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感应 12

这一章是过渡章,后面就会进入比较关键的情节了。


Chapter 12

 

那次之后,不二和手塚和平相处了一段时间。

大概也因为乾给不二安排了很多通告,每天都要各种赶场,间中还要拍戏,不二累得几乎没有时间去跟手塚较劲了。

有几次,他们一起坐长途车去外地,随行人员较多,车子比较挤,不二困得要死,又没有位置躺下,就索性靠到旁边人的肩膀上呼呼大睡起来。

不巧第一次是乾坐在不二身边,他本来没觉得什么,但是一路上,都感觉被一道锐利的目光穿透,乾如坐针毡,只好喊停了司机,以自己久坐不适为理由,强行跟手塚换了位置,让不二靠着手塚。

“反正他平时就跟个木头似的,当枕头刚好。”

乾坐到后排,活动了一下自己僵硬的肩膀,满意地看着前方的手塚,为了能够让不二更舒服地安睡,几乎一动不动地坐了全程。

后来到了目的地,不二醒了过来,抬头就看到手塚的侧脸。虽然那一瞬间不二有些吃惊,但是他很快就恢复了正常,神色自如地下车,进行当天的工作。

那之后,每次长途出行,恰好都会是这辆有点挤的保姆车,乾都会安排手塚坐在不二身边,每次不二都会靠在手塚身上睡着。

几乎成了不成文的约定。

而以往最排斥接需要跑长途的外市通告的不二,现在也一反常态地对此无比热衷。几个星期内,就来回跑了近十趟关西地区。

 

值得庆幸的是,不怀好意的stalker、作案失败的绑架犯,还有不知是否就此罢休的川崎,这段时间都没有什么动静。

在这样的相安无事中,终于迎来了《探戈》杀青的日子。

 

随着导演最后一声“Cut”,《探戈》的最后一个镜头也终于拍完,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

因为最后一个镜头与不二无关,当时他没有在场,不过按照之前约好的,当夜会在某酒店举办庆祝杀青的宴会,不二只要直接去赴宴就好了。

 

当不二结束完一个综艺节目的录制,匆匆忙忙地赶过去的时候,庆祝会已经进行了一小半,他一进门,就被人拉到主位上不由分说先灌了一壶酒。

这种杀青宴的传统就是不醉不休,也就是传说中的拼酒量大会,好处是能够尽情地释放压力,副作用是容易酒后乱性,但因为每个人都醉成一团,万一真发生了什么也就一笑置之了。

 

手塚着实不赞成这样的玩法,但是也无可奈何,看到不二一杯杯酒下肚,脸上的笑容越来越灿烂,他的脸也越来越黑。

即使全场最大胆的人,也不敢向手塚灌酒,所以手塚得以保持清醒,警惕而烦躁地留意着席间的情况,就怕不二玩得太过分了。

 

女主角麻美原本安排坐在导演的另一边,她看起来也喝了不少,脸色酡红,精致的妆面花了小半,眼线晕染了,导致眼睛下方乌青乌青的,可怜兮兮的样子。

酒过三巡,麻美突然奋力地越过人群,坐到了不二旁边,引起了满堂喝彩,醉醺醺的好事者们不断起哄让他们亲一个。

受到大家的怂恿、又或者是出于酒精的作用,麻美不知哪里来的勇气,伸手把不二逼退到墙壁边,壁咚了不二。

眼泪汪汪地看着不二说:“前辈,我喜欢你。”

然后竟然就要吻下去。

 

不二也不知道是被吓到了还是喝多了反应迟钝,呆愣着一动不动。

乾还算有半分清醒,挣扎着想去阻止,但是他坐得远,力不从心。

 

只见一道黑影掠过,在两人的唇瓣快要相触的时候,把不二从女生手里扒了出来。麻美估计是真的喝过量了,一松开不二后,就摊倒在榻榻米上,不管不顾地睡着了。

不二抬头一看,来救他的是手塚。他还算是能认出手塚来,咯咯地笑着,抬手就去捏手塚的脸:“呐,手塚,你看上去好凶哦,笑一笑嘛。”

 

手塚拉开不二放在自己脸上的手,牢牢地圈住不二的腰,让他不至于倒下去。不安地看向门外,他确认刚刚听见了外面传来照相机拍照的声音。但是等手塚放下不二跑过去拉开纸推门的时候,走廊上已经空无一人。

 

“怎么了?”乾注意到手塚的动作。

“刚刚有人在这里拍了照片。”

瞬间乾的酒意吓跑了一半:“拍了照?拍了什么?”

