 

“乾在被绑匪迷晕之前,他接到了一个电话。”

雪乃停下了,她犹豫地看着手塚,对方似乎正在心平气和地陈述一个细节,可是在这个关头,以手塚国光的为人,会跟自己提及与案件无关的小事吗?雪乃有某种不祥的预感,那个人,难道对她隐瞒了什么……

“绑匪事先就设计好了,为了确保计划万无一失。房间里,当时还装了窃听器吧,所以手机的信号会受到干扰,为了能够听清电话的内容,乾当然会选择信号更好的窗口,所以一定会背对着绑匪。”

雪乃似乎突然明白了什么,她猛地捂住了嘴。

手塚的目光灼灼,燃烧着没有温度的火:“雪乃小姐,你想知道,绑匪选择了谁来当这个打电话的人吗?”


评论(25)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