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窗的小窗

TF(网球王子塚不二)渣文+坑堆放地
就是个私人存文的地方,经常会删、改、并。
博主无坑品,部长脑残苏不二亲妈。
文风无营养傻白甜。
请慎加关注><

【TF】感应 9


Chapter 9

 

不二心想,如果他嘴里有一口水,大概此时就要不顾仪态地喷出去了。

虽然做足了心理准备,对方这一顿必定是有所图,但是当对方如此直接地表达出来,他还是有点受到惊吓。

 

此外不二还分神担心了一下,不知道手塚此时会作何感想。

 

川崎完全不在意还有第三人在场,他接下来的说的话,完全抛弃了绅士的伪装,回归了商人的本质,也就越来越直接和露骨。

“我的名声,想必不二君早有知晓,这次同意来赴宴,大概心里已经想好了条件。大家都是明白人,不妨直说。是想让我捧你成为国际巨星,还是给你一笔这辈子永远用不尽的金钱?”

 

不二忽略重点,当真还想了想:“一辈子永远用不尽的金钱是多少钱?”

“……”

 

川崎有些吃惊。

不二的反应出乎他的意料。以往他提供的价码,都是基于对对象的调查然后投其所好,几乎无一失手。不二之前的表现虽然捉摸不透,但川崎也并没有太在意,娱乐圈里的人,想要的无非也就那几样。

现在,眼前这双漂亮的蓝眸里折射出来的光,似乎满满是诚恳之意,但是他却看出来了,他所做的事、他开出的价,不二根本都没有放在眼里,甚至,不二来到这里的目的,恐怕根本不是他所想的那样。这一顿晚餐,仿佛只是陪同做戏。

 

男人不禁生出了被冒犯的怒意,身体后倾,把自己的全身重量放在扶手椅的靠背上:“这么说来,我是表错情了?”

不二叹气:“从您这处房子、到您今天安排的菜式,再到您本人,都不在我的审美之列。”

当然墙上那几幅名画是在的,不过不二决定不说多余的话。

 

“这样啊,那可惜了,”川崎的目光冰冷,投向不二身后的窗外,“我可是,很中意不二君的。”

 

 

保姆车平稳地驶出了关卡,当把这座山以及那座山上的隐秘会所远远地甩在身后时,不二终于松了一口气。

谢天谢地川崎并没有太为难他,或许也是因为有手塚在场的缘故,若是不二只身前来,就保不准会发生什么了。

刚刚当不二提出要离开的时候,他很确定,那个人眼中,是真的暗藏着某种危险的信号,不二有种不好的预感,以至于的视线本能地看向手塚。

然而令他吃惊的是,手塚正在跟川崎对视,冷清的眸下,某种炽烈的火焰在燃烧着,虽然手塚看上去表情并没有什么异常之处,但连不二都能感觉得到手塚浑身紧绷的状态,就像一只蓄势待发的危险的猎豹。

不二此时真正意识到手塚是个多么可怕又可靠的男人,这样的反应,是因为自己?

 

“不二君,你找到了一个很好的保镖。”川崎把他们送到门口。不二上车之后,川崎站在车窗外,微笑着用口型对着他说,可是不二看得出,那笑容没有半分温度。

 

 

不二给乾打电话:“恭喜我吧,全身而退。”

乾的语气有几分古怪:“你是说,你并没有答应那个人任何不该答应的条件?”

“我怎么可能答应!”

“有个情况我要告诉你,刚刚那个人打电话给社长,今后他所有投资的电影,都会推荐你当男主角,而且承诺会给你的作品安排最好的排期。”

不二瞠目结舌,这发展出乎他的意料。

“或许是真爱吧。”乾调侃道。

不二翻了个白眼:“商人只谈利益,不讲真爱。”

 

 

挂了电话,不二竟有些思绪万千。

此时他可以承认了,之所以会答应川崎的邀约,潜意识里,大概还是因为想要看到手塚为自己紧张着急的样子吧。

手塚真的紧张了、着急了,但不二却害怕了。

害怕因为自己的任性,把手塚带入不必要的险境之中。

 

没错手塚现在是自己的保镖,但这其实只是不二让手塚留在自己身边的借口而已。万一真的遇到了最危险的情况,不二宁愿自己牺牲,也不愿意看到手塚为了保护自己受到伤害。

 

就是这样地喜欢着你啊……

拼了命地喜欢你。

 

 

 

“不二君知道我这么中意你的原因吗?”