手塚瞟了一眼呆坐原地的不二:“大概就是刚才的那一幕。”

乾哀鸣一声,扶住额头:“看来我今晚要加班,准备明天应付媒体了。”

 

他把麻美的经纪人也叫醒,跟对方说了手塚发现的事,对方立刻也清醒了。两人商量好现在各自把自家艺人带回去,因为不知道拍照的人有什么企图,是哪家报社的记者,所以他们十分被动。

两边皆心情沉重,向剧组告辞后提前退场。

 

其实娱乐圈也不乏这样的操作,在电影或者电视剧上映前炒炒主演之间的绯闻吸引眼球,这种情况一般是没有实锤的,只有娱乐记者捕风捉影的几句话,粉丝也不会当真。

但这种情况不适用于不二和麻美。

 

不二出道还不算久,虽然是以作品成名,但由于外貌清秀美型的缘故吸引了大量的死忠,据说粉丝成分里,女友粉、亲妈粉和腐粉都很多,还有不少因为《罪与罚》而产生共情作用爱慕他的同性恋粉丝。不二卖的就是背景清白的温柔美少年人设,私生活一向干净自律没有绯闻,如果突然传出这么一件事,会非常影响他在粉丝心中的形象。

麻美就更不用说了,作为著名女团的人气偶像,合约规定严禁谈恋爱,一旦爆出绯闻,来年的总选举票数就不能保证,人气下跌,好的资源也就轮不到她了。

 

手塚直接把不二打横抱起来,不顾他的挣扎和乾一起把他塞进了车里。

 

上了车之后不二闹着要手塚抱,否则就不肯安分坐着,手塚只好任由他像一头无尾熊一样攀在自己身上。

 

“其实倒是可以用喝醉后意识不清楚来洗,但是对女方不太好,毕竟是女方主动。”乾开始自言自语,“以不二的性格,他是不会愿意全部都推到女孩子身上的。但是要认下来,我们又太委屈了。”

对于娱乐圈不了解的手塚也提不出什么好的建议,只好保持沉默。

 

“对了手塚,你知不知道现在不二有的粉丝已经开始推广你和不二的cp?”乾的话题转变之快,手塚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他丢了一个“?”的眼神给乾。

“呵呵,你和不二经常出双入对,很多饭拍都拍到你们俩,你长得又这么……总之你现在在不二的粉丝中也很有人气,不少不二的腐粉都开始萌你们两人的组合了。”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以后若是你们在一起,你直接带不二远走高飞,离开这个圈子,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手塚目光闪烁了下:“不二不会愿意的。”

话一出口,手塚知道,自己已经冲破了最初设下的防线。

说好了不谈和不二之间的私事,可是乾提出的这个想法,实在太诱人……

乾不置可否:“如果有机会,你可以问问他的意见。”

 

手塚低头看着不二,后者已经在他怀中酣然入眠,发出均匀的呼吸声。

完全不设防的睡脸,安稳得就像一个不谙世事的天真孩童。

 

他愿意付出一切代价来保护这份安稳和天真不受破坏。

 

手塚忍不住收紧了怀抱着不二的双臂。他只能在这小小的间隙,放纵自己沉耽于肌肤相触的温暖。

爱是克制,然而过分的克制,终会反噬,给内心带来巨大的创痛。

 

乾在一旁看着,轻轻地叹了口气。

看来,这十年来,苦苦等待和坚持着的,并不止不二一人……

作为两方的好友,他是真心希望,手塚和不二之间的感情,能够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可是……要达到这个结局,似乎比他想象中还要艰难。

 

“手塚,如果你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不用客气。”

这段时间,乾也发动了一些关系,来调查手塚在德国的情况。

过去之所以找不到手塚,是因为他所就职的德国安信公司,有着牢不可破的信息屏障,外界几乎查询不到。现在他陆陆续续得到一些消息,然而这些情报却令他大吃一惊。

 

对于某个关键性的问题,手塚至今只字未提。

如果不是对手塚其人有充分的了解,乾或许就要重新审视自己对这位昔日好友的看法了。

 

车子行驶在夜间的主干道上,由于夜已渐深,车流稀落,已不复早些时候的繁忙。路灯一盏盏地被抛在车后,映着车内人的脸忽明忽暗。

 

乾本来已经不指望从手塚这里得到什么回复。

但是当他看向手塚时,却发现手塚的目光已经从不二身上移开,正意味深长地看着自己。

 

“谢谢。”手塚说。

 

所以自己是已经得到了手塚的信任吗?

乾有些紧张,但又感到宽慰。

“不用见外。”他低下头,笑了。


评论(6)
热度(2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