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感应 11

Chapter 11

 

今天的《探戈》片场,大家一进去都感觉到一种莫名古怪的气氛,但却不知出自于哪里。

按拍摄进度表,今天有三场戏要拍。因为需要用到特效,所以都在棚内。第一场男主角不二君戏份较重,有少量和女主角对戏的镜头。

 

拍摄进行得很顺利——就是太顺利了。

前面的都是不二的单人戏,几乎每条都是一次过,动作戏舒展流畅,情感戏收放自如,连新人演员们最棘手的哭戏,他也完成得堪称完美。

尤其是挥刀的那场戏,动作和表情都百分百到位,仿佛真的跟面前的道具有深仇大恨。

连见多识广的导演都要赞叹一声:“不二君果然是天才!”

 

是好事吗?但不二团队里的工作人员却不这么认为。

导演一喊Cut,不二的脸就立刻沉了下来,堪比锅底,走到哪里都带着一股低气压,掠过之处寸草不生。除此之外,还有一座人型冰山在现场释放着冷气。

大家虽然不知道不二和手塚之间发生了什么事,但出于自保的本能,都察觉到了危险,一个个如履薄冰。

小林助理哭丧着脸给乾打电话:“老大,你快点来,我们都要hold不住了!”

 

 

接下来就遇到了问题。

下一场是和女主角一起拍的表白戏。

导演一喊开始,不二就立刻入戏。表现得柔情蜜意、深情款款,看向女主的蓝眸摄人心魄,仿佛真的沉溺爱河。

然而这样的不二让女主倍感压力,根本不敢与之对视,反而频频NG,半天下来,一个镜头都没有完成。

“Cut!休息五分钟后再来一遍。雪乃桑,你这样可当不好一个演员啊。”

导演终于忍不住出声责备,女孩子憋红了脸,十分羞愧。

 

不二面无表情地走回自己的位置上休息,小林助理战战兢兢地给他递过来水,化妆师长吸了几口气,给自己鼓劲,然后在大家同情的目光下拿着化妆箱过来给不二补妆。

“桑原小姐。”不二闭着眼,任由化妆师在脸上涂涂抹抹,冷不丁地开口。

“啊,是!”化妆师受惊之下,差点打翻了粉底盒。

“请给我喷一点定妆水,觉得皮肤有点干。谢谢。”

“咦?好的好的,这个应该的。”

 

手塚抱着手臂站在一边,他本身看着就严肃,现在一身黑衣,再加上冷若冰霜的表情,更是凛冽肃杀,全场没有一人敢靠近他五米之内,都只是敬而远之地偷偷看两眼。

 

距离休息时间结束还有两分钟。麻美嗫嚅着走过来,眼眶微红,娇小的身躯止不住地颤抖。

“不二前辈,可否借一步说话?”

不二还在补妆,闭着眼睛点了点头。

桑原最后给不二在额角补了一点粉,再迅速全脸喷了几下定妆水:“好了。”

 

不二收拾了一下后起身,和麻美向片场某个没人的角落走去。

手塚正想跟上,不二立马一个恶狠狠的眼刀剜过来,他犹豫了一下,止住了步,就在原地远远地看着。

离得远,听不到他们的交谈。不二的头发垂下来遮住了他的表情,只看到女孩子仰头说了什么,就把脸埋在手里,似乎是在哭泣。不二伸手放在她的肩膀上,看起来像是正在安慰她。

 

等导演喊“开始”的时候,他们回到镜头前,除了女生的眼睛有点肿之外,已经恢复了正常。

 

经过了这么一段小插曲,之后的拍摄就顺利得多了。

镜头下两人谈情说爱,风花雪月。旁边便有人议论道:“不二君和麻美桑看上去真配啊,不知道会不会擦出什么火花来。”

另一个人附和:“俊男美女,怎么看都是般配的。”

“如果他们在一起了,我们剧组也成就了美事一桩……”

“是就好啦,不过不二君的粉丝要伤心咯。”

 

手塚在旁边,这些讨论声都传进了他的耳朵。

镜片后的茶色瞳孔里目光不为人知地闪了一闪。

 

“你的心情很复杂吧。”

乾不知道何时已经到了片场,站在手塚的身边。手塚连眼珠都不曾转动一下,只是轻点了一下头当打招呼。

“刚刚听说不二一直在发火,你又惹他生气了?”