“不知道。”

“因为不二君你很执着。”

“为什么这么说?”

“我很喜欢不二君出演的那部《罪与罚》。那天当我见到不二君你本人的时候,我有一种感觉,你就是剧中的你。你的眼神中有一种执意,为了爱一个人,甘愿献祭自己。这不仅是我从不二君饰演的那个角色中看到的,也是我从不二君本人身上所看到的。”

“这算是,对我的夸奖吗?”

“不二君是有喜欢的人吧。”

“……”

“真糟糕,竟然有些嫉妒起那个人来了……如果看到他,真想杀了他,就像我想亲手杀了剧中的尾田医生一样。”

“不许你动他。”

“嗯?”

“我说,不许你动他,”不二突然歪过头,对着川崎翩然一笑,其色艳丽,如春华初绽,笑意却不抵眼底,“如果你敢动他,我会杀了你,天涯海角,都一定要取你性命。”

 

 

回到家之后,两人一句话都没说。不二放下东西,就默默地进了浴室,没多久后,里面就传来了哗啦哗啦的水声。

 

手塚任由自己倒在沙发上,他全身的肌肉维持了太久的紧张状态,现在才得以放松下来。

其实刚刚的境况,危险程度远不及手塚以前遭遇过的那些事。

但是他却前所未有地紧张,因为事关不二,容不得半分疏忽。

 

如果这是不二的目的,那手塚对此也无话可说。

 

然而比起那些可能发生的危险,让手塚的全部神经都如箭在弦的紧绷时刻,是不二和川崎的那段对话。

川崎说想要杀了不二喜欢的人,不二那一瞬间的反应,让手塚现在想来都感到后怕。

一直以来都深情凝望着他、他挚爱的那双蓝眼睛,竟出现了一抹从未有过的狠戾之色,他毫不怀疑,不二是真心对威胁自己的人起了杀心。

 

手塚不由得痛苦:是做错了吗?

还是忍不住回来了,即使自己一再逃避,是否会因此让不二陷入险境?

而万一自己身上真的发生了什么,不二又会做出什么事情来呢?

千错万错,还是错在自己止不住一时的动念,终究是败给了那份汹涌的思念。

 

 

不二洗完澡,穿着浴袍走了出来,当他靠近手塚,手塚能够闻到他身上那股清爽的沐浴露的味道。

虽然现在手塚在不二家也用的同样的沐浴露,但是手塚就能感觉到属于不二的和自己的体味的些微的不同。

不二身上,是一种让他迷恋的味道。

 

“手塚,我们一起看一部电影吧。”不二轻声说,手塚没有表示拒绝。

不二家安装了非常好的视听设备,他关上灯,放下幕布,打开了投影。接着,不二拿出一盘蓝光DVD,取出里面的光盘,放进了播放器。

 

“是什么电影?”

在做放映准备的过程中,不二异常地安静,让手塚有种异样的不自在的感觉。

 

不二坐到手塚身边,拿过一个抱枕抱在怀里。

“手塚有没有看过我演的电影?”

 

手塚已经隐隐地有所预感了,不二要给他看的是什么。

“我想手塚大概没看过吧,手塚现在这么抗拒我,怎么会主动去看我演的戏呢。”不二自嘲了地说。

 

手塚张了张嘴,想解释自己并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但他终于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这是我拍的第一部电影,还拿过新人奖哦。当时电影节的评委说我,作为新人,没有受到过专业训练,却演得非常到位……”

 

手塚一言不发,背上却渐渐冒出冷汗。

 

“戏如人生,戏如人生,我当时觉得这真是一句真理。”

 

“所以,手塚,你要看哦……这是我为了你,献上的本色演出。”


评论(2)
热度(2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窗的小窗 | Powered by LOFTER