“他没有发火。”

“骗谁呢,小林助理一描述那个情况,我就知道有人得罪他了。”

手塚眸色黯了一黯,低下头来。

“我猜一下,是因为欲求不满?”

乾成功地引起了手塚的侧目。

“呵呵,看来是猜对了。你这是何必,如果他要,你就满足一下也无妨。”

手塚冷冷地瞅着乾:“除了工作相关,我拒绝与你讨论关于他的任何问题。”

“手塚……”乾诚恳地说,“如果你有苦衷,差不多的话也就够了。别人或许不清楚其中的原因,但我了解不二,他是为了找到你,才进入娱乐圈的。”

见手塚一副不为所动的样子,乾叹了口气:“不管如何,我以朋友的身份劝你,请你不要辜负他。”

 

 

不二周助之于手塚国光,就像一个危险的漩涡,明知道会被吞噬,却身不由己地靠近,无法逃离……

直到现在,手塚只要一阖上眼,就能想起昨夜的不二,赤裸着雪白柔软的身子,蜷在他的怀里,一双蓝眸深处水光潋滟,就像传说中惑人的妖精一样,用蜂蜜般甜腻的声音,轻柔地撩拨着他。

“现在,能请你满足我吗,手塚……”

 

回忆瞬间泛滥,回到了多年前的那场大雨,他们之间唯一的一次肌肤之亲……

自那之后,他就彻底被这个叫做不二周助的漩涡吸了进去。

永劫不复……

 

然而——

 

“对不起。”

手塚扶住不二光裸的肩膀,力道温柔却坚定地推开了他。

“职责所在,不能与被保护人发生工作以外的私人关系。”

不二不肯松手,刚刚还柔情祈求的目光,瞬间充满了绝望,他扒着手塚的衣角。

“手塚,我从来没有问过你,这十年你都去了哪里,发生了什么事情?你为什么会变成现在样?”

 

手塚不敢直视不二,他用力地拔出了自己的衣角,快步走进了浴室。

“手塚国光!”不二在身后咬牙切齿地叫他,“你信不信我现在就给川崎先生打电话,说我反悔了。如果不是你,随便什么人都无所谓!”

手塚停了停脚步,回头看了不二一眼。

若是不二细看了,就会发现,这一眼里,无限的爱与克制隐藏其间。

“你不会的。”

他关上了门。

 

不二颓然倒在沙发上,捂住了双眼,想哭,却流不出眼泪。

“我还能拿你怎么办……”

不二为自己感到好笑,无论是心还是身体,在手塚面前都一览无余,完全被他吃得死死的……

如果不是你……谁都不可以。

 

手塚靠在浴室的门后,听到不二重重地关上门的声音,根据声音的大小判断,不二应该进了他自己的房间。

痛苦地闭上眼睛,手伸到下身,慢慢拉开裤链,让已经挺立待发的赤红欲望暴露在空气中,回想着刚刚不二在他面前展开的妩媚姿态,开始抚慰自己。

 

虽然他有把握不二只是威胁他才那么说而已,但当从不二口中亲耳听到那个可怕的可能性的时候,无法控制地,全身的血液一瞬间冲上了头顶,手塚几乎就要不顾一切地回头,把那个人狠狠地按在自己的身下,堵上那张自己在梦里无论如何也亲吻不够的唇,然后把自己这些年来所有对他的想念、牵挂、在时光的流逝中日愈增长的爱意,与那雄浑炙热的欲望一起,全部灌入他的身体……

 

眼前一道白光闪过,一股热流在他手中喷发,手塚低下头,看着张开的手指间黏着的液体,整个人脱力地靠着门板,缓缓地下滑。

 

从在不二家中遇到佐伯开始,甚至今天亲眼目睹了川崎对不二的企图,对心爱之人的占有欲使他的心脏无数次痛苦煎熬,如被架在烈火上灼烤,可是他却什么都不能做。

 

必须要等待那个时机。

请相信我……

 

能够尽情拥抱你的那天,一定会很快到来。


评论(10)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